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學期的排名出來囉!!!!!!!!!! 各位趕快去看看吧 我是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65.111
gale790901:剛有看到XD終於出來了 07/13 16:52
h94vul3zo6:我以為你是第三名XD 07/13 16:57
Orzdaron:獎學金泡湯了 遇到分數亂給的老師好煩= = 07/13 17:19
jim31117:早知道去考歷史期末考....污~~~~ 07/13 18:35
jp6vup:獎學金掰掰..... 07/13 18:58
faye0616:獎學金掰掰...... 07/13 19:29
what411:進步20名XD 07/13 20:49
auxj:班排四十 系排六十三 = = 07/13 22:50
kira770927:班7 系19 07/13 22:54
cooljing:哇嗚!嘻哈!口矣~還是跟上學期一樣~沒有進步~ 07/13 23:32
hsiang0804:進步了!進步了!!! 07/13 23:55
e7290333:三千入手(被毆,大家繼續加油阿!!XD 07/14 03:41
cooljing:3000?第一名沒有三千~調低了~好像兩千多而已 07/14 05:37
e7290333:真是樂極生悲…(淚目 07/14 07:13
e7290333:話說上學期還是三千吧??這學期改得嗎?? 07/14 07:16
gale790901:第一名還是三千沒錯阿 07/14 08:24
cv3332000:最後一學期第五名 = = 07/14 10:39
ashdragon:哪裡可以看全班同學的排名阿 我有學校帳號可是不是學生 07/14 11:51
cooljing:沒吧~嗯?我記得改了啊!上學期沒有三千啊~XD 07/14 14:18
hsiang0804:進步獎有錢嗎XDDD 07/16 01:40
kevin02128:退步20名 = = !! 沒錢拿了拉!........ 07/17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