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年剛考上學校的研究所,因為下修所以剛拿到畢業證書, 學校的切結書上寫七月底以前要繳交 可是我剛打去教務處好幾個分機都沒人接>< 語音還說只有週一~週四才上班,可是今天三十號,明天也沒上班= =.. 昨天問註冊組的小姐證書繳交確切期限 她只給我一個模糊的回答"盡快繳交",然後很小聲的自言自語說"啊~只到明天" 所以我還進的去學校嗎?我房子租好了耶貴桑桑...>< PS.今天還有學姊打給我,提醒一定要參加新生講習= ="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41.145
dolphin1029:應該有值班人員才對? 07/30 17:04
olivia1015:總機沒人接=_=(剛剛密我的同學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怎麼回 07/30 17:07
james30603:5點也下班光了吧 應該不會太嚴格吧 07/30 17:28
james30603:像學雜費也很多人拖開學很久才交 07/30 17:28
whatisuknow:用寄的嗎?寄的話應該可以以郵戳為憑吧@@? 07/30 17:48
h94vul3zo6:照理來說 應該兩個星期前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 07/30 20:23
h94vul3zo6:不過我猜沒關係,學校到時會打電話連絡你吧 07/30 20:24
h94vul3zo6:來讀的人都已經不多了QQ 07/30 20:24
horse927:暑假期間是週一到週四的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才有上班 07/30 23:22
horse927:放心啦~禮拜一再趕快去招生組交也OK的 07/30 23:23
horse927:畢竟研究所要確定你不來唸也要你填放棄聲明書啊 07/30 23:24
olivia1015:嘿嘿@@"我寄了以郵戳為憑!(我學校一星期前才發唷) 07/31 05:10
lfrr:先繳學費XD 穩定可以來唸 07/31 13:21
tw00070258:放心放心 07/31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