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爬過文了 知道曠課超過45節會被退學 那那個是指4學年累計45節 還是只半個學期或一學年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37.157
lfrr:曠課達學期該課程1/5就會寄通知單回家了 04/06 15:26
inzaghi520:一個學期吧!翹45節還蠻猛的~ 04/06 15:58
inzaghi520:他會先預警!!!導師也會通知你!!(親身經驗) 04/06 15:58
lfrr:導師沒通知的話 你家人收到缺曠掛號信也會通知你 04/06 16:07
der0703:半學期~~繳那麼多學費~用來翹課的嗎??? 04/06 17:58
timyp12:現在很像改缺課45節了,請假也算。 樓上說的對!! 04/07 00:11
auxj:1/5是指單一課程嗎?還是全曠課數 ?目前曠了9~12堂 04/07 03:08
auxj:還不包括請假 = = 04/07 03:08
leo14108:你就繼續曠下去就會知道那張單子長什麼樣了 04/07 09:21
shuentz:總是要親身體驗看看才知道.. 04/07 10:10
auxj:我已經收過了= = 04/07 13:42
XDnz:總缺曠課數達45節即退學 只有公假豁免的樣子 04/07 20:18
XDnz:請假叫缺 無故未到叫曠 04/07 20:18
XDnz:該課程缺曠達三分之一即扣考(大於等於) 45節是所有學分累計 04/07 20:19
lzetn:補請假就好...我被通知過= = 04/09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