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標題請依照此格式: [自介] ID (若您剛剛標題打錯請按ctrl+x 然後按T 更改標題) ID:韋億 暱稱:你喜歡就好 系所:97級環管系B班 生日:1987/03/16        性別:男 星座:雙魚 血型:O型 高中/職:岡山農工          興趣:打球,閱讀,睡覺,美食,閒逛,拍照 相簿或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kobe316     自介:其實我也不知道自介要打什麼耶。。。        不然就來個座右銘好了"強取豪奪但不強留,性情溫和卻不低頭"     喜歡遊玩的地點:     喜歡的美食小吃:     自我介紹: 對朝陽版的建議:(如果您覺得這個版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可以提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39.25
R7SSI:現在流行ID打名字嗎 06/21 12:27
klklopq:對阿。。。要趕上潮流阿 06/21 12:29
R7SSI:科科..... 06/21 12:30
pipipipiyaya:雖然是學弟 下面那篇還是記得要砍阿.. 06/21 13:35
timmy5519:這算自介?! 06/21 14:12
hsiang0804:id 名字~"~ 06/22 01:09
YTTK:推你生日跟我同一天 06/22 01:43
wataru92:叫一個年紀比我年長的人學弟怪怪的= = 06/22 21:07
mingjay33:推學弟 幸好 我也是比同班的老! 06/24 14:26
klklopq:我萬萬沒想到會影起迴響 06/26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