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多的門票 我只需要一張 知道當天現場有賣 但是我到朝陽已經快中午了怕買不到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士願意割愛 站內信聯絡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5.232
weishen1986:一張一百五接受嗎??? 03/25 14:32
guaco:樓上是黃牛嗎? 03/25 22:40
eavea:聽說現場排隊只有100張??不知道是不是?? 03/25 23:50
qabcq:第一天兩百張第二天一百張 03/26 12:35
sylviahb:千萬別買黃牛票!!!拜託大家 (鬼屋的鬼留) 03/27 01:33
XiaoWeitw:媽!!快看!!有鬼上PTT耶!! 03/27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