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ce2mylife:跟期中期末考試一樣…沒辦法說還沒準備好…就不考吧 06/27 01:13
推 R7SSI:推!從不看行事曆 到臨頭才知道 最不可取 06/27 01:14
推 fun08g:以前我們這些學長也是這樣,所以沒什麼好抱怨的,況且早點 06/27 02:02
→ fun08g:搬出去也沒什麼不好,這位二宿舍舍長也說得沒錯,學校 06/27 02:05
→ fun08g:行事曆早就公告有寫了,只能說大部份的大學生真的都只會 06/27 02:06
→ fun08g:上網玩遊戲,一些資訊都不會去注意,唉~~ 06/27 02:07
推 hsiang0804:經驗談,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學弟妹恭喜你成長了:) 06/27 02:27
推 Jasminelevel:行事曆上有沒有寫是一回事! 06/27 14:55
→ Jasminelevel:我們有沒有注意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06/27 14:56
推 Jasminelevel:如果學校不希望個別通融,那就一起通融就好阿~ 06/27 14:59
→ Jasminelevel:應該是學校的行政人員想早點放暑假吧~唉 06/27 15:01
推 R7SSI:行事曆很早就發了 若是個人弄丟之類問題 那應該要避免吧 06/27 15:21
→ R7SSI:本來就應該按表抄課了 不然不要制定就好了阿 06/27 15:21
推 james30603:行事曆 網站就有了~ 06/27 16:03
推 dance2mylife:其實都是同一回事!就是沒注意到! 06/27 17:17
→ dance2mylife:教職人員也是人,就像今天老師一直把你的暑假往後 06/27 17:17
→ dance2mylife:一定也是會很不想,行事曆應該是一開始就會發放了! 06/27 17:18
→ dance2mylife:不然其實網站上也有! 06/27 17:18
→ LetsGoNY:回Jasminelevel,你的想法根本就是你爽就好,才不管學校 06/27 18:09
→ LetsGoNY:的行事曆是什麼...我文中就解釋了,全部一起通融,那幹嘛 06/27 18:10
→ LetsGoNY:還定宿舍關閉時間,就讓大家住到想回家,再回家就好了? 06/27 18:11
推 R7SSI:...個人主義的人愈來愈多了 06/27 18:12
→ LetsGoNY:還有,你知道什麼叫行政人員嗎?你以為行政人員跟學生一樣 06/27 18:12
→ LetsGoNY:跟學生一樣,跟著一起放暑假,開學在上班,這樣就可以了? 06/27 18:13
→ LetsGoNY:你的想法真的很可笑... 06/27 18:14
→ LetsGoNY:其實自從當宿舍幹部後,見過太多這種人了... 06/27 18:18
推 kfrankk:一起通融...這想法真是讓我不敢恭維... 06/27 23:30
推 u06yk6: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穿黃色衣服就可以做在宿舍不能做的事耶 06/27 23:32
→ y80530102:樓上想說啥?? 06/28 00:00
推 shuentz:樓樓上感覺有戲,我只覺得有些黃衣服的EQ有點低而已... 06/28 02:05
推 firemilk:何止低,根本是_________ 06/28 02:55
推 sn06:很多學校也是跟我們一樣啊!25考完試27宿舍關閉= = 06/28 09:05
→ abcvx2002:所以說~要怪就怪一開使發文的原PO了嗎? 06/30 16:12
→ abcvx2002:呵呵~不XX 自己有錯都要先怪別人,然後永遠不提自己 06/30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