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80530102:因該是教官也沒辦法吧~ 04/22 12:04
推 rstpiopxo:立體監視器 看看就好 04/22 12:12
→ y80530102:高級裝飾品囉 04/22 12:14
推 kfrankk:太扯了 破壞的人有病喔 04/22 13:28
→ tomaschan:亂停車好開心呀 04/22 13:33
→ lfr:我覺得先不管停車證的問題,這樣破壞別人的車好過份 04/22 13:47
推 RegisterFile:之前曾經有外面高中生~半夜來學校破壞機車~ 04/22 14:39
噓 b155097:乖乖停三停 今天就不用在這邊說什麼了吧 04/22 14:47
→ tomaschan:是亂停車被怨恨,還是白目高中生的破壞,讓我們看下去 04/22 15:33
→ tomaschan:朝陽蜘蛛網 :3 04/22 15:33
→ jimwu07223:節哀 話說我的車今天也被人家亂移 刮到了 真心疼 04/22 16:19
→ whatisuknow:拍拍~ 我今天也被弄到龍頭轉不回來(怒 04/22 18:37
推 Bluesky368:拍拍!我同學也是停立體被幹一隻避震... 04/22 19:32
→ kfrankk:被幹避震XDDD你同學一定超不爽 04/22 20:24
→ Bluesky368:重點他是要去載妹才發現被幹...人力銀行到極點.... 04/22 20:59
推 kfrankk:妹:今天好硬 B大同學:這麼快就被發現了! 04/22 21:47
推 z52067z:先說你買哪個停車證 04/22 23:23
推 Orzdaron:Racing liou 04/23 00:04
→ abcvx2002:話說下雨天很多人在立體都亂停車!都停在車道上?! 04/23 01:11
→ lomion:推下雨天亂停車的...有夠誇張停車道..要轉彎根本進退不得!! 04/23 15:05
→ XiaoWeitw:一到期中考,瞬間車位都沒了... 04/23 22:02
→ qwevo:我還看到有人停走到~鑰匙也沒拔就跑去考試... 04/24 03:37
推 ShaWaGer:車燈沒關跑去考試 回來就沒電了..... 04/24 03:55
推 cher12345:我車被刮得很慘過,停車場沒監視器,學校也不理 04/24 19:22
推 eavea:看來立體亂象倒是不少-.-台中很少下雨其實停哪也還好巴0.0 04/25 00:06
推 cdeijn:900.................... 04/26 05:38
噓 honekawa:維修費就當買停車證吧 04/26 17:57
→ ZSZ771129:這篇感覺好像我學弟po的=..= 04/27 01:06
推 kevin02128:小B表示:我沒事! 04/2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