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siang0804:在家打GAME 06/28 15:19
→ justwin:下午睡好覺 晚上看世足 凌晨看完再睡覺....... 06/28 15:53
→ jim31117:不斷的對學期成績重新整理= = 06/28 16:40
噓 joydivision:其實你可以在閒聊置底問... 06/28 17:05
→ Mussina7:可以發一篇問大家都在幹麻的文章 06/28 17:29
推 joydivision:乾脆請板主在置底文 發下雨天大家在幹嘛... 幫補 06/28 17:46
推 timmy5519:補眠準備晚上的球賽 06/29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