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連假要怎麼放嗎? 行事曆上,是寫四天(我記得) 可是又聽說,畢業典禮補假也放在這連假裡面? 正確的消息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78.106
lightthink:不是自動放假一個禮拜嗎(誤) 03/22 01:18
ShaWaGer:6/12-13 畢業典禮 禮拜六日 補個鬼.. 03/22 02:08
watermelon2:4/2-6 共放五天 之前學校有公告過 4/6畢典補假 03/22 02:57
jp6vup:樓上...是真的嗎!!?!?!wow~ 03/22 03:29
sylviahb:是真的。 03/22 03:56
sylviahb:朝陽學生一個比一個晚睡... 03/22 03:57
j99856:自動放假吧(誤) 03/22 09:59
cuefenty:放五天也太爽了吧XDD 03/22 10:13
billy20429:所以畢業店裡大家都要去? 03/22 12:44
inzaghi520:剩下不到三個月就要畢業...埃埃埃 03/22 15:32
der0703:畢業典禮你想看熱鬧就去~~ 03/22 15:39
rain1010:正確來說 剩下84天畢業 03/22 22:19
inzaghi520:不~~~~~~~~~~~~~~~~~~~~當學生真好 = = 03/22 22:34
rain1010:真的~當學生真的很好想翹課就翹..etc 03/22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