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iang0804:!!? 08/21 13:08
→ blue3652n:對不起,時間還停留在上學期,應該已經四年了(挨打) 08/21 13:20
推 dennyshing:有人可以解答一下 建築群是甚麼意思啊 有同學上= = 08/21 14:42
推 htk:推甄把建築系和室內設計學程合起來一起招就是建築群 08/21 16:07
→ htk:他自己會知道他到底是上建築系還是室內設計學程 08/21 16:08
推 dennyshing:所以之後還是會分系囉? 08/21 23:59
推 jp6vup:看他當初是填建築還是室設 08/22 00:14
推 supsme79:高職版版主@@ 08/22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