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lphin1029:應該有值班人員才對? 07/30 17:04
→ olivia1015:總機沒人接=_=(剛剛密我的同學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怎麼回 07/30 17:07
推 james30603:5點也下班光了吧 應該不會太嚴格吧 07/30 17:28
→ james30603:像學雜費也很多人拖開學很久才交 07/30 17:28
→ whatisuknow:用寄的嗎?寄的話應該可以以郵戳為憑吧@@? 07/30 17:48
推 h94vul3zo6:照理來說 應該兩個星期前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 07/30 20:23
→ h94vul3zo6:不過我猜沒關係,學校到時會打電話連絡你吧 07/30 20:24
→ h94vul3zo6:來讀的人都已經不多了QQ 07/30 20:24
推 horse927:暑假期間是週一到週四的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才有上班 07/30 23:22
→ horse927:放心啦~禮拜一再趕快去招生組交也OK的 07/30 23:23
→ horse927:畢竟研究所要確定你不來唸也要你填放棄聲明書啊 07/30 23:24
→ olivia1015:嘿嘿@@"我寄了以郵戳為憑!(我學校一星期前才發唷) 07/31 05:10
推 lfrr:先繳學費XD 穩定可以來唸 07/31 13:21
推 tw00070258:放心放心 07/31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