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連續假期開始了耶 一開始滿心期待 可是現在放假 開始無聊了= = 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衝的阿?? 還是 大大有什麼新活動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4.41
lightthink:應該沒什麼好衝的吧....寒流來又下雨 乖乖在家吧! 04/02 18:30
can911:對阿 變很冷 04/02 18:34
lightthink:還好我星期四就衝回家了 不然今天冷就懶的回家= = 04/02 18:37
can911:這麼早回去 不准 妳快回來 陪我 我好無聊 哈哈哈 04/02 18:44
lightthink:不要 你慢慢宅吧 哈哈 回家養身比較實在 不然肝快爆了! 04/02 19:00
kira770927:今天剛去集集回來 禮拜二在拼鹿港 04/02 21:40
can911:這麼拼喔 沒下雨阿??? 04/03 00:09
eavea:跑山~ 打工~ 睡覺~ 04/03 03:04
kira770927:沒有欸 早去早回 04/03 08:53
lightthink:跑山~136? 打工 沒工作中= = 睡覺好像比較好!! 04/03 11:07
supsme79:趕圖趕3d趕模型 04/04 02:31
ShaWaGer:沒人會懂你的痛苦阿 樓上 04/04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