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同學們~ 下禮拜我們會舉辦一個小小創意市集--素人商事 時間: 4/7~4/9 中午時段 (如果我們沒課下午也會過來擺攤位..滿堂很痛苦。) 地點: T2門口 販賣商品: 以我們所設計之產品和特色商品為主。 這是策展人我第一次辦校內活動,這次只有三天是想試試看自己的能力在哪裡, 如果反應不錯或還算順利,之後也希望能一直辦下去。 歡迎同學們如果有自創小物或商品也想跟我們一起販售的話,可以跟我們接洽 趁著還沒到大四的地獄期,大家一起熱血吧!! 小小攤位請各位賞臉囉 :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53.131
kfrico:可以舉有賣些什麼東西嗎?? 03/31 21:08
abcvx2002:我都沸騰了!(熱血! 03/31 22:00
justwant812:我們會賣飾品、筆記本、便條紙、明信片、吊飾等等小物 04/01 03:44
justwant812:還要看參展人會帶些什麼來:p 歡迎來捧場~ 04/01 03:45
a900190:推推 04/06 14:00
justwant812:臨時取消 延期舉辦!謝謝各位~~ 04/06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