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uang223 (頭殼壞壞)
看板
CYUT
標題
[急徵] 鬼屋門票一張
時間
Thu Mar 25 10:59:48 2010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多的門票 我只需要一張 知道當天現場有賣 但是我到朝陽已經快中午了怕買不到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士願意割愛 站內信聯絡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5.232
→
weishen1986
:一張一百五接受嗎???
03/25 14:32
→
guaco
:樓上是黃牛嗎?
03/25 22:40
→
eavea
:聽說現場排隊只有100張??不知道是不是??
03/25 23:50
→
qabcq
:第一天兩百張第二天一百張
03/26 12:35
→
sylviahb
:千萬別買黃牛票!!!拜託大家 (鬼屋的鬼留)
03/27 01:33
→
XiaoWeitw
:媽!!快看!!有鬼上PTT耶!!
03/27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