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因為宿舍離第三停車場 真的太遠 想說為了方便 停立體好了 又可以遮風避雨 多開心 沒想到 前幾天 拿著車鑰匙 開開心心的要去 騎車 鑰匙插下去才發現 OOXX勒 我的車怎麼被亂搞了!! 全車都有怪怪的不明液體!! 剎車拉桿全被折斷!! 囧 心情真的有夠不爽 要抓人 也不知從何抓起 聽朋友說 找教官 跟本也不會理你 就只能摸摸鼻子 自認倒楣 悲哀!! 不知為啥就是有這麼多的 有"心"人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y80530102:因該是教官也沒辦法吧~ 04/22 12:04
rstpiopxo:立體監視器 看看就好 04/22 12:12
y80530102:高級裝飾品囉 04/22 12:14
kfrankk:太扯了 破壞的人有病喔 04/22 13:28
tomaschan:亂停車好開心呀 04/22 13:33
lfr:我覺得先不管停車證的問題,這樣破壞別人的車好過份 04/22 13:47
RegisterFile:之前曾經有外面高中生~半夜來學校破壞機車~ 04/22 14:39
b155097:乖乖停三停 今天就不用在這邊說什麼了吧 04/22 14:47
tomaschan:是亂停車被怨恨,還是白目高中生的破壞,讓我們看下去 04/22 15:33
tomaschan:朝陽蜘蛛網 :3 04/22 15:33
jimwu07223:節哀 話說我的車今天也被人家亂移 刮到了 真心疼 04/22 16:19
whatisuknow:拍拍~ 我今天也被弄到龍頭轉不回來(怒 04/22 18:37
Bluesky368:拍拍!我同學也是停立體被幹一隻避震... 04/22 19:32
kfrankk:被幹避震XDDD你同學一定超不爽 04/22 20:24
Bluesky368:重點他是要去載妹才發現被幹...人力銀行到極點.... 04/22 20:59
kfrankk:妹:今天好硬 B大同學:這麼快就被發現了! 04/22 21:47
z52067z:先說你買哪個停車證 04/22 23:23
Orzdaron:Racing liou 04/23 00:04
abcvx2002:話說下雨天很多人在立體都亂停車!都停在車道上?! 04/23 01:11
lomion:推下雨天亂停車的...有夠誇張停車道..要轉彎根本進退不得!! 04/23 15:05
XiaoWeitw:一到期中考,瞬間車位都沒了... 04/23 22:02
qwevo:我還看到有人停走到~鑰匙也沒拔就跑去考試... 04/24 03:37
ShaWaGer:車燈沒關跑去考試 回來就沒電了..... 04/24 03:55
cher12345:我車被刮得很慘過,停車場沒監視器,學校也不理 04/24 19:22
eavea:看來立體亂象倒是不少-.-台中很少下雨其實停哪也還好巴0.0 04/25 00:06
cdeijn:900.................... 04/26 05:38
honekawa:維修費就當買停車證吧 04/26 17:57
ZSZ771129:這篇感覺好像我學弟po的=..= 04/27 01:06
kevin02128:小B表示:我沒事! 04/2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