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系辦學姐有來找我詢問過 她似乎有意要關掉向日葵了吧@@ 至於進不去想備份的校友們 我等一下再去幫你們問一下情況好了 囧" ※ 引述《zha0 (這個帳號是掛網用)》之銘言: : 來哭腰一下 T________T : 真的就要停了嗎 >____< 現在學生怎麼都沒在玩 BBS ... : 不然現在學生都在玩什麼 XDXD facebook, plurk, wretch ... T____T : 以前勤益也有 BBS 後來關了,在我們那屆倒店 XD : 不會以後的 BBS 就只有 PTT, KKCity .... 在而已吧 >_< : 作者 SYSOP (向日葵蜂王) 站內 0Announce : 標題 【公告】向日葵BBS將在下星期系務會議決議是否繼續營運 : 時間 Mon Apr 26 22:49:31 2010 : ─────────────────────────────────────── : 由於向日葵BBS(以下簡稱BBS),與本校「紅磚」服務型態類似,以及近年來上站人數 : 低迷且討論串極為稀少,所以系上(資訊管理系)將在下星期系務會議上決議BBS是否關站ꄊ: C : 所以小蜂蜂們,若有需要的話近期可以開始做備份了。 : 等下星期結果會再公告給各位,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9.84
ShawnJustin:嗯,麻煩你囉~裡面有很重要的回憶啊:) 一直進不去 04/27 10:12
zha0:可以幫忙 tar 一下嗎 XD 04/27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