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朝*天下九二一時還沒有蓋 而且他跟大學*的房東夫妻其實是同一個 當初我跟他們兩夫妻還不錯的說 他們就口口聲聲說:當包租公(婆)很好賺 所以打算蓋大一點的,來好好撈一比(後面五個字我自己加的拉!!) 後來蓋的時候聽說他們很吃緊(所以工程延宕很久) OS:包租婆的弟弟跟我說的==“ 加上他有一陣子因為太缺錢了想要把大學*賣掉 所以我才會知道這件事情 OS:他還一直叫我搬去新的住,說就的已經老舊了什麼的... 後來我跟我同學去看,根本沒算我們便宜 也沒有比大學*大,又比較貴..所以當然就沒去住了!! 從那之後...包租婆每次看到我說臉有多臭,就有多臭 一整個...變很大... 不過因為他弟之前跟我太好了!!所以我聽到很多八卦 像是:每學期要開始有人看房子前,就會請人來大打掃一次 因為賣相比較好~~ 連她弟弟都覺得...... 以上是我的小八卦 謝謝!! ※ 引述《keven10113 (keven)》之銘言: : 聽說朝X天下921蠻慘的 : 還有朝X天下的房東跟附近的大X成的房東是夫妻 : 所以.......一樣爛 : 公用電費貴..... : 而且~環境很髒~走廊常有死蟑螂 : 房東根本沒啥打掃 : 真不知道我們繳錢幹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02.104.129
lzetn:嗯 學長姐這時候真的很重要 "傳承經驗" 想當年的巧手工匠... 05/21 20:39
ibs386:朝X天下 爛 以是 眾所皆知 不是一天的事了 05/23 00:27
acgnike:朝X天下 奉勸各位 別輕易住進去 05/26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