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PLC:妳要不要試試看金建?A4 10元 我覺得比妳說的那間好太多了= =" 05/05 09:01
→ HPLC:上次在你說的那間印報告~整個讓我吐血~好好的一張圖~印出來 05/05 09:02
→ HPLC:我整個快吐了= =" 05/05 09:03
→ aa2233a:雖然金X態度很差,不過印出來還不錯 05/05 12:40
推 chip58:賣香屋隔壁那間店長態度有夠差的 很想把印好的東西往他臉砸 05/06 00:12
推 deathbone:我推樓樓上A大的...+1 05/06 15:30
→ kcsh200176:野貓!老闆人很好!!! 05/08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