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聽說這禮拜有春假 剛剛找了學校行事曆 上面沒有寫說有春假 請問有人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放春假呢?? 總共放幾天?放到什麼時候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51.225
watermelon2:5709有回答過 都不爬文的喔 03/29 15:09
abcvx2002:流行不爬文?!@..@a 03/29 17:28
gale790901:爬文很累欸 03/29 17:49
tw00070258:佛心來的:四月二號(五)放到四月六號(二)。 03/29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