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b23506:打電話去外語中心問吧 08/05 10:59
→ jimwu07223:謝謝 剛剛有去問了 結果是她們不確定要不要幫我排 = = 08/05 11:03
→ s86405:我大一也是抵掉了,現在也是沒有幫我排英文課… 08/05 12:46
→ bill90322:打去課務組比較快 08/05 13:50
推 frente0630:去年我進來的時候 我大一英文也有抵掉 08/05 16:13
→ frente0630:大二英文也是沒有幫我排 外語中心是叫我自己加選的 08/05 16:14
→ jimwu07223:後來我打電話 他們叫我寄電子郵件 請他們幫我加必修 08/05 22:57
→ jimwu07223:不過我要報名8/22的TOEIC 成績單會在開學前出來 所以幸 08/05 22:58
→ jimwu07223:運的話 我二年級又可以順利抵掉了 08/05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