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4S800D:學校餐廳吃一年也不容易 樹仁商圈或大里去走走看 03/24 13:38
→ P4S800D:餐廳0~59分 附近60~75分 以外76以上 03/24 13:40
推 jp6vup:麥香屋 03/24 14:46
→ hieigo:我都加減吃了>___<… 03/24 19:47
推 jim31117:山坡下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左邊那條,鑫新自助餐還能吃 03/24 21:43
→ jim31117:至少比一品X好吃多了=.= 03/24 21:43
→ jim31117:對了,三餐進去最左邊,筍乾扣肉飯40塊也滿好吃的 03/24 21:45
→ eavea:那家山腳下紅綠燈左轉 自助餐 可以選字樣菜 有荷包蛋喔 好吃 03/25 12:11
推 inzaghi520:樓上說的是鐵皮那家媽??(千萬不要跟我說那家= = 03/25 16:10
→ eavea:我說的是賣便當的0.0 "招牌"是炸排骨 好吃>"< 忘記店名-.- 03/25 23:41
推 ce341:算我厲害...當時學校餐廳我吃四年... 03/30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