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好 我是今年考上工業設計所視覺文化創意組的學生 因為我是南部人 台中朝陽大學很不熟 很多老師也不瞭解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哪一位老師的風評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7.151
pinkinki:是朝陽"科技"大學。 05/23 13:04
R7SSI:看網站後 再上來問 會很難嗎 05/23 14:10
frente0630:樓上好兇 05/23 14:29
taiwan2000:你考上的應該是北京的朝陽大學吧 05/23 14:47
opptt:不知道2樓進來學校研究所要跟哪位老師? 05/23 16:23
R7SSI:主任 05/23 17:08
taiwan2000:我笑了... 05/23 17:11
opptt:Cadence tools會用、電路會兜、Date sheet看的懂知道怎麼用? 05/23 17:19
opptt:如果大學都沒在碰硬體的 建議你不要隨變轉職~硬體沒比較好唸 05/23 17:22
opptt:當然自己都想好規劃好的話~M417歡迎你~ 05/23 17:22
R7SSI:之前大三有學過原豪的HSPICE 只是三下時衝堂就沒繼續學數位 05/23 17:25
opptt:但是我記得...你好像被當XD 不過重新學是比較辛苦一點畢竟只 05/23 17:55
opptt:有兩年的時間~ 05/23 17:55
R7SSI:老闆:你先搞定程檢再說。 這是目前任務= = 05/23 18:04
cooljing:?_?是研究所? 05/23 18:41
l31212622:學弟... 學長的話要聽.... 建議你低調一點.. 05/23 19:47
taiwan2000:你以為過了就沒事啊? 跟了主任以後還是要寫程檢阿XD 05/23 20:18
taiwan2000:ㄟ....上面那句取消.... 05/23 20:39
cheese7631:虎組五、照坊鄰、黃台聲、李潮今 05/24 00:58
kfrico:工設也有程檢阿??? 05/24 01:14
james30603:1F幹麻這樣 變成普大也不錯啊XDD 05/24 02:29
ashdragon:為什麼我覺得推文跟本文一點關連都沒有 = = 05/25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