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恭喜樓樓上的h大拿到畢業證書了~~ 今天回系辦想拿畢業證書 卻告訴我助教休假需等到星期三才可以拿 雖說有下修學校公告是20號才可以拿 我早去了一天(但從離校手續關卡確定已經可以領了) 不過明天就是20號了,那為什麼明天也不能拿一定要等到星期三 已經畢業了當然就是回家鄉 是以為我很空天天都可以來台中嗎 那我多待的這兩天的花費系辦要補給我嗎 要休假那這些事務就不能麻煩別人嗎 如果有學生是從很遠的地方來的呢 系上這樣子真的是很不高興 這種事我可以向學校申訴嗎,還是我太小題大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7.132
hsiang0804:拍拍 07/20 00:09
h94vul3zo6:我去紅磚看,學校在16號就有回覆可以拿了 07/20 00:17
showwin20:為什麼我離校手續的註冊組都未通過阿? 07/20 02:23
cygnus122:我19號就拿了Q_Q 07/20 15:43
edfr45tg:所以應該是我們系上的問題,沒把事情交代好 07/21 01:09
lovezoo:你大可打系上分機 就不需要這般勞碌 07/21 11:03
yugi830:可以填寫申請書留下回遊信封給系上她就會用寄的了 07/21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