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inflare (雨焰)
看板
CYUT
標題
Re: [自介] rainflare
時間
Thu May 27 22:15:06 2010
之前學的是上低音號Baritone 沒學得很好>~< 有空的話會考慮去管樂的 怕的是3分鐘熱度==" 像我吉 它不到半學期就沒興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