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學的是上低音號Baritone 沒學得很好>~< 有空的話會考慮去管樂的 怕的是3分鐘熱度==" 像我吉 它不到半學期就沒興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