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代PO)))))))))))) 抱歉,因為想詢問上課的差別... 1)在職專班生和一般生是可以一起上課的嗎?? 2)在職專班出來的學歷是不是跟一般生的畢業證書有差別? 3)是不是只有一般生才有專屬的研究室?? 4)一般生是白天上課嗎?那在職專班可以休白天課嗎? 以上......是目前想問的問題, 不知道在這個板上可不可以得到解答 期待前進朝陽囉~~~~~(真希望5/1的到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6.142
inzaghi520:加油囉^^ 04/25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