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山下有哪間影印店的彩色影印品質好一點的阿? 上次去麥香屋旁邊那家,印出來大變色,有點醜= =" 或是還有哪裡大家有推薦的?像是中興那邊~~~ 我是要幫我媽印自家小吃店的食物出來給客人看, 印出來變色很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37.210
HPLC:妳要不要試試看金建?A4 10元 我覺得比妳說的那間好太多了= =" 05/05 09:01
HPLC:上次在你說的那間印報告~整個讓我吐血~好好的一張圖~印出來 05/05 09:02
HPLC:我整個快吐了= =" 05/05 09:03
aa2233a:雖然金X態度很差,不過印出來還不錯 05/05 12:40
chip58:賣香屋隔壁那間店長態度有夠差的 很想把印好的東西往他臉砸 05/06 00:12
deathbone:我推樓樓上A大的...+1 05/06 15:30
kcsh200176:野貓!老闆人很好!!! 05/08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