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fmun:純推應外 08/08 17:14
推 ian4404:原PO考幾分? 08/08 17:24
推 odin0429:我202...緊張中 08/08 19:39
→ FatRX:跟樓上差不多... 08/08 22:43
→ jim1109:有看過應外23X的..在轉學版問同樣的問題...這樣知道了吧.. 08/09 13:54
→ FatRX:23X應該是穩上吧他來問爽的喔= =+ 08/09 14:57
推 summergogo:23X有穩上喔= =a 反正明天就知道了~ 08/10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