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年級的英文學分都抵掉了 但是二年級的還沒 可是二年級的英文是必修 我同學都有 但學校電腦卻沒有幫我排 那... 該怎麼辦!? (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7.176
kb23506:打電話去外語中心問吧 08/05 10:59
jimwu07223:謝謝 剛剛有去問了 結果是她們不確定要不要幫我排 = = 08/05 11:03
s86405:我大一也是抵掉了,現在也是沒有幫我排英文課… 08/05 12:46
bill90322:打去課務組比較快 08/05 13:50
frente0630:去年我進來的時候 我大一英文也有抵掉 08/05 16:13
frente0630:大二英文也是沒有幫我排 外語中心是叫我自己加選的 08/05 16:14
jimwu07223:後來我打電話 他們叫我寄電子郵件 請他們幫我加必修 08/05 22:57
jimwu07223:不過我要報名8/22的TOEIC 成績單會在開學前出來 所以幸 08/05 22:58
jimwu07223:運的話 我二年級又可以順利抵掉了 08/05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