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olabi (龍龍)
看板
CYUT
標題
[校內] 被誤記曠課
時間
Tue May 11 14:56:42 2010
老師點名是用線上缺況的系統,那天我有到,結果今天上網看自己的缺況紀錄 被記了曠課,那我是要直接請任科老師去更改,還是自己去寫假單消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251.21
推
t0602
:假單吧 聽說那個記出去就不能改
05/11 15:05
→
ssddlin
:直接跟老師說就好啦 請班代證明有代表性的同學作證
05/11 15:55
→
ssddlin
: ^或
05/11 15:56
→
sn06
:可以更改吧!不過要跟老師說!
05/11 18:18
推
showwin20
:可以更改!在兩個星期內都可以更改
05/1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