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次應外系轉學考 大約幾分會上 有大大知道去年最低錄取分數嗎? 11號才出來好緊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8.122
kafmun:純推應外 08/08 17:14
ian4404:原PO考幾分? 08/08 17:24
odin0429:我202...緊張中 08/08 19:39
FatRX:跟樓上差不多... 08/08 22:43
jim1109:有看過應外23X的..在轉學版問同樣的問題...這樣知道了吧.. 08/09 13:54
FatRX:23X應該是穩上吧他來問爽的喔= =+ 08/09 14:57
summergogo:23X有穩上喔= =a 反正明天就知道了~ 08/10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