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學生學習歷程部落格樣板設計比賽 和 朝陽之美Power Point 母片設計比賽 學校網站是公告說99年6月8日 就會公告獲選名單 但是今天已經6月10號了....不知道學校再拖什麼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42.85
yht2:連票選的系統都還要一個一個點....就知道...只是個形式 06/10 18:05
joink1015:Orz...黑箱作業(?) 06/10 18:10
yht2:應該不會黑箱啦~~只是效率就有差了~有問題可以問教學中心 06/10 18:15
enley:學校好亂七八糟喔 光是各單位網頁就好幾個不同的平台 06/11 09:02
enley:歷程檔案也有兩個 亂 也不整合 06/11 09:02
ShaWaGer:二等的系要被盯爆了.. 06/11 10:23
joink1015:不少平台好像都是校內自行開發的...完整度...恩.. 06/11 13:22
ShaWaGer:太雞勒了 套上GOOGLE APP該有多好 06/11 19:43
joink1015:呵呵!! 例如:全部統一用Gogle日曆就方便多囉! 06/12 00:30
yht2:那google掛了的時候怎麼辦? 06/14 15:59
ShaWaGer:先擔心學校常常停電怎麼辦吧 06/14 23:01
ShaWaGer:上網說話也要用點頭腦 06/14 23:01
taiwan2000:同意樓上 06/14 23:56
joink1015:都快7月了不知道學校再拖什...遲遲不公告 06/21 00:31
yht2:已經公告囉.. 06/29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