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二停撿到一支手機(NOKIA) 是亞太電訊的 我已經送到至生輔組請失主自行前往認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29.110
s011990:好人 一推~ 08/10 15:57
pinkpink0713:人好好:) 08/10 21:50
lammo:推好人 08/11 10:08
sevenfloor:有沒有背蓋 沒有背蓋然後是白色的話那是我的= = 08/12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