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alent:太慢了 07/10 18:55
→ htalent:放榜到現在多久了 新生座談會有來嗎= = 07/10 18:56
→ htalent:除非是備取的… 不然以過去經驗很多老師都是超過五月就不 07/10 18:57
→ htalent:太想收,直接認定不積極。 不過今年老師很多立場應該會反 07/10 18:58
→ htalent:過來了… 07/10 18:58
→ tw00070258:這不是「情報」… 還有各系的情形不一樣,建議各系可以 07/10 19:12
→ tw00070258:自己再問清楚。 07/10 19:12
→ orza:我是備取生 所以沒有參加過新生座談會 07/10 19:30
→ h94vul3zo6:新生座談,那啥鬼?為什麼我沒有(哭哭 07/10 20:07
→ orza:每一系好像時間都不一樣,備取生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07/10 20:27
推 xxxg00w0:新生的話 沒這麼急吧 看系所 我們所是一年級寒假前到一下 07/10 23:26
→ xxxg00w0:找 07/10 23:26
→ hsiang0804:「請益」應該會比較適合 07/10 23:32
推 h94vul3zo6:我們系上..升一年級暑假前就找完了吧 07/11 11:15
噓 hsiang0804:等改完標題再推回來 07/11 23:12
→ orza:我不懂我的標題到底哪裡有問題 ??? 07/11 23:39
推 james30603:這是情報喔? 不就是一個連打電話去學校問都懶的費雯嗎 07/11 23:42
推 R7SSI:別這樣啦 起碼肯問了 而不是到開學才在恍然有老闆這回事 科 07/12 00:25
→ pk9993:這個系所老師算多~假如你沒預設想走什麼領域~ 07/12 02:12
→ pk9993:但建議還是快找~不然別人都努力兩個月~ 07/12 02:12
→ pk9993:你開學在開始就比別人慢摟~早點努力早點畢業~ 07/12 02:13
→ pk9993:資訊類要做點像樣的東西很難~能畢業大都只是達到老闆 07/12 02:15
→ pk9993:的目標或非常乖乖聽老闆的話才畢的了業~(走理論) 07/12 02:16
→ pk9993:走實做的話就一定要有東西出來~沒東西老闆也幫不了你~ 07/12 02:17
→ pk9993:找自己有興趣的研究領域才是最重要的唷~給你參考參考摟~ 07/12 02:18
→ hsiang0804:所以這一篇到底提供了什麼情報呢? 07/12 06:34
→ hsiang0804:原po是新手吧!登入3次 07/12 06:58
→ tennisJ:開學後就準備要確認指導教授了;快多寄信跟老師約談吧! 07/13 14:17
推 GYLee:江茂倫老師可以去找找看 人很好 可以約談聊聊 07/14 23:58
推 kalowt:原PO超強,提供情報這裡有一位還沒有找到老師的學生 07/15 06:38
→ hsiang0804:樓上正解 07/16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