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這陣子 白天出太陽熱得要命 一到下午就是大雷雨 真是沒什麼好去處 下雨你們都在幹嘛??? 給點樂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3.64
hsiang0804:在家打GAME 06/28 15:19
justwin:下午睡好覺 晚上看世足 凌晨看完再睡覺....... 06/28 15:53
jim31117:不斷的對學期成績重新整理= = 06/28 16:40
joydivision:其實你可以在閒聊置底問... 06/28 17:05
Mussina7:可以發一篇問大家都在幹麻的文章 06/28 17:29
joydivision:乾脆請板主在置底文 發下雨天大家在幹嘛... 幫補 06/28 17:46
timmy5519:補眠準備晚上的球賽 06/29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