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一下 今天是6/1勞教日 我是早梯的 可是小組長都沒有跟我說什麼 所以是早梯都不用下午勞教嗎 還是他忘記說了阿? 剛剛掃完地忘記問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2.253
yichen224:早梯不用下午勞教 06/01 08:17
j7623526:為啥早梯不用.......真好 06/01 08:43
jimwu07223:Ya 難怪我就想說奇怪怎麼不用掃 XD 06/01 10:57
greenjoker:恩恩 謝謝啦 06/01 11:45
lolikung:中午梯施作一小時,下午梯施作一天半 06/01 22:43
teppei1:施做一天半是什麼意思?? 06/02 00:29
lolikung:打錯= =" 是一小時半... 06/02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