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kevil:一間四個人!學校分配!以同班同學為主住一間,好像是! 06/17 22:37
→ kkevil:有cyut版,可以去問看看 06/17 22: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65.219
→ XDnz:朝陽之星有單人或雙人房 06/17 22:40
→ angelaH:謝謝,請問這是"校宿"嗎?還是外面的(妹妹要住校宿) 06/17 22:41
推 Bluesky368:朝陽之星先分配完後~到宿舍直接申請換房OR室友就好 06/17 22:55
→ Bluesky368:大家先說清楚就好QQ 06/17 22:55
推 jam0410:朝陽之星是校宿 但是不在學校裡 還是要騎機車上課 06/17 23:20
→ jam0410:另外校內也有宿舍 但是沒冷氣 蠻熱的(我住過..) 06/17 23:21
→ jam0410:朝陽之星價錢好像不便宜~是新的~去年才蓋好! 06/17 23:22
→ angelaH:謝謝各位同學的回答,妹和媽媽也有個底了^^ 感激不盡 06/17 23:44
推 taiwan2000:先生你好 加底加五塊唷 06/17 23:54
→ apiod:那不加底呢 06/17 23:55
→ XiaoWeitw:朝陽之星...顆顆 06/18 01:13
推 y80530102:朝陽之星 哈哈 住了你就知~ 06/18 01:24
推 Bluesky368:朝陽之星不錯呀~只是貴了點~有門禁~隔音差~其他覺得還 06/18 01:39
→ Bluesky368:好...而且我自己申請搬到雙人房自己一個住~爽度100分~ 06/18 01:40
推 skyheart0822:朝陽之星......科科 06/18 03:12
→ jusbce:還好 27號 就要搬離朝陽之星 隔音真的差到不行... 06/18 06:51
推 max20092:學校又校宿~4人房9000~6人房6000~都有包水電!用到爽爽 06/18 08:00
推 max20092: 8人 才對 沒6人房 06/18 08:04
推 jimwu07223:住外面比較好啦~ 06/18 09:22
推 shuentz:八人房6400噢,一宿用抽的,沒抽到會打電話問要不要住二宿 06/18 13:06
推 cher12345:住一宿比較好啦,走下去就到教室,東西忘了還可以走回去拿 06/18 17:01
→ cher12345:體育課完要洗澡也方便,住宿費又便宜,一定要住啦!! 06/18 17:02
推 todoke:我也是雙人房一人住,不過下學期應該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了 06/18 19:20
→ todoke:沒有車又找不到人載的話,可能就要搭接駁車了(須另外付費 06/18 19:21
推 GDCirCle:一宿只差在沒有冷氣熱了點....不過要上課超方便!! 06/18 22:27
推 edfr45tg:推一宿 大一住一宿方便,除了比較熱其他都不錯 06/19 01:34
推 Bluesky368:還是要看個人啦~雖然我喜歡去一宿喇賽~但是我不喜歡那 06/19 01:36
→ Bluesky368:邊的環境啦~ 06/19 01:36
推 cc510230:一宿+1 因為我也是住一宿的 除了熱之外其他的還OK喇~ 06/19 15:15
→ rainflare:只要能耐得住熱,一宿是很值得推薦的 06/20 09:58
→ caroliness:外宿,不要選 朝陽天下 就好。 06/21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