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likung:即使是鬼 還是必須得到應有的尊重及體諒 XDDD 03/27 22:38
推 kfrankk:辛苦了!!! 03/27 22:38
→ lolikung:真的是辛苦了 另外想問一下,今天一共有多少人進鬼屋了? 03/27 22:39
推 satoukaori:同為鬼推 03/27 22:41
推 jack969336:辛苦『鬼』啦!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03/27 22:44
推 mugu0310:雖然我怕鬼!還是說聲辛苦啦!!看排隊的人那麼多... 加油:) 03/27 22:44
推 hsiang0804:辛苦了 03/27 22:46
→ sylviahb:進鬼屋的人數我並不清楚 畢竟我們是"鬼" 03/27 22:47
→ sylviahb:除了吃飯上廁所 其餘時間都待在裡頭嚇人 03/27 22:48
→ sylviahb:連用餐都要非常快速的解決 所以根本沒有時間管其他事 03/27 22:49
推 satoukaori:我知道下午的時候已經一千多人 03/27 22:50
推 keccyam:幫噓沒品客人,辛苦了 03/27 22:56
→ lightthink:鬼 辛苦你們啦 排隊的人也辛苦啦 我排5個小時= = 03/27 23:06
推 shuentz:辛苦鬼了,今天太晚去排,排到過噴水池就放棄了,明天再早 03/27 23:08
→ shuentz:點去排,加油!!!!!!!! 03/27 23:08
推 iimmaacc:當鬼的同學們也要好好保護自己,被踹的時候要有緊急機制! 03/27 23:20
→ weibook:把鬼鬥到笑算嗎....XD 雖然我也有想要MSN的衝動 03/27 23:44
→ weibook:畢竟覺得她好妙....不過真的要排五小時才有辦法入場..XD 03/27 23:45
推 joink1015:加油 加油>"< 今天看你們好辛苦捏!! 03/28 00:02
→ sylviahb:路口+帶隊人員表示:今天約有3000人左右入場 03/28 00:03
→ sylviahb:現在時間12:05 朝陽鬼屋仍有營業>.^ 03/28 00:03
推 maplecat:晚上去鬼屋... 酷耶酷耶~~~ 03/28 00:05
推 inzaghi520:樓上真的很恐怖 = = 03/28 00:07
推 stu86142002:不是到9點而已哦@@ 03/28 00:09
推 bbsas:辛苦了!! 03/28 00:17
推 lolikung:越晚越恐怖= = 03/28 00:18
→ sylviahb:我們堅持一定要讓大家排完 因為有些人星期天無法去 03/28 00:20
推 SXRD:哪位大大還有門票阿!!急需2張><" 03/28 00:23
→ tas90267:這裡剛好有兩張要賣喔!! 03/28 00:25
推 sw9429:我從下午三點半排到晚上十點.....好累 03/28 00:28
推 lightthink:人太多 鬼他們收不了工吧.... 03/28 00:28
推 lightthink:我4點去排 排到9點半出來 有累到= = 03/28 00:30
推 lolikung:現在還有人嘛 03/28 00:31
→ sylviahb:不確定喔 應該快結束了 03/28 00:32
→ sylviahb:結束後學長姐們還要進行修繕的動作 03/28 00:33
推 satoukaori:我有一張賣八十 意者站內信 03/28 00:38
推 lightthink:鬼屋的朋友 辛苦了 你們這幾天是值得的!!!!!!!! 03/28 00:40
→ tas90267:剛剛兩張120賣掉了=) 03/28 00:46
推 lightthink:樓上奸商= = 03/28 00:49
→ lightthink:拍謝 看錯 樓樓上很佛心=ˇ= 03/28 00:49
→ gale790901:= =看回來都12點了= = 03/28 00:50
→ sylviahb:不當鬼已快四個小時 到現在耳邊還是迴盪著大家的尖叫聲.. 03/28 00:56
推 jingwenhung:請問還有票嗎?我想買三張,非常感謝!!!m(_ _)m 03/28 00:58
推 gogygo:我今天最後一個入場的...幹你媽我嚇死了..原諒我用髒話形容 03/28 00:59
推 jujubo:我排了 5.5小時 可是鬼屋完 大家都說值得~(下次會早點排隊) 03/28 01:10
→ jujubo: 真的很棒 你們好棒喔~~ 出來一身汗 03/28 01:10
→ lightthink:是好看壓 不過下次要考慮看看 畢竟還是很累= = 03/28 01:11
→ sylviahb: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捧場 鬼現在全身痠痛 那麼各位晚安了 03/28 01:25
推 greenqq:看完之後都覺得你們好了不起,辛苦了 03/28 01:32
推 baby520baby:辛苦了辛苦了,你們超棒的。 03/28 01:50
推 Jacal:今天去參加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可是排隊好久ˊˋ 03/28 02:07
推 cajaja:朋友早上8點就去排,結果一開賣就賣完了。興沖沖去參加, 03/28 03:41
→ cajaja:但卻沒票能進場,真覺得好遺憾...還是特別從外地去的... 03/28 03:41
→ cajaja:不過外面的鬼一直看我時,還真有點害怕XD希望我不要作惡夢~ 03/28 03:42
推 qoo9850:我是怕到才說"辛苦了" 你們很棒的希望以後可繼續辦下去!! 03/28 08:52
→ nci01:剛從鬼屋回來 還不錯!! 辛苦鬼了 03/28 10:11
推 auxo602:有沒有人要買票~ 丟個水球或站內信,三張。便宜賣啦!!! 03/28 10:21
推 jp6vup:剛回來 推!! 辛苦了 希望能繼續辦下去^__________^ 03/28 10:32
推 satoukaori:另外有被我們(鬼)抓到太用力的話 說聲對不起 03/28 10:51
推 judo2358:剛回來,真好看,一直被嚇到明年繼續加油~~ 03/28 10:51
推 Orzdaron:賣鬼屋票哦Q_Q 03/28 12:06
推 xuexiaomi:今天去了鬼屋,感覺挺不錯!!不是我想要MSN,不過在我前 03/28 17:51
→ xuexiaomi:面領隊的那位一年級生真的不錯正XD。 03/28 17:51
→ sylviahb:鬼也有很多正的 我們班花就是昨天其中一隻鬼 科科 03/28 17:53
推 tina5292888:我叫到失聲耶!!!!!! 你們好酷 03/28 17:57
推 max20092:辦得很好阿~~~鼓勵一下(拍手) 03/28 18:04
→ sylviahb:不知道誰做的但是好好笑XDDDD 03/28 18:14
推 CalvinChan:Today I went to see already! You all so great! 03/28 18:21
推 inzaghi520:哈哈!!超白吃的拉!!影片... 03/28 19:17
推 abcvx2002:這個影片太好笑了啊!強也! 03/28 19:31
推 qoo9850:利害耶.. 03/28 23:28
推 rain1010:鬼兄!!!!你們辛苦了(鞠躬 03/29 00:37
推 Punk0514:辛苦了~ 03/29 13:39
→ nci01:聽說明天不辦鬼屋了@@ 好險今年有去 03/29 23:38
噓 doogie:後天辦嗎 03/29 23:59
推 satoukaori:明年不就是我這屆 03/30 00:19
推 mainstay2270:對某鬼抓我的腳,我原地亂跳,然後被我踩到腳的 03/30 03:22
→ mainstay2270:鬼道歉ˊ口ˋ,辛苦了! 03/30 03:22
→ mainstay2270:不好意思,打錯,是踩到手 0.0 03/30 03:23
→ greenguy:樓上被嚇的語無倫次了orz 03/30 09:42
→ sylviahb:nci01:從哪聽說的囧 我就視傳系怎都沒聽說 03/30 17:06
推 satoukaori:嗯 想知道是誰亂放消息 03/30 17:53
推 ihope:鬼辛苦了 但是我很想建議一下有關排隊的方法 03/30 22:28
→ ihope:就我去逢甲的版看到的方法我覺得不錯 03/30 22:29
→ ihope:他們是用發號碼牌的方式而且告知大概幾點進場 03/30 22:29
→ ihope:不像我們這樣只能乾等 其他活動都沒辦法參與 03/30 22:30
→ ihope:而且因為太晚還沒進場又有其他事情的關係只好去退票 03/30 22:30
→ ihope:因為星期日也已經有既定行程也沒辦法去看 排隊真的滿火大的 03/30 22:31
→ ihope:當然我知道工作人員都很辛苦這是不用懷疑的 而且評價也很好 03/30 22:32
→ ihope:只是對於控管的方法....如果明年還有的話希望能改善 03/30 22:32
→ ihope:這樣大家也玩的比較開心 ^^ 03/30 22:33
→ ihope:如果我的口氣不佳的請多多見諒 希望明年能參與到 03/30 22:33
→ sylviahb:你們的意見我們都聽到了 其實發號碼牌的方法我之後也有想 03/30 23:00
→ sylviahb:到 不過今年不是我們主辦 若明年有舉辦鬼屋活動的話 03/30 23:00
→ sylviahb:我們會往這個部分更加改進 才不會讓大家因排隊而喪失參與 03/30 23:01
→ sylviahb:其他活動的機會 謝謝您的意見^^ 03/30 23:01
推 piavio:加油,辛苦了! 我朋友真的被你們嚇死… 03/31 07:05
→ lingstar:看完朝陽隔天就去看逢甲的,排隊方式真的不賴 04/05 15:44
→ lingstar:還有時間可以出去逛逛吃吃喝喝再回去被鬼嚇!!! 04/05 15:45
推 colasocute:我是環球的學生特地騎車上台中看你們的鬼屋喔 04/06 00:40
→ colasocute:在鬼屋裡面同行的人被嚇得哇哇叫而我很開心.... 04/06 00:41
→ colasocute:真的覺得你們超敬業的!!!也覺得化妝畫得很棒 04/06 00:42
→ colasocute:雖然等了4個小時,但出來是開心滿意的!辛苦囉︿︿ 04/06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