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YU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長學姐學弟學妹同學們,創辦三年的老人服務事業管理系(簡稱:老服系) 經過三年來的爭吵(到底是管理還是人文) 已經確定由人文學院轉換到管理學院了,在此跟大家告知一聲 希望未來不要再聽到相關的疑問 ^ w ^ 最後…請版大幫忙一下,把自介區的老服系的各位移到管理學院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0.69
hsiang0804:!!? 08/21 13:08
blue3652n:對不起,時間還停留在上學期,應該已經四年了(挨打) 08/21 13:20
dennyshing:有人可以解答一下 建築群是甚麼意思啊 有同學上= = 08/21 14:42
htk:推甄把建築系和室內設計學程合起來一起招就是建築群 08/21 16:07
htk:他自己會知道他到底是上建築系還是室內設計學程 08/21 16:08
dennyshing:所以之後還是會分系囉? 08/21 23:59
jp6vup:看他當初是填建築還是室設 08/22 00:14
supsme79:高職版版主@@ 08/22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