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nkinki:是朝陽"科技"大學。 05/23 13:04
噓 R7SSI:看網站後 再上來問 會很難嗎 05/23 14:10
推 frente0630:樓上好兇 05/23 14:29
→ taiwan2000:你考上的應該是北京的朝陽大學吧 05/23 14:47
→ opptt:不知道2樓進來學校研究所要跟哪位老師? 05/23 16:23
推 R7SSI:主任 05/23 17:08
→ taiwan2000:我笑了... 05/23 17:11
→ opptt:Cadence tools會用、電路會兜、Date sheet看的懂知道怎麼用? 05/23 17:19
→ opptt:如果大學都沒在碰硬體的 建議你不要隨變轉職~硬體沒比較好唸 05/23 17:22
→ opptt:當然自己都想好規劃好的話~M417歡迎你~ 05/23 17:22
推 R7SSI:之前大三有學過原豪的HSPICE 只是三下時衝堂就沒繼續學數位 05/23 17:25
→ opptt:但是我記得...你好像被當XD 不過重新學是比較辛苦一點畢竟只 05/23 17:55
→ opptt:有兩年的時間~ 05/23 17:55
推 R7SSI:老闆:你先搞定程檢再說。 這是目前任務= = 05/23 18:04
推 cooljing:?_?是研究所? 05/23 18:41
→ l31212622:學弟... 學長的話要聽.... 建議你低調一點.. 05/23 19:47
推 taiwan2000:你以為過了就沒事啊? 跟了主任以後還是要寫程檢阿XD 05/23 20:18
推 taiwan2000:ㄟ....上面那句取消.... 05/23 20:39
推 cheese7631:虎組五、照坊鄰、黃台聲、李潮今 05/24 00:58
推 kfrico:工設也有程檢阿??? 05/24 01:14
推 james30603:1F幹麻這樣 變成普大也不錯啊XDD 05/24 02:29
推 ashdragon:為什麼我覺得推文跟本文一點關連都沒有 = = 05/25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