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BO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Ns-jZKj ] 作者: Jason4g (傑森4g) 看板: C_Chat 標題: [討論] 論菜月昴跟材木座~ 時間: Fri Sep 16 20:53:52 2016 那個吼~小魯最近補完了果青兩季,發現沒什麼共鳴性,跟之前在板上聽到的評價好像不 太一樣,幾個小時前也發了篇心得,但經過鄉民的推文提醒,我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搞錯了 共鳴對象,原來真正的會讓人產生共鳴的是材木座義輝! 的確,像大老師那種整天內心戲+負面思考的人會有這麼多女生對他有好感,現實中是不 太可能的~ OK OK 回到共鳴感,說到共鳴感,就不得不提這幾月靠粉絲的力量席捲整個西洽的Re了! 雖然我本身是不覺得486會讓人有共鳴感啦!畢竟我怎麼看他都只是個廢話很多+不知悔改+ 把喜歡女生當工具的垃X罷了! 不過我卻常常看到有鄉民說對486有共鳴感~ 甚至說出 你有死過嗎? 你不懂!我要是他早就崩潰了~ 沒看原作就不要亂講話! 諸如以上~我在想說不定486是真的是能讓大部分人產生共鳴的! 質疑他一定是我的問題~ 因此這邊想請鄉民們討論看看,到底菜月486跟材木座,誰更能讓你產生共鳴呢?當然有其 他人選也歡迎提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9.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74030435.A.52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ason4g (42.73.21.149), 09/16/2016 20:58:00
kitune: 你的推文哩 為什麼不把那邊的推文一併帶過來 09/16 20:58
Xavy: 那邊也沒推文吧 09/16 20:59
diding: 都沒有 09/16 21:01
kitune: 看了一下那邊 只有一條推文 給原PO拍拍 09/16 21:01
uu26793: 太早喇 再等兩天好ㄇ 09/16 21:01
AceChen21: 果青粉跟re粉基本教義信徒很多ㄟ 兩邊都戰你屎定了 09/16 21:01
我只是想理性討論嘛QQ
loserfeizie: 西部很溫暖地 09/16 21:05
achero: 桐人吧,我跟桐人很有共鳴感,我覺得他是抄我的 09/16 21:11
purpleforest: 486要有共鳴感覺挺難的 09/16 21:38
kawhidurantt: 實在太廢惹,Jason,你還是自盡吧~ 09/16 21:58
q000091: 自己喜歡的作品就可以有同感,不喜歡就說有同感的是制仗 09/16 22:41
q000091: 簡單說就是這樣 09/16 22:41
cocabell: 理性討論?想戰486就說 假掰什麼? 09/16 23:12
cocabell: 還拉其他作品來救援幹嘛? 09/16 23:13
cocabell: 而且紅色那邊的護航根本很少人在用 想戰就直說 09/16 23:13
沒假掰啊?? 純粹理性討論 不要被戳到點就腦羞好ㄅ好~ ※ 編輯: Jason4g (42.73.21.149), 09/17/2016 00:46:52
WUKEI: 還不夠假中立 加油好嗎 09/17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