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chen224:早梯不用下午勞教 06/01 08:17
推 j7623526:為啥早梯不用.......真好 06/01 08:43
推 jimwu07223:Ya 難怪我就想說奇怪怎麼不用掃 XD 06/01 10:57
→ greenjoker:恩恩 謝謝啦 06/01 11:45
→ lolikung:中午梯施作一小時,下午梯施作一天半 06/01 22:43
推 teppei1:施做一天半是什麼意思?? 06/02 00:29
推 lolikung:打錯= =" 是一小時半... 06/02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