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WOW 看板 #1OSKKzSL ] 作者: KAEN (威利旺卡) 看板: WOW 標題: [閒聊] 一段RL被心控後性情大變的故事 時間: Sun Jan 8 03:44:58 2017 其實我也只是受人之託幫忙轉PO這篇文章 不要吉我阿~ https://goo.gl/wZcSST 覺得這篇文章有娛樂到大家的話可以給我P幣 謝謝~ 偷渡招生文 憤怒使PhantomTwilighT徵人唷 搜我ID可以找到徵人文 我們真的沒有男女糾葛造成團隊崩潰的問題 謝謝大家 -- Willy Wonka, Willy Wonka~ The amazing chocolatier. Wrathbringer Willy Wonka, Willy Wonka~ Everybody give a cheer! PhantomTwilighT-Ka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83.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483818301.A.715.html
Supremelol: ? 01/08 03:45
Chaox: 月 01/08 03:45
a84474666: 太神啦 01/08 03:45
corpserun: 月 01/08 03:45
a84474666: 刃 01/08 03:45
Chaox: 幹 別插隊 在一次 01/08 03:45
Chaox: 月 01/08 03:45
moew: 刃 01/08 03:46
a84474666: 黑 01/08 03:46
h0a9n1k8: 黑 01/08 03:46
corpserun: 暗 01/08 03:46
Chaox: 傳 01/08 03:46
a84474666: 接龍大失敗 01/08 03:47
lucyu0000222: 接龍大成功 01/08 03:47
enchyi: 播 01/08 03:47
※ 編輯: KAEN (114.27.183.73), 01/08/2017 03:47:51
BigCat: 大半夜的叫我哪裡買雞排珍奶 01/08 03:47
qoh: 插 01/08 03:47
corpserun: https://goo.gl/wZcSST 連結:【月刃黑暗傳】 01/08 03:47
enchyi: 大貓這篇看完大概都可以吃早餐了 穩 01/08 03:48
lotte891: 窩靠 一百八十二頁 01/08 03:48
a84474666: 大貓可以先買早餐喔 01/08 03:48
kimula01: 今晚的ptt,沒有極限 01/08 03:49
mina22: 老闆我要一份鹹豆漿一份蛋餅要加辣(拉板凳 01/08 03:49
fort19901011: 寫小說喔 超長的欸 01/08 03:50
corpserun: 月 01/08 03:50
Chaox: 刃 01/08 03:50
BigCat: 月 01/08 03:50
a84474666: 刃 01/08 03:50
a43164910: 哇靠 先推 01/08 03:50
stkissstone: 耶 八卦 01/08 03:51
enchyi: 月 01/08 03:51
Chaox: 刃 01/08 03:51
sorrowheaven: 大貓!! (甩貓草 01/08 03:51
enchyi: 我看還是接月月不要白目好了 (躺 01/08 03:52
BigCat: 月月不要白目!!!!! 01/08 03:52
h0a9n1k8: 同求因為團長太機歪所以散團的八卦 01/08 03:53
corpserun: 月巴 日音 牛攵 VV I S H 01/08 03:53
a84474666: 請問找我嗎? 01/08 03:54
apley: ...................... 這麼精美的還是第一次見到 01/08 03:55
kimula01: 你這時間po這個,是還想不想讓人睡覺.... 01/08 03:56
a84474666: 一定是交了壞朋友才在這種時間貼這個 01/08 03:56
enchyi: 這比我大學四年寫過的所有報告跟心得還有專題加起來還猛 01/08 03:56
Chaox: 月 01/08 03:57
BigCat: 月 01/08 03:57
enchyi: 不 01/08 03:57
BigCat: 要 01/08 03:57
enchyi: 白 01/08 03:58
BigCat: 目 01/08 03:58
jackalin2002: 我幹 我真的要狂頂一波這個月刃傳 01/08 03:58
jackalin2002: 我非相關人等 對於這麼詳細的紀錄我真的驚為天人 01/08 03:58
apley: 這根本比一堆煙酒生的碩論還有閱讀價值啊! 01/08 03:59
bestbadman: 有沒有一邊說要投靠蘇趴哥 一邊背後黑他用BUG的八卦?? 01/08 04:00
enchyi: 抓馬之夜 ! 新年的一年始於抓馬 ! 01/08 04:00
akasuki: 抓馬才是WOW的本體! 01/08 04:02
Chaox: 月 01/08 04:03
leonlee6: 太神啦 01/08 04:03
corpserun: 月 01/08 04:04
BigCat: 刃 01/08 04:04
Chaox: 黑 01/08 04:04
BigCat: 暗 01/08 04:04
enchyi: 傳 01/08 04:05
enchyi: (其實我想接黑暗料理界啊 01/08 04:05
DESOOR: 你一定是骰輸那位 01/08 04:05
Chaox: 讓你賺到一篇優文了 01/08 04:06
barboo007: 這時間搞這個還讓不讓人睡!! 01/08 04:06
BigCat: 揪早餐團了啦 182頁… 01/08 04:06
※ 編輯: KAEN (114.27.183.73), 01/08/2017 04:07:30
whitereflect: 這篇整理的人可以出書了 各種地方都很到位 01/08 04:07
whitereflect: 還有讀者回覆區 01/08 04:07
enchyi: WoW板抓馬史我覺得這篇可以上前三了,尤其是詳細度... 01/08 04:08
diefish5566: 我先卡一下 先去睡了 01/08 04:08
pig8409: 太神啦,比一篇論文還多 01/08 04:09
ecat: 唯一支持華小星 ! Let's make 華小family great again !! 01/08 04:10
qdkp123456: 聊天室華起來 01/08 04:13
Chaox: 華小家族出動啦!!!!!!!!!!!! 01/08 04:14
fhsvnx: 華華華華華華華華華華華 01/08 04:16
breakblue: 先推 睡醒再來看 01/08 04:16
jiaxie: 小華? 01/08 04:16
kimula01: 喂,麥當勞嗎? 我要叫外送 01/08 04:17
twinmick: 精美小說,還180頁勒 我當初畢業論文都沒這精美 XDDDDD 01/08 04:18
Raidensnake: 有懶人包嗎? 01/08 04:19
enchyi: 這時間叫外送有沒有人性啊 01/08 04:19
jeffstjeff: 這比碩論還好看耶 01/08 04:19
whitereflect: 這時間麥當勞是早餐了 01/08 04:20
m524009917: 八卦版終於回來了!!咦? 01/08 04:20
jiaxie: 點開看才知道太強了! 可以出版了,改篇一下不錯 01/08 04:21
fighting602: 這就是我為什麼還留在wow的原因 因為抓馬特別好看阿 01/08 04:21
whitereflect: 現在一直沒有軒詭的消息,不知道他會不會回應 01/08 04:21
KAEN: 兄弟們遛起來 推爆之路有你有我! 01/08 04:21
sherwinc: 看起來是骰輸了? 01/08 04:22
a84474666: 17 gg 01/08 04:22
jackalin2002: 推 01/08 04:22
xrdx: 靠腰一篇比一篇長啊,現在抓馬文都這麼長嗎 01/08 04:23
corpserun: 22好險 01/08 04:23
treecko: 幫骰輸QQ 01/08 04:23
qoh: 看完都要天亮了 01/08 04:23
incKevin: 阿娘為明天還要早起怎麼被我看到這個啦 01/08 04:25
enchyi: 老K爽賺爆文啦 01/08 04:26
a81100456: 幹這個八卦論文太猛了不推不行 01/08 04:26
BigCat: 向推爆挺進 01/08 04:26
jackalin2002: 3推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佩服 01/08 04:27
graveangel: 唔...那個光葉是志祥傳作者嗎(?) 01/08 04:27
sherwinc: 太神啦 01/08 04:28
gn01933241: 太神啦! 01/08 04:28
enchyi: 老K我貢獻了幾推啊 01/08 04:29
genjuromkiii: 哦哦...大半夜這樣叫我怎麼睡啊>< 01/08 04:31
usoko: 這年頭抓馬需要寫的像是論文一樣嗎 XDDDDDDDD 01/08 04:31
sherwinc: 難道國人__不用出來負責嗎 01/08 04:31
Jingd: 寫這篇真的太閒 01/08 04:32
wizozd38270: 才剛看完上面的抓馬沒想到這裡還有更猛的 太神拉 01/08 04:33
usoko: 幹真的太好笑 抓馬相關人員來個大和解 把劇本賣給八大如何? 01/08 04:34
whitereflect: 還不夠猛,現在月刃這抓碼是單方面挨打,有反擊會 01/08 04:35
whitereflect: 更精彩 01/08 04:35
BigCat: 這真的不給人睡 難得我今天提早結束工作… 01/08 04:36
stanwhale: 連兩篇抓馬 還一篇比一篇猛 想說WoW怎衝到快前10 01/08 04:36
joggingnow: 百推內 01/08 04:36
Pony5566: WOW板竟然上了jptt熱門... 01/08 04:38
skyabsence: 這檔案整理好厲害 先推再看 01/08 04:38
jiaxie: 那段時間我也有看小袋的直播,M15看守連看三天啊! 01/08 04:38
BigCat: 繼續貢獻推文 爆吧! 01/08 04:39
holymars: 今晚是抓馬之夜嗎!還有更猛的可以看嗎! 01/08 04:39
enchyi: 白閃說的是,可惜沒有正反方互辯 XD 01/08 04:40
yuusan: 純推不下 01/08 04:40
whitereflect: 快爆了,會不會一小時內爆呢 01/08 04:41
zccxccc: 配備太爛摔死 我真的笑死了 XD e3-1231 +1080 01/08 04:41
whitereflect: 這點我要說,前段時間晚上我也常常網路LAG 01/08 04:42
pyopyopyo: 我看上面寫華小牧影射羽欣那段話 01/08 04:42
pyopyopyo: 有每個女牧師都有小精靈幫打的八卦嗎?? 01/08 04:42
BigCat: 斬殺了 幫疊尾刀 01/08 04:43
a84474666: 爆文之路有那有我 01/08 04:43
whitereflect: 其實網路LAG掉下去是有可能,不過連續就真的很低能 01/08 04:43
jiaxie: 我看小袋的直播,他的投影材質不明顯,不知道是沒開還是 01/08 04:44
skyabsence: 幫爆 快上 01/08 04:44
stanwhale: 爆 01/08 04:45
BigCat: 樓上撿到尾刀 01/08 04:45
jiaxie: 幽暗地道左邊惡魔王劈掃地板紫色那招,小袋畫面沒特效 01/08 04:45
alex414034: 華 01/08 04:45
jiaxie: 就沒閃開,站在上面直到趴掉@@ 01/08 04:46
pyopyopyo: 話說我認識被女牧師心控的人幾乎都是個聖騎士 01/08 04:47
zccxccc: 這團超猛.RL可以髒話連發XD 各種噴 有必要嗎 XD 01/08 04:48
pyopyopyo: 不知道這兩個的小精靈是不是 01/08 04:48
a84474666: 幽暗那隻我自己特效全部先選5(然後再把某些拉到特高), 01/08 04:48
a84474666: 之前也有看不到的問題 01/08 04:48
maelbex: 這種時間貼是要我怎摸睡覺啦 某前版主黑惹 01/08 04:48
jsai: 好猛 居然能釣到大貓 01/08 04:49
whitereflect: 這噴度還好啦,以前鬧抓馬有更猛的 01/08 04:49
jiaxie: 這精彩在於整理出版成冊!! 01/08 04:49
Chaox: 報 01/08 04:50
jiaxie: 當然要有料的內容 01/08 04:50
Berotec: 滑滑滑滑滑滑滑滑滑滑滑滑滑滑滑起來 01/08 04:51
bestbadman: 原來某前版主這麼差勁阿 仔細想想真是一點都不意外呢 01/08 04:51
axiall: 光葉是不是在板上發過文阿 印象中看過一個ID有葉的 01/08 04:52
maelbex: 補推 幹這太神啦 這是碩博論逆 01/08 04:52
jiaxie: 等睡覺,我想抖內金幣了 01/08 04:54
axiall: 小精靈是啥意思 目前看到版本剛開打M那邊 01/08 04:55
axiall: 騎士團? 01/08 04:55
jiaxie: P 01/08 04:55
utadadaisy: 乾到底讓不讓人睡喇 幫期末QQ 01/08 04:55
bill61035: 華起來 01/08 04:56
whitereflect: 小精靈和鞋匠的故事 你睡覺時會幫你作事情 01/08 04:56
axiall: 噢 突然來個撕逼心機婊 01/08 04:57
axiall: 這看完大概可以接買早餐了 01/08 04:57
romeomonkey: 深夜幫推 這篇可以投期刊了吧XDD 01/08 04:58
Foot: 好多喔 有懶人包嗎.. 01/08 04:59
ts668156: 把分身合在同公會自嘲? https://goo.gl/8t6oZe 01/08 04:59
stanwhale: 竟然在這節骨眼例行維修 01/08 05:34
g016487: 蠻好奇跟這麼凶的rl玩遊戲不會很痛苦嗎? 01/08 05:37
axiall: 有進度就OK (′‧ω‧‵) 01/08 05:41
ray90910: 英雄難過美人啊真的 01/08 05:42
ray90910: 我有點好奇,RL偏袒亂罵還罵這麼兇,還能打到勇氣試煉, 01/08 05:42
ray90910: 到底是怎麼忍過去的 01/08 05:42
holymars: 團隊還有在前進 團員勉強忍受吧.. 01/08 05:43
ookimoo: 這樣也能忍,wow玩家還滿m的啊 01/08 05:44
holymars: 不過說真的..用罵的只會打更慢而已 01/08 05:44
axiall: 必須說有進度的團好處就這樣囉,不管怎樣都能忍 01/08 05:45
axiall: 但是這也有一個界限在 01/08 05:45
maelbex: 開機補推 01/08 05:46
vice: 剛看完了XDDDD 屌炸天 01/08 05:46
g016487: 可能我不是進度玩家吧?玩到被這樣噴還要打下去 01/08 05:46
zccxccc: 真的覺的團員超猛..RL這樣亂搞 我三次以內一定出來噴 01/08 05:47
g016487: 的想法我真的無法理解,這樣根本失去意義了 01/08 05:48
kimula01: 我居然他媽的看完了結論:有砲打誰還浪費時間跟一群阿 01/08 05:48
kimula01: 宅打魔獸 01/08 05:48
ray90910: 況且華小牧拓荒狂出包,團員卻沒有集體出來控訴,大家一 01/08 05:49
ray90910: 起出來說,RL也不敢糊弄過去吧 01/08 05:49
oneG: 整理的太用心了 wow版復活辣 01/08 05:49
holymars: 職場上也很多超爛leader+咬牙撐的組員這種組合啊 01/08 05:49
holymars: wow的各種drama都是現實社會中的變形而已XDDD 01/08 05:50
g016487: 我覺得也不是被心控吧,感覺rl一開始就是那樣的人 01/08 05:51
ttt10542: 滑小家族報到 01/08 05:51
ray90910: 不知道是我不懂進度團運作,但自己親友打休閒團,大家還 01/08 05:51
ray90910: 是目標為了能夠過,都不客氣的指出各種問題啊,沒有甚麼 01/08 05:51
ray90910: 出包用糊弄過去的 01/08 05:51
maelbex: 集體控訴87%也是變成RL口中的羽欣一群吧 01/08 05:51
amyboboyou: 求整理懶人包的神人,想拜師了 01/08 05:52
ray90910: 好吧,不太理解,現實中有薪資等等因素強迫屈服也能理解 01/08 05:53
ray90910: ,但是遊戲也這樣……… 01/08 05:53
g016487: 可能怕翻臉沒團打? 01/08 05:53
stanwhale: 看完只覺得進度團好壓摳喔 01/08 05:53
axiall: 很簡單啊,不是所有進度團都像這篇,也不是所有休閒團都像 01/08 05:53
axiall: 你那團和平 01/08 05:53
maelbex: 這篇作者是誰啊 眼殘沒看到囧 01/08 05:54
holymars: 「為了團體好,我忍」這種集體性/自我催眠 很常見的@@ 01/08 05:54
m524009917: 謝謝你,讓魔獸再度輝煌啦! 01/08 05:55
g016487: 我總感覺就跟抗議一樣,沒找到同伴之前不敢噴 01/08 05:56
axiall: 作者大概是光葉那個群體的吧(?)看影片主視角幾乎都他 01/08 05:56
twinmick: 這時候進前10,下周改版都不知道有沒有的進前10勒 XDDDD 01/08 05:56
axiall: 排大招還分慢真的有夠屌 01/08 05:56
axiall: *放慢 01/08 05:57
wegblon: 抓馬論文 01/08 05:58
g016487: 一邊是妹子另一邊只有出團才會遇到,選妹子也是蠻合理的 01/08 06:00
axiall: 藤蔓藤蔓藤蔓 01/08 06:00
ray90910: 啊,光葉,好懷念志祥傳 01/08 06:01
piex: 推! 01/08 06:03
tryagain24: 好長...0.0 01/08 06:03
joneson77: 看完了準備吃早餐.. 01/08 06:04
jackalin2002: 我很認真地看了很多 其實感觸很深XDDDDD 01/08 06:04
arnold3: 有夠長 所以小袋是誰 01/08 06:05
mike0327: 跪求懶人包 01/08 06:06
axiall: 你沒看登場人物介紹齁 01/08 06:06
arnold3: 反正就算再雷 搞到幾個騎士團照樣爽拿首殺成就 01/08 06:06
a84474666: 做為一個剛退休的,只有槍沒有砲,我好失敗喔qq 01/08 06:09
whitereflect: 你這樣講不太對 她根本沒拿到成就阿 (? 01/08 06:10
mousebear: 這篇太神了 推 01/08 06:10
maelbex: 蘇趴各種躺著也中槍 01/08 06:12
maelbex: 不知道沒團跟會不會就分惹R 01/08 06:13
whitereflect: 不好說 01/08 06:17
axiall: 哼一定是BZ不給神牧移動禮頌才會因為唱禮頌被搞死 01/08 06:18
horse2819: 太長 有懶人包嗎... 01/08 06:18
cataphrast: WOW有極高比例抓馬都是只要有妹子就有男人腦子抽風 01/08 06:20
a84474666: 人家第一頁就準備好了,罰你整份抄十遍 01/08 06:20
cataphrast: 而且都還一次抽風好幾個 01/08 06:20
axiall: 賽納留斯那邊自己開CURSE語音的四人組是誰啊 01/08 06:21
axiall: 孤孤應該是武僧坦,小牧是補牧,那精精和第四人是? 01/08 06:22
mmrhahaha: 軒軌不意外,拾荒一次搞掉四個牧師 01/08 06:23
Nauglamir: 看到六點半啦,第一次看到這麼精美的備份 01/08 06:25
Supremelol: 哥能在神串留名也是覺得很榮幸 01/08 06:26
nonedude: 亞雷蘇趴實在是校死我 01/08 06:27
Chrisority: 看完剛好吃完早餐,極神 01/08 06:27
mmrhahaha: 第四個應該是小袋吧 01/08 06:28
pieceofcake: 紅顏禍水阿 紅顏禍水 01/08 06:28
kimula01: 孤孤應該是孤星絕吧 01/08 06:30
ronanhuang: 蘇帕密是WoW板的神(? 01/08 06:31
axiall: 對 我看錯了...原來沒看人物列表的人...是我... 01/08 06:31
kimula01: 神串!說要投靠蘇趴密卻又偷黑蘇趴 01/08 06:32
sillymon: 幹 這是三小........ 01/08 06:34
joey950439: 孤孤是武戰孤星絕(吧 我看他攻略學武戰的 01/08 06:36
kimula01: RL表示:有洞插誰還跟你插副本鑰匙啊 01/08 06:37
drittenapril: 乾 我論文都沒這麼精美 01/08 06:39
andy070412: 路上都看過欸 01/08 06:39
Nauglamir: 好多熟ID 01/08 06:41
drittenapril: 只看了懶人包的部分 我要開電腦看完整的了 嘻嘻 01/08 06:45
roea68roea68: 真精彩 01/08 06:46
theasgard: 對鋪起 我們一王打太多次 01/08 06:47
PTTjoker: 袋神蜘蛛好雷啊, 心中形象破滅(大哭) 01/08 06:47
kimula01: 版主還不趕快出來改版標 01/08 06:47
aries1985: 原來有八卦 難怪WOW版排名這麼前面... 01/08 06:48
Despairile: 所以有八卦的前版主是誰啊? 01/08 06:48
PTTjoker: 一直有注意月刃, RL這樣盲目搞到天下皆知看來這公會也.. 01/08 06:48
a84474666: 這公會也在這之後順利推掉nerf前的加爾姆 01/08 06:50
joey950439: 偷偷借串問 進度團遇到這種rl馬上風的機率? 01/08 06:50
Despairile: 幸好沒RC 沒團出都沒這問題(笑) 01/08 06:52
Gaex: 難得進來wow板一次 居然看到精采的抓馬 主角群還有認識的XD 01/08 06:56
kimula01: 所以現在RL是禿禿? 01/08 06:57
tryagain24: 神串留名 01/08 06:57
aluileung: 聊天室滑起來阿 01/08 06:58
Morans: 你們就知道薩拉塔斯耳語令人瘋狂的能力有多厲害! 01/08 06:59
h57124342000: the floor is full of wax 01/08 07:00
whattony: 媽 我在這 01/08 07:01
kimula01: 我猜作者是 光葉。 下2000p加一份早餐 01/08 07:03
mmrhahaha: 打不到2周的救救貝卡 <==我覺得這苦主還蠻慘的,不轉回 01/08 07:03
mmrhahaha: 去搞不好還能跟到首推 XD 01/08 07:03
ccccc779: 從發文時間完整看到現在部分影片也看完,耗時三小時半上 01/08 07:05
ccccc779: 這懶人包也太長了吧XDD 01/08 07:05
ncc5566: 重點都看完了 所以呢 01/08 07:07
maelbex: 光葉的話怎摸不自己發啊@@ 01/08 07:08
ncc5566: 別人有了女朋友可以推 最後還一篇什麼伴侶的在酸 01/08 07:08
ncc5566: 女友 vs 網路遊戲 你們不過就是被捨棄的那邊 01/08 07:13
holymars: 我猜作者是泡泡吧 或至少和泡泡很熟 01/08 07:13
Despairile: 我不是很贊同ncc說的 選擇女友 所以遊戲中的其他人 01/08 07:14
Despairile: 可以這樣被踐踏? 至少我不苟同這點 01/08 07:14
whitereflect: 大概是泡泡 01/08 07:15
mmrhahaha: 偏袒還要裝無辜,最後壓不下來就怒跳,有女友又怎樣? 01/08 07:16
mmrhahaha: 更何況這種因為要出團才交到的會維持多久也難講,廠廠 01/08 07:16
maelbex: 反串而已吧 整團人被拖累狂滅也是蠻猛der 01/08 07:17
aeoliambell: 我也不贊同女友和線上遊戲的比較 , 現實生活是該優 01/08 07:19
aeoliambell: 先沒錯 ,但不代表可以如此對待其他人 ,認識幾個月 01/08 07:19
aeoliambell: 的女人比不上老戰友 ,跟紂王有87%像啊 01/08 07:19
PTTjoker: 真的很想認識寫這文的大大, 求交往~ 01/08 07:19
stanwhale: 我都想斗內本文作者了 神威猛大 01/08 07:20
ztodyjekxz: 推 01/08 07:21
kevin851002: 怨念很深 01/08 07:27
xrdx: 靠花了三個半小時終於看完了,天已亮該吃個早餐睡覺惹 01/08 07:34
apley: 臣聞:夏亡以妺喜,殷亡以妲己,周亡以褒姒。夫美女者,亡 01/08 07:34
apley: 團之物也,RL不可受。 01/08 07:34
xrdx: 話說紂王昨天才看到一篇翻案文,紂王明明是個領先時代的王 01/08 07:36
a84474666: 我自己感想是,認識久了的網友,吃過飯見過面了,也算 01/08 07:36
a84474666: 現實朋友了吧,更不說一個禮拜有好幾個晚上是一起打電 01/08 07:36
a84474666: 動的了 01/08 07:36
apley: 另,本人懲戒,要大力誇獎米緹亞(洛克)的送頭發言 XDDDDD 01/08 07:37
edgarbbg: 好屌的洛克大大! 01/08 07:42
ironbison: 抓碼的論文類小說-月刃黑暗傳 作者-不詳 01/08 07:42
sake790620: 好精彩 01/08 07:43
Croceti: 雖然沒玩很久,沒想到還可以看到這麼精彩的抓馬 01/08 07:44
Croceti: 看完剛好吃個早餐 (?) 01/08 07:44
aries1985: 怨念真的好深.....順便拍拍貝卡OwQ 01/08 07:53
Allen0315: 有沒有再懶一點的懶人包@@? 01/08 07:55
b2305911: 這天橋下說書說得太精采啦 該收精華(?) 01/08 07:56
skyabsence: 米緹亞(洛克)發言實在是太有梗拉 強力buff 01/08 07:57
maelbex: 一句懶人包:RL為了跟馬子一起打團搞到跟整團撕破臉(?) 01/08 07:58
a84474666: 最懶的感覺就這篇文的標題了? 01/08 07:58
Timzxc: 好看,原來抓馬妹子才是玩wow雙核心橘裝?! 01/08 08:00
redwan: 我竟然看完了....好精彩 01/08 08:02
jsai: 標題就是最簡單的懶人包了 01/08 08:02
redwan: 看完剛好吃阜杭豆漿 01/08 08:03
maelbex: 不過前版主也是被偏袒的大秘好碰友 01/08 08:03
Armour13: 說得這麼雷還能拿個鑰匙王偉業也蠻厲害的 01/08 08:04
pirateboris: 推 01/08 08:04
Armour13: 這麼寫都想去追隨實況了,女主角還會開台嗎 01/08 08:04
Allen0315: 感謝maelbex的一句懶人包 01/08 08:04
b2305911: 聊天室滑起來 01/08 08:05
ab4daa: 有點懶得看 不過用心推 01/08 08:18
r00750529: 神串留名 01/08 08:18
soulknight: 一邊吃早餐配著看 01/08 08:21
PTTjoker: 不只RL跟妲己有問題, 菲律賓人格也很可議, 看了真難受~ 01/08 08:24
DWADE03: 一覺醒來就這麼大的抓馬 讚讚 01/08 08:29
axiall: 難受就按X囉,不過這篇真的很長,早餐吃完了還沒看完 01/08 08:30
hdjj: 騎士團的故事 01/08 08:30
a9113332708: 菲律賓人 很好阿 只有自私人生才能成功 01/08 08:31
a9113332708: 幫大家上了一課 反正背叛一兩個朋友還是可以找別人 01/08 08:32
a9113332708: 取暖 01/08 08:32
hdjj: 有沒有考慮改編成真人八點檔,一定受歡迎的 01/08 08:33
whitereflect: 希望過幾天能看到軒詭回應 01/08 08:33
whitereflect: 沒有反方論證這篇文就像是李嚴的炸鳳尾蝦 01/08 08:33
ul66: 太神啦 01/08 08:34
PTTjoker: 我說的難受是菲律賓人讓我難受, 曾經我也是聖騎, 我也 01/08 08:36
PTTjoker: 尊敬菲律賓人, 現在已經不屑也不想看到這小人的臉跟話. 01/08 08:36
PTTjoker: 我還是很佩服也很感謝寫這的人把我打醒, 讓我不繼續當個 01/08 08:36
PTTjoker: 腦粉白痴, 只是心痛又難過啊, 2008跟到今天快十年! 01/08 08:37
PTTjoker: 反方不管怎麼論證都沒救, 這圖片跟影片證據太詳盡, 改名 01/08 08:37
PTTjoker: 轉服換陣營關twitch假裝沒事重新來過或quit還比較實際~ 01/08 08:38
whitereflect: 就算很弱還是要有,這是一個關鍵 01/08 08:38
axiall: 你這起手勢似曾相似啊. 01/08 08:38
rrr518: 光看到目錄就驚呆了 01/08 08:38
PTTjoker: 至少講到月刃, 講到菲律賓, 講到華小X或騎士團大家永遠 01/08 08:38
axiall: 識 01/08 08:39
PTTjoker: 都記得, 等之後鄉民們指認我要開對面陣營去殺XD 01/08 08:39
a9113332708: 菲律賓人覺得過王最重要 會去偷傷害一定是經過深思 01/08 08:41
a9113332708: 熟慮的 誤以小人之心渡君子之腹啊 01/08 08:41
whitereflect: 菲律賓人那段阿,我有講過我這邊知道的版本 01/08 08:41
whitereflect: 跟月刃認為的版本是有極大的出入的 01/08 08:41
whitereflect: 不過作者並沒有採用我這邊的論點就是惹 01/08 08:42
maelbex: 菲律賓就算某些方面是真的 瑕疵還是不少啦 像那個刪TAG 01/08 08:44
wrb: 喔喔 剛好配早餐!!!GOGO POWER RANGER!!! 01/08 08:45
whitereflect: 這點真的是他自己不想處理擺爛,直接刪TAG很戳 01/08 08:45
Chaox: 我覺得大家一起去無鞍決鬥一下如何 齁勝 01/08 08:46
aluileung: 菲律賓人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不管去哪個團隊都能搞事出來 01/08 08:47
a9113332708: 其實菲律賓這件事我倒覺得還好 就打非本人後其實自己 01/08 08:47
a9113332708: 有上線打 01/08 08:47
a9113332708: 觀感不佳而已 01/08 08:47
ksongr: 好猛 這頁數 01/08 08:47
aluileung: 然後再回去取暖 XD 01/08 08:47
axiall: 上版本也是這RL帶團嗎 01/08 08:47
whitereflect: 菲律賓他是真的有去,帳號確實有給其他人開去解每日 01/08 08:48
whitereflect: 保底箱 + 神兵任務 + 每日5H 01/08 08:48
whitereflect: 這點我可以保證,因為開他帳號的人我也認識 01/08 08:48
tryagain24: 說實在的整理成這樣 有點傷人(? 01/08 08:49
a9113332708: 他做的其他事比較令人難以接受 有點岳不羣的風範 01/08 08:49
whitereflect: 玄鴉13他是跟我打的,那時候是半夜他不LAG的時候 01/08 08:49
whitereflect: 平常晚上出團時間他都是爆PING狀態 01/08 08:50
PTTjoker: 真的站得住腳就別退公會改名, 我已經查不到他id了? 01/08 08:50
KillerMoDo: 點進去就笑了 這是論文吧 01/08 08:50
PTTjoker: 華小姐跟RL都還查得到, 只是沒公會而已~ 01/08 08:51
zero86: 哇靠 這篇花了我40分鐘看完 真的該m起來 太精彩了 01/08 08:51
whitereflect: 就以上這部份與本傳所敘述的不符 01/08 08:51
s1989127: 重點應該在自己有上打M邊酸女主角再在光葉實況裝蒜吧 01/08 08:51
whitereflect: 至於他塞納留斯滑~~~下去,他網路LAG誤判看你信不信 01/08 08:51
whitereflect: 我是認為有可能就是了,晚上尖峰時間我也會卡 01/08 08:52
PTTjoker: 我自己是dh, 我拓荒摔過被大家笑過, 從此我只橫衝 01/08 08:52
axiall: 你40分鐘看完真的是高手,我看了好幾個小時還在121頁 01/08 08:52
maelbex: 團隊表現OK的話 去菲律賓後也不至於一堆人不爽吧 01/08 08:52
PTTjoker: 講簡單一點犯錯就犯錯承認並努力改進, 比硬凹好多了 01/08 08:53
PTTjoker: 然後表面一套私下嘴人又一套, 滿口謊言, 要怎麼說服別人 01/08 08:54
whitereflect: 然後薩維斯他偷傷害是事實,他覺得王倒想衝榜沒錯 01/08 08:54
a9113332708: 最奇怪的是他可以直說網路穩的時候會上線玩玩就好 01/08 08:55
a9113332708: 請假兩星期也不是不行 什麼原因導致他一定要說自己 01/08 08:55
a9113332708: 非本人? 01/08 08:55
PTTjoker: 相信"lag"或"不值"這些說法? 我腦粉我都醒了! 01/08 08:55
skyabsence: 我看了快四小時 這作者用心程度根本是當論文在寫 01/08 08:55
maelbex: 像狂AE那種事應該才是不爽的主菜 其他就只是佐料 01/08 08:55
PTTjoker: 說一個謊要說更多的謊去圓被拆穿的部分, 然後繼續爆洞 01/08 08:55
whitereflect: 我不是有說嗎,他就有委託人白天幫他解WQ 5H 01/08 08:56
bobyacool: 本來想說懶人包也差不多要出來了 結果來個100多頁 01/08 08:56
PTTjoker: 不就這樣? 還有什麼好相信不相信, 有比證據更好的說法嗎 01/08 08:56
whitereflect: 塞納留斯那段不叫證據吧,薩維斯那段才叫證據 01/08 08:57
bobyacool: 菲律賓人就是回他的老窩而已 要找也不是找不到吧 01/08 08:57
sopi: 幹 花了我至少2hr 01/08 08:57
a9113332708: 不不不 看文章是說 他無時無刻都是非本人狀態 01/08 08:58
whitereflect: 這點我覺得是他沒跟禿禿講清楚 01/08 08:59
hdjj: 足足190頁,真的是恨意滿滿.XD 01/08 09:00
dk3y93: 太多頁了啊啊啊啊!囧 01/08 09:00
whitereflect: 我覺得小袋對於月刃是雙RL這點沒有很在意 01/08 09:00
whitereflect: 他只跟軒詭溝通,不跟禿禿溝通,不尊重另外一個RL 01/08 09:01
axiall: 看到退團那邊深刻覺得自己該練點DD專精了 01/08 09:01
whitereflect: 因此給自己 (還有我) 帶來很多麻煩 01/08 09:01
a9113332708: 他也不是不能溝通 看他找妲己溝通就知道 01/08 09:02
whitereflect: 我也沒說他不能溝通,他是不想溝通 01/08 09:03
whitereflect: 剛還漏講了酸華小牧的部份,其實在酸華小牧的都是 01/08 09:04
sopi: 一直開王超好笑的說XDDDDDD 01/08 09:04
whitereflect: 他的隊友們 (包括我),因為看守15就是華小牧在雷 01/08 09:05
a9113332708: 大概是因為RL不是妹子 幫qq 01/08 09:05
s1989127: 不想溝通乾脆擺爛這種人格只會害死他自己 01/08 09:05
whitereflect: 這句話我跟他講過好多次了,他現在就很難看沒錯 01/08 09:06
axiall: 看內文有說到牧師祈福天賦BUFF,有人還記得BUFF啥嗎 01/08 09:06
s1989127: 已經是成年人了要為自己說的話負責,而不是裝死 01/08 09:06
IcJack: 開到我手機盪掉 看來很精彩 01/08 09:06
a27615666: 一直針對菲律賓人是要他出示代收轉付收據電子機票嗎 ? 01/08 09:08
hdjj: 抓馬才是WOW的精髓,這篇文我可以配三碗飯 01/08 09:08
whitereflect: 總之我這邊的情報就這樣吧,點出幾個不符合的地方 01/08 09:08
a9113332708: 錯了 他會溝通 但只跟他想溝通的人溝通 其他人就是 01/08 09:09
a9113332708: 覺得擺爛也沒差的那種 01/08 09:09
dk3y93: 目前只看總整理,1-4跟2-3好像重複了。 01/08 09:10
whitereflect: 我同意阿,你這段就是我剛講的,所以他超會樹敵 01/08 09:10
FourDollarC: 會長耶 推一個 01/08 09:10
a9113332708: 請問推文有人說菲律賓人沒去菲律賓嗎 01/08 09:11
kingoflag: 太長END了 請問有懶人包嗎 01/08 09:11
LeftNight: 之前看小袋突然跑回憤怒那公會就知道一定有抓馬 01/08 09:11
summer17299: 看完,精彩....@@ 01/08 09:11
maelbex: 禿禿這樣還能中立也是蠻強DER 01/08 09:12
dan930315: 難怪今天wow版這麼前面 01/08 09:13
sumarai: 女刺客! 01/08 09:14
IZAYOI: 請問菲律賓人是指小袋嗎 01/08 09:15
lord1031: 原本剛起床迷迷糊糊的,看完後精神全來了 01/08 09:15
ray90910: 所以現在這團還有在打嗎? 剩下應該還是不錯啊 01/08 09:15
zorro0555: 幹 190頁,先卡位 01/08 09:15
steven102294: 哇靠我六點看到現在才看完 01/08 09:17
axiall: 看文章是後來有過M狗狗,後續有沒有打不知 01/08 09:17
stanwhale: 5點看到現在= = 該睡了 01/08 09:17
shiyo729: 這可能比我論文還多字 01/08 09:19
mantou1991: 長到像小說,還是有聲書的 01/08 09:20
bloodartanis: 好精彩,讓Quit已久的我再次想念wow 01/08 09:20
PTTjoker: 剛查了, 菲律賓現在在神樣, id一樣只是可能剛移民搜不到 01/08 09:20
whitereflect: 他回來蠻久了,我們比較能接受個性古怪的邊緣人 01/08 09:21
joy0921: 讚喔 我有再看滑滑滑的實況ㄟ ㄎㄎ 01/08 09:21
dk3y93: 雖然這樣子講有點過份但是○小●名字類型感覺就很雷。 01/08 09:22
whitereflect: 華 袋 這樣嗎 01/08 09:23
doubts: 某菲律賓人回憤怒之後還實況演示如何為了提升dps 01/08 09:23
evaal: \羽董/\羽董/\羽董/\羽董/\羽董/ 01/08 09:23
doubts: 如何跳出去多射個眼砲沒踩到薩維斯的夢境光柱.... 01/08 09:23
WEII1233: 一個月前朋友 就有在說了 沒想到有這麼完整的整理版… 01/08 09:24
whitereflect: 所以他失誤就被RL嗆爆了 01/08 09:24
WEII1233: 看來當初轉亞雷沒選錯… 01/08 09:25
axiall: 搜尋方式錯了吧 http://i.imgur.com/ZFul3OD.png 01/08 09:25
whitereflect: 對了我怕有人在等小袋來回文,先幫他說明一下 01/08 09:26
whitereflect: 他因為出車禍人在醫院休養,不知道哪時候才會來回文 01/08 09:27
whitereflect: 請不要刻意等他 01/08 09:27
a27615666: 推回來 應該去找春花望露鮮一杯咖啡冠名贊助出書。 01/08 09:27
enchyi: 小袋能正常打WoW我才會比較驚訝 XD 沒出事不叫小袋 01/08 09:27
enchyi: 他的WoW經歷史我覺得也可以出書了 (笑 01/08 09:28
slugy211189: 喔~~這妹子我印象很深刻,第一次跟我們團就先問裡面 01/08 09:28
slugy211189: 有沒有帥哥,一直纏著我們主坦,滿猛der~ 01/08 09:28
whitereflect: 他的黑歷史太輝煌了,讓我一個不忍直視 01/08 09:28
PTTjoker: 謝謝ax大, 看來是我自己搜錯抱歉XD 01/08 09:28
slugy211189: 另外推此篇作者,這紀錄方式好猛~ 01/08 09:29
PTTjoker: slugy大麻煩多說一點, doc檔說這妹子有很驚人的偉業稱號 01/08 09:29
maelbex: 母 01/08 09:29
enchyi: 咪 01/08 09:30
PTTjoker: 能迷倒RL跟主坦讓團隊整個分裂瓦解的, 我只想到妲己而已 01/08 09:30
axiall: 說葛無關的,英雄榜出的網址錯誤問題在美版英雄榜也有 01/08 09:30
WEII1233: 大腸花也被騷擾?! 01/08 09:31
ingantai: 你不知道牧師有精神控制這技能嗎? 01/08 09:31
Wind781013: 原來是恩佐斯&死翼阿 01/08 09:32
a27615666: 車禍太慘,怎會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 01/08 09:33
a27615666: http://i.imgur.com/UXWvStv.jpg 01/08 09:33
whitereflect: 說個無關的,小袋前天說他無鞍決鬥差5%就把原PO殺了 01/08 09:33
aa910513: 我跪了 01/08 09:36
whitereflect: 詳細不清楚,現在就是在醫院靜養而已吧 01/08 09:36
enchyi: 聽轉述不算小事就是... 01/08 09:37
a9113332708: 代衣可可傳 求出書 01/08 09:37
showyuhkimo: 我終於找到最適合的夢魘m攻略了 01/08 09:38
aaaaa66666: 腦粉崩潰~~~~~ 01/08 09:38
Amalgame: 留名 01/08 09:38
shenjo: 神串留名!!!! 01/08 09:40
DGHG: 雞排50 飲料25 一起買特價60 01/08 09:42
lvc1332: 一早看完了 眼睛好痠阿~~~ 01/08 09:43
rockjam: 公整推 01/08 09:44
wow527: 賣肥宅套餐(基牌+珍奶) 5.8萬 意者密 01/08 09:46
Aretimis7345: 看完了 真是有夠精采阿 這整理的人真的好威 01/08 09:46
wow527: 雞排 乾 錯字阿阿阿阿 01/08 09:47
storm133: 真是太精彩了 謝謝作者 原po 01/08 09:47
whitereflect: 推夠多了補個噓 蘇趴跟老K玩骰輸了貼文不糾我 難過 01/08 09:49
enchyi: 貴圈真亂 ~ 01/08 09:50
ghoul125: 團長:嗯,至少我吃到妹子了。(成就:Girlfriennnnnnd!!!) 01/08 09:50
maelbex: 原來這篇有50%的機率是蘇趴發的@@ 01/08 09:50
rufjvm12345: 這抓馬也整理的太精美了 反觀LOL版(x 01/08 09:52
chichiwater: 魔獸哪有抓馬好玩 01/08 09:52
sumarai: 鄉下伺服器抓馬特別多 01/08 09:53
sukura99: 淚訴飯店沒電腦用,用手機看到快脫窗 01/08 09:53
physheepy: 好用心喔推 可是還沒吃早餐沒空看 跪求懶人包 01/08 09:54
Chaox: 大概快十個人骰吧 01/08 09:56
e264864577: 這篇超猛看了整整三小時 01/08 09:57
cuteclare: 好難過 沒找我骰Q_Q 01/08 09:58
enchyi: 老K發也是好事,蘇趴發感覺推文要歪更大了 (? 01/08 10:01
wzmildf: WASAY那個泡泡是我認識的泡泡嗎? 以前在血谷因為類似的 01/08 10:04
izplus: 有沒有TLDR? 01/08 10:04
wzmildf: 原因抓馬散團過一次,現在又遇到 你怎麼能屎成這樣 01/08 10:04
wowqweasd: 抓馬人人愛 01/08 10:04
roka: 寫的人和看的人說真的都滿無聊的,人生沒有別的事可做了嗎? 01/08 10:05
Forzako: 我一直以為雞排是香港人丫 01/08 10:05
wzmildf: 那你進來幹嘛 人生好精采喔 01/08 10:06
moru: 爆 01/08 10:09
zero1017: 神串留名,可以推廣給沒玩WOW的朋友看,這也太神 01/08 10:09
gn00399745: 太詳細了 反而沒有模糊空間 這樣不會有後續的打臉和 01/08 10:10
gn00399745: 反打臉製造起承轉合XD 01/08 10:10
zseineo: 管別人的人生要幹麻比較無聊吧XD 01/08 10:10
breakblue: 說人無聊的還特地來推文 人生不就更加了無生趣了嗎... 01/08 10:10
ghoul125: 說無聊的是不是平常把人罵完還要加一句"認真你就輸了"? 01/08 10:13
Timzxc: 蠻無聊就不要進來看啊,無聊欸 01/08 10:15
CHISN: 這到底忍多久,被華小牧氣到寫181頁lol 01/08 10:16
DEVIN929: 屌照事件嗎.... 01/08 10:16
Oqfyian: 月 01/08 10:18
bloodcloddie: 月刃加油 禿禿加油 01/08 10:19
Basedon: 感覺會有續集???小袋的部分可能承繼牧師變成第二個大反 01/08 10:19
Basedon: 派?! 01/08 10:19
a27615666: 什麼是屌照事件 ? 有圖嗎 ? 01/08 10:19
saionepiece: 夏亡以妺喜,殷亡以妲己,周亡以褒姒 01/08 10:20
saionepiece: 月刃亡以華小牧? 01/08 10:20
coolyeh: 月刃加油 禿禿加油 血之谷月刃我們還幫你守著 01/08 10:21
asukaka: 先推啦 01/08 10:23
Golbeza: 有精彩人生的人應該不會進來這個邊緣板吧 01/08 10:27
roxette111: 可以請菲律賓的人來寫續集增加內容豐富度 01/08 10:27
Sornecronoc: 偷賺一篇M文耶 噓你啦 01/08 10:28
breakblue: 超精彩的 給個P幣感謝樓主娛樂了我 01/08 10:31
eric2099: 好長XD 01/08 10:33
ul66: 太長看不太下去啊 豆頁痛 能寫這麼多真有心XD 01/08 10:34
kudoshaki: 這抓馬很詳細,但是少了劈腿所以不夠有趣(X) 01/08 10:35
deathson: ...這麼專業只好拜了 01/08 10:36
riddle1304: 好精彩的魔獸人生 01/08 10:36
ul66: 懶人包:華小牧、雞排、小袋 三大亂源? 01/08 10:41
superLM: 這抓馬很精彩阿該做的都有做到 反觀牛寺可可 見過本人 01/08 10:43
superLM: 還被騙 高下立判 01/08 10:43
superLM: 大家都進來當RL吧 01/08 10:43
locklose: 小s阿...幫qq 01/08 10:45
RKO771022: 神串留名~ 01/08 10:46
sumarai: 看到一半,我以為結尾雞排會綠綠的,結果沒有 01/08 10:46
kudoshaki: 其實我也是期待雞排綠綠的,少了這個有點不夠精采 01/08 10:48
allenxz: 有空再慢慢看 01/08 10:48
ming704: 神串留名~ 01/08 10:49
pijhs50319: 真希望能餐餐自由配 01/08 10:49
lpb: 這篇太扯了,雖然非常詳細,但……如果我是你朋友,我會怕。 01/08 10:51
===========================桐袋現身說法===================================
spirit761127: 不會回文啦 沒啥好回的 都說的很清楚了 真要說也是 01/08 10:52
spirit761127: 去菲律賓出差這件事而已吧 確實是有朋友幫我開來解 01/08 10:52
spirit761127: 世界任務 和打打隨機 我自己在時間允許和ping正常 01/08 10:52
spirit761127: 的時候會開上去 只是tag的狀態沒改 且開上去也是沒 01/08 10:52
spirit761127: 辦法打拓荒的狀況這樣 沒有要躲拓荒的意思 事先也 01/08 10:52
spirit761127: 有把兩位rl拉到同一個line群裡說我出差沒辦法打拓 01/08 10:52
spirit761127: 荒 01/08 10:52
===========================桐袋現身說法===================================
sumarai: 樓上小袋? 01/08 10:53
maelbex: ID又沒錯 總不會連PTT都是朋友幫開吧 01/08 10:54
tang2068: 推個袋神 01/08 10:58
nttc601: 太猛了 01/08 11:00
spirit761127: 另外我以前就是栽在女牧師手上 基本上是免疫 想看奇 01/08 11:03
spirit761127: 怪發展的可能要失望了 01/08 11:03
kun000: 阿乃 有人說你大叔聲音~ 01/08 11:10
mystery7631: 不過這篇是控方的說法,算有刻意偏袒的嫌疑 01/08 11:11
asgard1991: 太神啦XDDD 01/08 11:11
mystery7631: 可能也要補上自己造成的問題比較好比較公正 01/08 11:11
※ 編輯: KAEN (114.27.183.73), 01/08/2017 11:14:34
Zazzi: 魔獸最精彩莫過於抓馬文,神串留名! 01/08 11:14
mystery7631: 自己女朋友偏袒一下也正常,可能RL太愛罵人 01/08 11:16
mystery7631: 之前拓荒RL直接空降女朋友直升的一直進來20M 01/08 11:17
mystery7631: 團員也都沒說什麼,因為RL穩定團就穩定 01/08 11:17
kevin50605: 空降小事啊 可是進來後標準都達不到就很難看了 01/08 11:18
Marabuda: 雖然很精彩但是細節還是有點問題的感覺 詳細先給推 等反 01/08 11:22
Marabuda: 方答辯 01/08 11:22
kudoshaki: 空降小事呀,打太廢又是另外一回事(′‧ω‧‵) 01/08 11:23
spirit761127: 老k你還有一段沒框起來 01/08 11:23
mystery7631: hps其他捕的20%,然後過2個CD就沒看到了 01/08 11:24
wowstars: 太神啦 神串留名 我感覺我白玩10年 這才是魔獸世界 01/08 11:24
jeff9975: 該來的還是來了 01/08 11:24
kudoshaki: 話說能寫這麼長一篇,可以順便幫我寫篇論文嗎(?) 01/08 11:24
mystery7631: 這樣說起來。。。。應該是被男友勸退了XD 01/08 11:24
an94mod0: 已經AFK三個月特別回來朝聖,媽我在這 01/08 11:25
an94mod0: http://i.imgur.com/LUnJL62.jpg 01/08 11:26
mystery7631: 不過小袋那個沒講被誤會也應該,就算講了... 01/08 11:26
gflin: 可以拍電影了吧 這麼詳細 01/08 11:37
asdxdew: 插花問一下,之前暗語眾的G團華XX(女)都會跟華XX(男)打 01/08 11:42
mina22: 其實還有不少佐證資料尚未公布於本篇文章中 都182頁了還有 01/08 11:43
asdxdew: 那男的是? 01/08 11:43
mina22: 沒公布的啊?? 太猛啦!! 01/08 11:43
vvanch: XDDD 案外案 拉機袋 太好笑拉 01/08 11:43
becca945: 華XX(女)都會跟華XX(男) <<<私信ID好嗎 01/08 11:46
zero1017: 誠心收外傳或前傳 01/08 11:47
royalksdmc: 我看了什麼... 01/08 11:47
jassy1215: 網頁打不開... 01/08 11:47
Hsnuary: 可以也請小袋解釋一下 01/08 11:48
Hsnuary: 私下密RL要離團 背地裡順便黑一波其他人的行為嗎 01/08 11:48
Sornecronoc: 這個樓上小袋朋友也有解釋了阿 你沒仔細看歐 01/08 11:49
Sornecronoc: 其他行為都只是"很戳"而已 沒事的沒事的 01/08 11:50
Sornecronoc: 然後焦點轉移 強調真的有去菲律賓你們都亂講想抹黑 01/08 11:50
Sornecronoc: 偏偏明明重點就不是在說他沒去 瞎 01/08 11:51
Sornecronoc: 不過說到底.. 小袋只是一個支線劇情啦 因為有牽扯到 01/08 11:52
Sornecronoc: 就一起講 不然故事線會交待不清楚中間會有空白 01/08 11:52
ororzzz: 血之谷月刃推 坐等軒軌答辯 01/08 11:52
xien721: 求懶人包XD 01/08 11:52
xien721: 結尾還是好長! 01/08 11:53
FuNnYw: 太可怕了... 01/08 11:54
skixhbyu: 哇靠 拓荒團連抓馬文都不同凡響 01/08 11:54
mystery7631: 變成公認的Troll神,RL避而遠之,收了肯定有抓馬 01/08 11:54
godlin: 前ET公會德國妹幫推神串 01/08 11:55
qoh: 咪小x才對,另一個 01/08 11:58
Cishang: 這是論文? 01/08 11:59
FuNnYw: 只能說這篇作者不出書太浪費了~ 01/08 12:02
asdxdew: 對,咪小X,我錯惹 01/08 12:07
xydream: 該改版標啦 抓馬才是魔獸的本體 01/08 12:08
s811233: RL被心控性情大變和小袋有什麼關聯?! 01/08 12:09
trigungo: 小袋是支線劇情XD 01/08 12:10
trigungo: 話說Verrisa本來是不是聖光的 01/08 12:11
zergtide: 精彩啊 01/08 12:14
spirit761127: 上面已經說過了 我對此篇文章大部分內容沒啥意見 01/08 12:15
spirit761127: 我只對我覺得該講的東西提一下而已 其他我不在意 01/08 12:15
spirit761127: 所以也不會多說什麼 就像砍某些人tag一樣 01/08 12:15
he00589298: 狂狂狂 01/08 12:18
futureking: 不是聽說X小X有更多八卦嗎,知情的來爆料一下呀~ 01/08 12:18
AK47ZZZ: 好想知道作者是誰喔 這真的太猛了 01/08 12:20
CrazyLord: 戳神小袋XDDD 01/08 12:21
mina22: 我覺得小袋應該不是這篇論文的重點吧...還是我的認知有錯? 01/08 12:22
ASPhyche: 這太誇張了 01/08 12:23
Hsnuary: 認為別人在背後黑自己 結果是自己在背後黑人 不是很怪嗎 01/08 12:23
Galm: WOW從OB玩到現在,今天看到神抓文了... 01/08 12:23
Hsnuary: 不過小袋你就只是個支線 就不要出來搏版面啦 01/08 12:23
Parhelia: 的確不是啊 他就被aoe到加上打團有時節操問題被當把柄一 01/08 12:24
Parhelia: 起被寫啦 01/08 12:24
s891234: 哇靠,這篇太猛了吧 01/08 12:25
Parhelia: 但針對支線的推文那麼多 他出來答辯剛好 01/08 12:25
tddt: Rl與廢物女友的故事真是太精彩啦,做人失敗如此 01/08 12:25
meryl0601: 夢境之樹的月刃 來現在的月刃留名啦 01/08 12:25
tddt: 建議帳號可以砍一砍了 01/08 12:25
Parhelia: 畢竟真正主角大部分人看這篇才第一次知道 -.- 01/08 12:25
bass0216: 槓你老師...這根本超猛...10年來的大料 01/08 12:26
ororzzz: 小袋可以叫軒軌出來回文嗎~~~~~ 01/08 12:26
Yanrei: 這牧師之前是不是有貼過15層文XD 01/08 12:28
spirit761127: 他因為我不尊重他的好兄弟 好早之前就把我tag砍了 01/08 12:28
spirit761127: 我沒有管道找他 01/08 12:28
andy30927: 只能幫胖兔QQ 01/08 12:28
ororzzz: 各種砍tag 01/08 12:29
anjohn: 懶人包一點都不懶人啊 01/08 12:30
BigCat: …砍tag有那麼嚴重噢(心虛 01/08 12:30
becca945: 軒軌第一個是踢小袋 然後踢光葉男朋友 01/08 12:32
becca945: 然後大家都覺得該先踢最毒瘤的 (看天使 01/08 12:32
zero1017: 賽納和薩維斯那邊太經典了 原來場地外有環境傷害 01/08 12:33
appleIII: omg我看了一小時才看到熊王而已 太精彩啦 01/08 12:33
tang2068: 05年玩到現在 從台服玩到陸服 遊戲人生還是沒有這個 01/08 12:34
resiest: 應某人要求:http://bbs.nga.cn/read.php?tid=10186596 01/08 12:34
mina22: Y大指這篇嗎?http://tinyurl.com/hmoqzsw (對岸網頁慎入) 01/08 12:34
tang2068: 軒軌精采 感覺是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01/08 12:34
becca945: 神聖牧+美少女=華小牧 01/08 12:34
becca945: 欸你們黑牧師為什麼要黑牧師啦 01/08 12:35
xes666: 一切都是元禍的錯 6.0打團打一打跳回來血之谷 都是他的錯 01/08 12:36
Freespirit: 神串留名 亞雷推 01/08 12:36
ororzzz: 還好我quit了 01/08 12:37
sheepelysium: 元禍不用出來負責嗎? 01/08 12:40
ray90910: 順便問那張塞納亂畫圖是有哪些梗啊,我只看得懂天使 01/08 12:40
mystery7631: 男朋友被踢 難怪會有這篇出來 xD 01/08 12:40
Changel: 這不是第一次,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啦哈哈哈~~ 01/08 12:40
mystery7631: 是說怎麼沒在文章裡面 被忽略了嗎 ((路人走過 01/08 12:41
becca945: 懶人包有阿有 要認真看 01/08 12:42
mystery7631: 感覺最不該惹的是作者 不然這些應該還在內幕阿XD 01/08 12:44
appleIII: 靠我看熊王好幾個歪掉的影片實在太好笑 01/08 12:45
cks811: 這太猛了吧 01/08 12:46
appleIII: 拍片法師每次都被牽連難怪怨念強大 01/08 12:46
diefish5566: 人氣破千 果然有抓馬才有人氣 WOW板重返榮耀 01/08 12:48
Yanrei: 啊 之前s大過得時候有貼名字,所以有印象 01/08 12:48
mystery7631: 一個男友被踢 反控RL女友的抓馬文 事情明瞭了 等答辯 01/08 12:49
Croceti: 我覺得男友被踢不是重點啊 重點是眾團員的怨氣吧 XDD 01/08 12:50
sundazlas: 192頁.. 各種圖文根目錄... 靠我報告好像沒這麼漂亮 01/08 12:52
OLafk: 補師美少女永遠是對的 01/08 12:52
aggressorX: 有沒有懶人包 01/08 12:52
Layase: 剛剛還在憤水公開頻看到有人說主角是不是華小袋 01/08 12:52
Golbeza: 出那麼多爛事也可以說成男友被踢抓馬文 帶風向不累? 01/08 12:52
Golbeza: 主角是 __小__ 01/08 12:53
wzmildf: 話說這團團員到底都多m 進度又沒說屌到值得忍辱跟團 01/08 12:54
wzmildf: 被一個爛rl照三餐羞辱人格和智商 是我早就開mic對嗆了 01/08 12:54
bloodfest: 推 01/08 12:55
mystery7631: 反方正方都把事情講清楚不好嗎 要帶什麼風向 01/08 12:55
luweiwei: 相忍為團啊 01/08 12:55
theasgard: 在這近兩百頁的編年史裡面,混在人群的護航感覺 01/08 12:55
theasgard: 有點哀傷 01/08 12:55
becca945: 小袋偷傷害有錯阿 但法師不知道為何踢 01/08 12:56
mystery7631: 之前就覺得RL這麼嗆遲早會出事 哈哈 01/08 12:56
meatmm: 這感覺不是一天兩天能做出來的東西! 01/08 12:56
becca945: 所以小袋你為什麼要偷A幽光! (遞麥克風 01/08 12:56
Parhelia: 以主線而言能答辯出東西來會比較驚奇一點(?) 01/08 12:56
matrox323: 為看先猜刃月XX傳? 01/08 12:57
mystery7631: 這種很嗆得RL 自己沒做錯事就算了 做錯被針對應該 01/08 12:57
gn00399745: 女主角實力蠻差的 被帶到進度團一定被公幹 RL鬼遮眼? 01/08 12:59
matrox323: 小袋是以前那個憤怒PAL小袋? 01/08 13:01
becca945: 因為法師嗆RL 自稱開牧師來補比較強 開來阿 01/08 13:01
joey123xd: 太神啦 神串留名 01/08 13:01
becca945: 就被踢了.. 01/08 13:01
Yanrei: 幾個板上名人同台共演的抓馬不多了 01/08 13:02
zero1017: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出這麼多包的時候 實況聊天室 01/08 13:02
zero1017: 是各種安慰還是G_G 01/08 13:02
OscarShih: 麵包怎麼會放到1月XD 01/08 13:02
Yanrei: 好像常常看到RL嗆補說自己開來可以打臉 01/08 13:03
matrox323: 那個實況聊天真的很妙 01/08 13:03
Yanrei: 但真的實際做到的不多? 01/08 13:04
DEVIN929: 懶人包大概做了一個月吧 如果從支線轉回憤怒起算的話... 01/08 13:04
matrox323: 還好以前跟女友都進不同工會科科 01/08 13:04
mystery7631: 然後就被追走了(誤 01/08 13:05
matrox323: 結婚了QQ 01/08 13:06
DEVIN929: 萬一無誤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01/08 13:06
becca945: 想想我那時候好白牧 還在團頻問 所以你要練補聖來了嗎 01/08 13:07
becca945: 都不知道這麼多故事... 01/08 13:07
becca945: 真有坦能開別人角色 當天拓荒就補淂比我好 那我服他 01/08 13:08
szk: 整理的也太仔細,大便的時候來慢慢看好了 QQ 01/08 13:08
becca945: 不然就是 嗆屁 (O) 01/08 13:08
enchyi: 白目貝卡! 01/08 13:08
luweiwei: 還好他把貝卡當邊緣人暗不是"那一群"的XDD 01/08 13:09
Yanrei: 所以轉服費你收到了嗎?(誤 01/08 13:10
luweiwei: 自費轉服了吧幫QQ 01/08 13:13
becca945: 我轉去沒補助 轉走也沒補助 01/08 13:13
becca945: http://i.imgur.com/p5ZEGNu.jpg 01/08 13:13
becca945: 白目發言 軒鬼你為什麼要跟著小袋退團 01/08 13:13
Croceti: 自費轉服真的很倒楣 XDD 01/08 13:14
micky40086: 推 01/08 13:19
HidakaShu: 求解光葉大大的遊戲字型!找這個字型很久了Orz 01/08 13:20
catteamiren: 請問那個凱瑞團隊的補聖 月夢去哪了 想挖角 XD 01/08 13:22
miayao417: 原來 亞雷蘇趴密 是酸人的名詞喔...XDDD 01/08 13:23
w7654321: 神串留名 01/08 13:24
NTJL: 推~ 好長一串看得有點累XD 01/08 13:25
zero1017: http://i.imgur.com/8NAOMfI.jpg 碼一下 01/08 13:25
matrox323: 看的好累...不過這RL開始交往後就一直自私了XD 01/08 13:26
storm133: 請問羽欣是女生嗎 01/08 13:26
OscarShih: 這碼的真精準,我只看得懂一個ID 01/08 13:28
NTJL: 這馬賽克馬得好 01/08 13:29
ChenDao: 雨欣感覺也是妹子 01/08 13:29
Sornecronoc: zero碼的這個是假的吧 有鄉民開這id來鬧的 01/08 13:30
ckkc37as: 點不進去是被刪了嘛 01/08 13:30
s891234: 這馬賽克XDDDDDD 01/08 13:30
zero1017: 是喔 當下看到 我是沒有直接查線上紀錄 01/08 13:30
jojope: 亞雷蘇趴密是什麼鬼東西啦 01/08 13:31
OscarShih: 還可以點進去 , 正看到M眼睛那裡, 好長一篇XD 01/08 13:31
paoyain: 羽欣是神 神是沒有性別的(茶 01/08 13:31
becca945: 當然是組強的那個 01/08 13:31
samue: 靠 寫論文喔! 01/08 13:31
matrox323: 這女的真是拉基 01/08 13:31
soundwin: 跪求懶人包... 01/08 13:31
becca945: 阿..我是說單身的那個 01/08 13:31
enchyi: 不用擔心,蘇趴密終於合二為一一了 NOW WE ARE ONE ! 01/08 13:31
matrox323: 擠別人位置還很會酸 01/08 13:32
u770114: 血之谷真的是抓馬谷內 01/08 13:33
OscarShih: 又不是牧師擠位置,是RL幫他擠阿XD 01/08 13:33
pokemonpika: 太神拉~ 01/08 13:33
OLafk: 現在是舒化密 01/08 13:34
matrox323: 牧師擠RL床,就有位置惹QQ 01/08 13:34
zero1017: http://i.imgur.com/BAM2yTn.jpg 看不到腳色了 01/08 13:34
zero1017: 喔對耶 我看英雄榜他是亞雷不是世界之樹 01/08 13:35
PTTjoker: 樓上英雄榜的網址都會出錯, 你把中間http前那段刪除即可 01/08 13:36
Oxhorn: 好詳盡的分類 這個攻略讓人一目了然啊(? 01/08 13:36
ubcs: 經典詳細文 01/08 13:37
aa1477888: 作者當初唸書如果有這麼認真... 01/08 13:37
evan700607: 她是一個會去思考的人 01/08 13:37
sumarai: 我覺得可以自費出書,拿到同人展去賣 01/08 13:39
OscarShih: 看到賽納留斯了, 真覺得團隊還真會忍 01/08 13:39
OscarShih: 我自己的小團有個朋友出包3次就一直在道歉了 01/08 13:39
zero1017: 好啦 看來是誤會一場 1.世界頻道的不是本人 01/08 13:40
ChenDao: https://www.twitch.tv/mimimia1113 01/08 13:40
ChenDao: 傳送門^ 01/08 13:40
BigCat: zero1017那張對話截圖不錯 A_A 01/08 13:40
Fates: 天啊 我竟然全部看完了 01/08 13:41
Nauglamir: 羽牧回應都好帥,感覺是帥哥 01/08 13:41
zero1017: 2. http://i.imgur.com/rjMtId8.jpg 腳色還在亞雷 01/08 13:44
zero1017: 平衡報導一下 不過那圖上傳的時候我沒登入 所以沒得刪除 01/08 13:44
sumarai: 嗚嗚嗚說的這麼雷,裝等還高我20幾,嗚嗚嗚 01/08 13:45
breakblue: 沒登入還是能刪吧 我記得我有刪過 01/08 13:45
h0a9n1k8: 你跟團長女朋友比裝等哈哈 01/08 13:46
OLafk: 887高端美少女女牧師 超猛 01/08 13:46
Yanrei: 這種裝等通常都很高啦…而且每隻分身都會有滿滿的進度團可 01/08 13:48
Yanrei: 以打 01/08 13:48
zero1017: 我看一下怎麼搞 01/08 13:48
BigCat: 沒登入除非還留在原來的頁面,不然沒辦法刪 01/08 13:48
BigCat: 只能寫信問問imgur的客服了 01/08 13:48
flordoha: 公會獵人 推個~ 還好在去年5月多就Quit了T_T 01/08 13:50
OscarShih: 我都懶人上傳imgur所以有登入,出包好處理XD 01/08 13:50
zero1017: =_=j 我難過 01/08 13:50
zero1017: 傳完才想到有這問題 01/08 13:50
breakblue: 我是有的圖不想存在自己的相簿 就特地登出上傳 01/08 13:51
panda1031: .....能忍這麼久也是滿屌的 一堆截圖 很可怕 01/08 13:52
invocatory: 看完了,史上最長抓馬。覺得這團rl真是有耐心,是我 01/08 13:53
invocatory: 絕對沒辦法放任另一半在那邊雷… 01/08 13:53
invocatory: 而且資料也太詳細了… 01/08 13:53
OscarShih: RL不就是文中的男主角...XD 01/08 13:53
sumarai: 她是一個有想法的女生 01/08 13:53
Yanrei: 樓上發言跟RL當時一模一樣 01/08 13:53
matrox323: 超自私拓荒女友出錯就點一次名,然後開始罵獵人 01/08 13:54
breakblue: 有想法的人 是不會隨便被外人的言語影響的 (繼續死藤蔓 01/08 13:55
enchyi: 有耐心的是其他團員吧 XDDDDD RL根本是故意包庇吧 01/08 13:55
Yanrei: 我絕對不會 我不喜歡男女朋友在同一團...XD 01/08 13:55
OscarShih: 一個人出錯要包她,就AE全部補師 01/08 13:55
yoyo93215: 太長 先推再看 01/08 13:56
OscarShih: 心臟真的很大, 他不知道強補是最難找的嗎 01/08 13:56
matrox323: RL出團狗幹女友,晚上被女友狗幹阿 01/08 13:56
invocatory: 就是說這團rl男主角很有耐心啊,包庇好久 01/08 13:56
littleyu1221: 滿屌,沒看給推 01/08 13:57
OscarShih: 如果RL有耐心的話,其它團員可以說是神佛水準 01/08 13:57
luweiwei: 補真的都是m嗎,能給這rl嘴這樣久QQ 01/08 13:57
Yanrei: 因為壓力宣洩給其他人啊XD 01/08 13:58
breakblue: RL打團還能開罵發洩情緒 團員真的是佛心來著 01/08 13:58
ookimoo: 其實團員不爽RL超久的了吧 這種炸彈埋這麼久才給他爆 01/08 13:58
matrox323: 要我就當場幹回去了 01/08 13:58
jeneaqa1: 我竟然看完了 .. 01/08 13:58
matrox323: 炸彈是自己馬子結果罵全團,我也是醉了 01/08 13:58
Yanrei: 罵人的跟無辜被罵的,不曉得哪邊比較有耐心 01/08 13:58
enchyi: 嗆回去+1 真的有錯罵我很OK,都什麼年代還有這種罵法 XD 01/08 13:59
fania: 團員超有耐心XDDD 能容忍這種雷補 01/08 13:59
invocatory: Yan大推文讓我想起7版前夕時,找了一個阿薩斯聯盟團 01/08 14:00
invocatory: 隊,還特別轉過去練一隻本來不想玩的角色。結果開副 01/08 14:00
Yanrei: 這年頭不是都在酸補很簡單隨便都有嗎 01/08 14:00
invocatory: 本前一週他們知道我們是情侶,一次都沒一起打過的他 01/08 14:00
invocatory: 們就說女生一定會打不好,不收了…我總覺得就是因為 01/08 14:00
invocatory: 有這種例子才會發生這種鳥事 01/08 14:00
invocatory: 啊,是男主角自己說的,搞錯了,哈哈 01/08 14:00
OscarShih: 影片點開想聽看看什麼美聲,結果都是很難聽的幹話XD 01/08 14:00
OscarShih: 那種幹話大概我以為是遇到教官了 01/08 14:00
invocatory: 不過補真的很有耐心,被亂噴都沒事 01/08 14:01
matrox323: 也沒有多美聲阿XDDD 01/08 14:01
matrox323: 農團放生XD 01/08 14:03
invocatory: 按照推文圖,也不用多美聲,只要是進度團rl就可以!? 01/08 14:04
asdxdew: 聖騎不就轉走了 01/08 14:04
enchyi: @invocatory 那個是假ID 01/08 14:05
NTJL: 幹話一堆 再美聲也受不了,玩個遊戲要聽幹話似乎有點累?! 01/08 14:05
CrazyLord: 全看完了 真有夠精彩 這樣要以後po抓馬的人怎麼活啊啊 01/08 14:07
u770114: 我朋友說網頁流量爆炸了 看不到 01/08 14:09
asgard1991: 這篇樹立了po抓馬的典範XDDD 01/08 14:09
zxc88766: 推 01/08 14:10
maelbex: 這不是WOW最抓馬的 不過應該是台服有史以來最詳細的抓馬 01/08 14:10
maelbex: 如果恨意有頁數 應該有180頁 QQ 01/08 14:12
luweiwei: 真的積怨已久(物理 01/08 14:13
OscarShih: 魔獸以前1.X版時有最抓馬的,不過當時真的是有神裝萬人 01/08 14:13
OscarShih: 之上 01/08 14:13
pyopyopyo: 想當初這種文章不久就有10幾個回復跟上 現在QQ 01/08 14:15
nckhhvo: 羽欣推推~~~~看超久... 01/08 14:16
breakblue: 可是想那個當初沒有180頁編年史 要回擊都不好下手了 01/08 14:17
matrox323: 別人滅RL:幹衝三洨阿再一次就換人,馬子滅RL...活他 01/08 14:17
pccckk: 有沒有懶人包啊 人在對岸工作開不了GOOGLE=_= 01/08 14:18
OscarShih: 表面:我們真是好朋友 , 私底下:他們用bug過15層 01/08 14:18
OscarShih: 這種才會在社會中有出頭天 01/08 14:18
Yanrei: 馬臉表示 01/08 14:18
mina22: [超幹]有沒有某篇抓馬文太過精美害碩論被教授退件的八卦? 01/08 14:19
DGHG: 之前有空時 有看一下這團拓荒的實況 RL噴成這樣 團員居然還 01/08 14:19
DGHG: 打的下去 是我的話早就開mic暴怒了 01/08 14:19
OscarShih: 之前我也是有看一下很幹話的實況,想起來原來是這位RL 01/08 14:19
rbking21: 沒劈腿沒騎士團沒黑裝離最抓馬遠得很 不過整理應該是史 01/08 14:19
matrox323: 月刃首推場華小牧視角精華部分這個我笑翻XDDDDDDD 01/08 14:19
rbking21: 上最詳盡精美… 01/08 14:19
Cishang: 我看不到30頁就撐不住了,我只想問 有 圖 嗎? 01/08 14:20
breakblue: 懶人包也是不短啊 01/08 14:21
maelbex: 實況很像有真相? 可以去翻翻看 01/08 14:21
NTJL: 懶人包比別人正文還長 01/08 14:21
DGHG: 一直覺得這團跟蘇趴哥那團實力差不多 怎進度有落差 現在知 01/08 14:22
DGHG: 道了 01/08 14:22
OscarShih: 看到大秘那裡了, 這樣子的玩家核心橘特別多,唉 01/08 14:22
Rapunzel: 太過詳細精美的抓馬.........大概猜得出作者是誰XDDD 01/08 14:23
enchyi: 他們很努力啊,沒朋友的邊緣人忌妒了嗎 01/08 14:23
CrazyLord: 誰能想的到WOW也有媲美隔壁棚LOL的女刺客XDDDDDDDDD 01/08 14:23
OscarShih: google牧師的ID就有圖了,而且google還幫你自動完成 01/08 14:23
invocatory: @enchyi 是喔,那個推文是假id嗎,那也太酸 01/08 14:23
maelbex: 人家不是才在抱怨沒有核心批風嗎 天使復活超核心>< 01/08 14:24
enchyi: @invocatory 鄉民吧,伺服器不對 01/08 14:24
gn00399745: wow女刺客比lol早多了... 01/08 14:25
OscarShih: 我才沒忌妒呢, 哼, GBF有抽到路西法和12生肖公雞已滿足 01/08 14:25
Yanrei: 以前早期wow的女刺客才是真的很厲害 01/08 14:25
d95272372: WOW女刺客是說MC那時的? 01/08 14:26
gn00399745: 60年代一堆公會因為mt感情問題分崩離析 01/08 14:26
enchyi: 馬Der 為什麼在這篇也可以被曬,我上山抓土雞都哭了 01/08 14:26
ppp7249: 太精彩了 01/08 14:26
newland: GOOGLE有華小牧圖 就正常女生這樣.. 01/08 14:26
Cishang: 看到圖了,如果那圖沒修很大也不是盜圖那...男人嘛 01/08 14:28
OscarShih: 不過她在每個實況都用同一張圖蓋住聊天 01/08 14:29
invocatory: @enchyi 原來如此~~沒注意到XD 01/08 14:30
becca945: 你的老婆都只是軟體裡面的卡片 01/08 14:35
Cishang: OK,非常粗略的掃一遍,雞排超帥聲音超好超多人愛? 這些毛 01/08 14:38
OscarShih: 文內沒有提到很多人愛,有就不會留下那麼多"記錄"惹 01/08 14:39
Cishang: 換我遇到三次就會開戰退隊退團退會閃人了,結果糾糾纏纏弄 01/08 14:39
pttresident: 192頁粗略瞄完,恩,這抓馬有87分 01/08 14:39
OscarShih: 沒什麼事幹嘛記錄呢 01/08 14:39
tinahou: 太長了XDD改天看完 01/08 14:39
OscarShih: 紀錄還是各種角度來的XD 01/08 14:39
Cishang: 到最後還這麼有心的寫出個180頁詳細證據+論文 ??? 01/08 14:39
OAzenO: 居然有長篇抓馬 XD 01/08 14:40
OscarShih: 中間很多是RL的語音把它打成字啦,其實沒那麼大篇 01/08 14:40
phoinixa: 原來噴成這樣還可以打得下去喔 再美聲我也受不了 01/08 14:42
phoinixa: 而且明明就超普 01/08 14:42
Yanrei: 下面還有團員各自訪問,超嗨的 01/08 14:47
glen: 太神啦!!好久沒看到這麼完整的抓馬 01/08 14:49
bluesky0330: 快狂啦 01/08 14:51
scdoom: 出書希望 01/08 14:51
F0314: 這年頭連抓馬都超進化了 01/08 14:53
FuNnYw: 這懶人包比工作上遇到的各種企劃案都還完善作者考慮接案嗎 01/08 14:57
lyviasun: 太神給推 01/08 14:58
OscarShih: 看到勇氣試練篇,這些補師能被罵成這樣還玩的下去 01/08 14:58
j23932: 推泡泡啦,一群朋友軍團前夕跟RL接觸說要進團隊,談到最後連 01/08 15:01
j23932: 試打都還沒試打就因為某些職業RL不收談不攏,本來這樣結束 01/08 15:02
j23932: 就算了,RL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說要黑去談的那位朋友,說以 01/08 15:02
alan5: 為什麼這團沒有志祥啦QQQQQQQ 01/08 15:02
j23932: 後不管怎樣都不會收了,頭是有多大啊? 01/08 15:03
a30706520: 我覺得大家滿溫和的,這期間都沒人出來對幹? 01/08 15:05
OscarShih: 看起來RL是元老的,這種對幹不如退團吧 01/08 15:05
a30706520: 直接點名是小牧犯的錯之類的@@? 01/08 15:05
bassonly: 這是魔獸大學抓馬系的畢業論文吧..... 01/08 15:08
becca945: http://imgur.com/a/fvpMd 有對嗆阿 說的人就被踢團了 01/08 15:08
becca945: ......阿這裡面為什麼要AE我 01/08 15:0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mula01 (114.34.20.97), 01/08/2017 15:09:13
realion: 精彩程度差LOL圈子好多 01/08 15:14
jack0204: 可以濃縮成20個字以內嗎? 01/08 15:15
r98192: 就團長為了女友跟團隊鬧翻 就這樣子 01/08 15:17
seraph01: 貴圈真亂 01/08 15:18
Yanrei: 幫推XD 01/08 15:19
Yanrei: TWOW很久沒這麼大型的抓馬了 01/08 15:20
breakblue: 20個字? 懶人包的懶人包的懶人包都還遠超過20個字 01/08 15:27
ccode: 主要是證據落落長,總結就是3樓說的 01/08 16:07
OAzenO: 當本土劇看呀XD 01/08 16:13
naskate: 有點猛只是有點長XD 看了我好久 01/08 16:18
juncat: 有沒有影片版 01/08 16:26
Touki: 這個真的好精彩XD 01/08 17:21
shintz: 誰來挑戰用一分鐘來敘述 01/08 17:54
frozensummer: RL為了女朋友跟團隊翻臉了..翻臉了 01/08 17:58
skixhbyu: 亞雷幫推 01/08 18:49
SCLPAL: !????! 01/08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