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雖然系統上面打4/28開放查詢! 不過剛剛進去看一下也可以看到成績了! 真正放榜還要在等4天... 有人知道資管所去年正取分數最低幾分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10.218
inzaghi520:資管人!!!推!!! 你是誰阿 = = 04/27 22:35
levis524:.我只是一個路人...... 04/27 22:37
R7SSI:點哪邊查詢= = 04/27 22:39
levis524:http://tinyurl.com/2dn48mo 04/27 22:42
inzaghi520:到底要不要放榜了阿ˊˋˊˋ 04/27 22:45
jerry3362002:請教各位報資工所的同學考幾分呢? 04/29 21:22
zha0:吳伊婷 您好 04/30 01:34
zha0:T_T 04/30 01:34
kikoli:有去年休管的錄取分嘛 04/30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