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sneolog.com/archives/104389 來自法米通最新一期中與野村哲也的訪談,只簡單講幾個: 1. 蜜蜂館の女装イベントはある。現代風にアレンジ。   蜜蜂館的女裝事件會以現代風修改 2. ティファは腹筋を割りたかったのでアスリートスタイル。社内の倫理部署からの指示 もあり激しいアクションで不自然にならないよう胸部を絞める必要があった。 そこで黒のアンダーウェアとフィットするタンクトップに」   除本就想做蒂法的腹肌因此設計為運動員身材外,也因社內的倫理部指示,為了讓激烈 動作時看起來不會不自然,蒂法有束奶的必要,因此在內裡加了一件黑色內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58.213.1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60920808.A.C05.html
lowc: 運動內衣 合理 所以會晃動囉? 06/19 13:08
gaym19: 好ㄛ 06/19 13:08
dixieland999: 倫理部... 06/19 13:08
Tenging: >///< 06/19 13:09
KiwiSoda01: 黒 の ア ン ダ ー ウ ェ ア 06/19 13:09
graywater: 哀傷,現在的做遊戲還要多創個倫理部門了 06/19 13:10
kenyun: 不自然是不會做乳搖引擎哦 06/19 13:10
kent88ch: 加了黑色內衣 傑出的一手 06/19 13:10
ChuuBou: 反正我是要買steam版啦,你怎麼做都沒差 06/19 13:10
axakira: 改了SJW也不會買,幹嘛改她? 06/19 13:10
lucky0417: 不噓內衣 但倫理部感覺好過分Q_Q 06/19 13:10
PPTmilktea: 倫理部門 裡面是清一色的女性職員嗎 06/19 13:10
Tenging: 倫理審查 06/19 13:11
yabibear: 跟大家說乳量不變的意思 06/19 13:11
Yadsmood: 倫理部門工作是啥 整天查哪邊漏太多嗎 06/19 13:11
Giornno: 大不大倒是其次,形狀要好,運動內衣會把胸部壓成不好看 06/19 13:11
Giornno: 的形狀 06/19 13:11
juncat: 作等クリムゾン修正 06/19 13:11
tsgd: 看著看著總有種這些人好可憐的感覺 06/19 13:12
gn005066: 沒什麼作用的部門 躺著領錢意見最多 06/19 13:12
alwaysstrong: 運動內衣明明就很讚 06/19 13:12
ahw12000: 好 那安全褲這筆帳怎麼算? 06/19 13:12
tsgd: 盯著大眾向的產品審審審 但會出事的通常都是不玩這種遊戲的w 06/19 13:12
silomin: 所以嘛是倫理部在管人設耶 06/19 13:13
wadekuo3: 倫理部=SJW本部 06/19 13:13
l6321899: 現在作品就常常被嘴物化女性什麼的,迴避一下也好 06/19 13:13
kenyun: SJW流氓就是你不照做就讓你不能做生意R 06/19 13:14
kenyun: 然後這群無業流氓最後都能在大公司任職領干薪 好爽 06/19 13:14
destiny596: 運動內衣不會壓吧,他只是不會把胸部托起來 06/19 13:14
ATONG25: 倫理部就左派安插的單位阿 左派說左派跟共產黨不一樣 根 06/19 13:14
ATONG25: 本笑話 06/19 13:14
znck: 物理死當 倫理也死當了 06/19 13:15
LABOYS: 他們網路上找圖找影片就能弄你了,何須要自己買 XD 06/19 13:15
SCLPAL: 運動內衣我只服田中美莎 06/19 13:15
l6321899: 與其之後被找麻煩還不如合理點的改掉,這也蠻常見的 06/19 13:15
LiamNeeson: 倫理部 06/19 13:16
kenyun: 跟B站養黨支部九成像 06/19 13:16
LABOYS: 沒穿運動內衣搖晃程度大概是不知火舞那樣,可能覺得會拉傷 06/19 13:16
JesterCheng: Tifa這已經沒救了 不如看蜜蜂館會變怎樣 06/19 13:16
LABOYS: 但是這樣胸部爬山應該可以給過吧 06/19 13:17
l6321899: 女裝克勞德才是重點,凌駕了雙女角的美色(X 06/19 13:17
waterjade: http://i.imgur.com/jpbw9Kk.jpg 06/19 13:18
safy: 以官方就承認不是什麼身形好看的問題, 是倫理部要求才縮水 06/19 13:19
s921619: 官方表示:有人制約我們 這個意思嗎 06/19 13:20
dreamnook: 1.克勞子不會刪 2. 我們是被強迫用運動內衣縮奶der 06/19 13:20
safy: 你看隔壁不知火舞這樣就很好看阿, 幸好脫褲魔沒有倫理部 06/19 13:21
Tiamat6716: 增加合理性 06/19 13:21
tsgd: 名為最終幻想的遊戲講求合理性www 06/19 13:21
dreamnook: 不要影響到呼吸就好了(? 06/19 13:21
safy: 不然不知火舞裡面加上運動內衣扁奶我看誰會買單 06/19 13:21
waterjade: http://i.imgur.com/s7sGYJu.jpg 06/19 13:21
waterjade: 沒穿內衣大概就變這樣 06/19 13:21
LABOYS: 呵呵,他沒說是因為太大喔 06/19 13:21
woaifafewen: 運動內衣才棒 那些胸宅就是不懂 06/19 13:22
adk147852: 倫理部 直接承認不演惹 06/19 13:22
LABOYS: 他說4動起來會不自然 06/19 13:22
lomorobin: 倫理部 是每天都在審查女體嗎 06/19 13:22
竟然有倫理部的存在反而比較有趣...是要注意不能過激或惹到保守團體而成立的嗎?
l6321899: 純粹是擔心晃胸部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吧....XD 06/19 13:23
LABOYS: 他大概會呼籲不要過度解讀 06/19 13:23
zweihander99: 想把蒂法的內衣抓起來用力吸 06/19 13:23
翻譯有點遺漏錯誤 在此修正 敬請見諒
stinger5009: 她不縮一點 打架會容易變用胸部甩人臉吧 06/19 13:25
tsgd: 其實也是拉 否則我們看PV的時候 不可能會讓我們看到A彎腰 06/19 13:25
dreamnook: 3kg的衝擊也很痛吧 06/19 13:26
tsgd: 真的要趕盡殺絕的話 每個都包粽子 讓你啞口無言w 06/19 13:26
kenyun: 運動內衣不會縮胸 束胸才會縮 而且新Tify根本是從人設縮 06/19 13:26
LABOYS: 應該會先甩到自己臉 XDDD 06/19 13:26
oppaidragon: 要反過來這麼想才對啊 蒂法把衣服拉起來的話那兩粒會 06/19 13:26
oppaidragon: 宏偉的彈出來 06/19 13:26
LABOYS: 升龍霸下來直接撞到鼻子 06/19 13:26
tsgd: 大空洞那個畫面我覺得會被修掉XD 06/19 13:27
satisfaction: 倫理部感覺是超級爽缺耶XD 06/19 13:28
LABOYS: 到時後出 DLC。內衣,再賺一手 06/19 13:28
wow999: 運動內衣就是拘束器 06/19 13:28
xxx60709: 可以辦一個推投,是原設定好還是Remake 06/19 13:28
ga2006221985: 沒差啦 反正也不會有人對著遊戲擼 做出模組讓大手 06/19 13:29
ga2006221985: 拉出來就夠了 06/19 13:29
makeme: 說運動內衣不壓的沒穿過吧 縮一杯是基本不然晃會痛..安全 06/19 13:29
makeme: 褲的帳另外算XD 06/19 13:29
waterjade: 這麼說來xb2就不少人嫌甩胸部很噁了w 06/19 13:29
lowc: 其實這說法表示會晃了吧 要自然阿... 06/19 13:29
lowc: 會晃的話我覺得這SIZE剛好 不然奶子在那邊甩半天能看嗎? 06/19 13:30
d8456aaa: 我覺得運動內衣很棒啊!!! 06/19 13:30
我是覺得會晃的話小一點無所謂 會晃就是神
destiny596: 感覺會說是縮胸應該是大胸部cup d、e以上的專利?( 06/19 13:30
destiny596: ? 06/19 13:30
xxx60709: 光焰太暴露反而只覺得煽情沒美感,新增加的倫理黑絲就好 06/19 13:31
xxx60709: 多了 06/19 13:31
Gokudo: 倫理部= = 06/19 13:31
l6321899: 實際上運動內衣就是要排除讓你運動造成不便的問題吧..XD 06/19 13:32
tsgd: 是充滿倫理特色的運動內衣w 06/19 13:32
Cactusman: 倫理部? 06/19 13:33
LABOYS: 就是講求合理,安全褲也是,妳一格鬥家踢來踢去穿短裙內褲 06/19 13:33
l6321899: 不過要問真的女性才會知道胸部在運動時造成的麻煩是什麼 06/19 13:33
belmontc: 其實倫理部也挺會的...黑色內衣 06/19 13:33
LABOYS: 然後大家就會提醒你這遊戲叫 最 終 幻 想 06/19 13:33
Roshiel: 結論:花錢買解除運動內衣的模組 06/19 13:34
belmontc: 看到倫理部三個字就開始拉仇恨 不知道在腦啥 06/19 13:35
lowc: 我覺得說法符合我的看法 就是胸部會晃才要搞合理性 06/19 13:35
lowc: 不然胸部這麼大 搞合理性的話 晃起來會打到臉的 06/19 13:36
dragon803: 這解釋沒什麼問題啊XD 06/19 13:36
d8456aaa: 真的很好笑 出個遊戲結果大家戰最大女主胸部 06/19 13:36
safy: 要追求合理性不是問題啊, 但我想看TIFA像DOA那樣甩奶阿 06/19 13:36
lowc: 其實出這種level的remake我就覺得很香了 小時候的遺憾 06/19 13:37
killerj466: 蜜蜂館拜托不要動太多啊 06/19 13:37
l6321899: 與其做出來最後被奇怪問題到處針對、禁賣還不如縮胸 06/19 13:38
safy: 怎可能禁賣, 生死格鬥都沒問題了 06/19 13:39
tsgd: 不知火舞都能過了 合理性只是笑談w 06/19 13:39
hyuchi0202: 還一堆智障說沒縮 06/19 13:40
calase: 那個倫理部署應該是指某個兼管倫理議題的單位,不見得是一 06/19 13:40
calase: 個獨立單位...有可能是公關單位在負責的 06/19 13:40
hyuchi0202: 不管以前的模組或繪圖都比較大 06/19 13:41
linzero: 倫理部...... 有這種部門!? 06/19 13:41
LABOYS: 他說是綁起來,真的沒說縮 06/19 13:41
※ 編輯: justice00s (58.158.213.18 日本), 06/19/2019 13:42:21
LABOYS: 這篇貼出來的日文完全沒講的胸部變小這個關鍵字 06/19 13:41
tsgd: 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不是以為縮 而是"遮" 06/19 13:42
LABOYS: 只說我們為了不讓蒂法巨乳亂抖,根據建議再加黑色內衣綁胸 06/19 13:42
LABOYS: 部 06/19 13:42
對 元連結沒說SE把奶縮小 而是為什麼大家視覺上認為縮小 那個理由是因為SE把奶綁起來
wolfcry: 晃/巨/露都不太行吧 不然DOA也不會老賣乳搖引擎 話說要求 06/19 13:42
wolfcry: RPG大搖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06/19 13:42
※ 編輯: justice00s (58.158.213.18 日本), 06/19/2019 13:44:10
azazpoipoi: 標題亂下誒 06/19 13:43
tsgd: 沒事多了一件內搭 就咩送 06/19 13:43
safy: 綁起來只是比較好聽的說法拉, 反正就是不能讓他挺起來 06/19 13:43
LABOYS: 言下之意是運動胸部縮罩杯為了晃奶正常晃,是副作用 06/19 13:43
lowc: 我覺得還好欸 以紳士角度 那件黑內衣更引人遐想吧 06/19 13:43
azazpoipoi: 能如期玩到遊戲那這些都不是大問題 06/19 13:45
lowc: 我覺得會晃 但不會晃太大 遊戲本身香不香才是重點 06/19 13:45
kenyun: 部級一般上面就是對總經理了 可以直接在跨部會議嘴RD頭 06/19 13:46
lowc: 不然做個連續動作奶子晃半天都變惡搞遊戲了 06/19 13:46
safy: RPG大搖的作品明明就不少... 06/19 13:46
kenyun: 不會是個小單位就是 06/19 13:46
lowc: RPG大搖? 真的沒什麼印象RPG 3A大作有在大搖的 06/19 13:47
tsgd: FF7這種神作重製 香只是基本分 不香的話去撞牆跳海算了 06/19 13:47
lowc: 我玩太少了嗎? 就算是機戰也是晃個一下而已 06/19 13:48
l6321899: 實際上他們判斷胸大起來爭議就是比較多阿,綁起來又沒差 06/19 13:48
CYL009: 社内の倫理部署 ???? 署級別的 感覺位階很高 06/19 13:49
safy: 粉絲向的作品當然是官方說得算拉, 反正作者說的算 06/19 13:50
l6321899: 作品能準時生出來、內容夠就謝天謝地了,會晃有什麼用 06/19 13:50
safy: 這世界上除了色情以外 血腥暴力怎不倫理一下, 自助餐膩 06/19 13:50
qoo2002s: 改個胸部一堆人急著跳腳 06/19 13:51
dreamnook: 我個人覺得是大小可以了 新配裝也喜歡 當然可以再大點 06/19 13:51
dreamnook: 倒是 我一直覺得T是不是有一部分被挪去給A了xD 06/19 13:51
a5245242003: SJW 真的很煩 06/19 13:51
destiny596: 血腥暴力改成跟中國之前那個線上遊戲一樣嗎? 06/19 13:52
d8456aaa: A本來就不小XDDD 06/19 13:53
winterjoker: 純噓倫理部是三小 06/19 13:54
safy: 事實上FF7也不可能是18x的作品, 你既然倫理道德感這麼重 06/19 13:56
lonlon9: 嗚嗚 奶子縮水了 06/19 13:56
safy: 暴力元素可能比起胸部更應該要被修正, 但事實上胸部更重要 06/19 13:57
safy: 而且克勞德騎車也沒帶安全帽還單手開車, 也應該要處理嘛 06/19 13:58
safy: 反正大家心知肚明就是對色情元素敏感, 合理性只是護航手段 06/19 13:59
dreamnook: 原來不小喔 我一直覺得A大概就B而已 原來是被誤導 06/19 13:59
alen3822: 其實我覺得奶小一點沒什麼差 06/19 13:59
linceass: 大奶晃動對運動確實很不方便 06/19 14:00
safy: 你不關心不代表別人不關心阿, 不然胸部爭議怎麼會上訪談 06/19 14:00
alen3822: 說真的如果覺得克勞德單手開車什麼暴力的真的是問題應 06/19 14:00
alen3822: 該要寫信去講才對 06/19 14:00
tim201227: 這有啥問題嗎? 這種遊戲要是後期要修正反而更麻煩 06/19 14:00
alen3822: 一天一信讓公司知道你的需求之類的 06/19 14:00
tim201227: 除了倫理 某方面來說也是商業考量 06/19 14:01
azazpoipoi: 唉 這麼愛看奶直接去p站看同人啦 06/19 14:01
reovoid: 垃圾 06/19 14:01
azazpoipoi: 在那邊爭一個不影響遊戲的東西不覺得可笑嗎 06/19 14:02
kickyourface: 原來有倫理指示這種東西 不過現在確時比較剛好 06/19 14:02
kenyun: 寫信抗議沒用 你的反方是會在電視上抗議 烙人圍公司的咖 06/19 14:03
kenyun: 除非你的抗議烈度比SJW更有威脅 不然幹嘛理你 06/19 14:04
allanbrook: 有夠好笑 有人老二要跟著爆了 呵呵 06/19 14:08
Blazeleo819: 爭這個滿無聊的== 乳量又不是重點,而且也算大了 06/19 14:08
qoo2002s: 前幾篇在酸黑人膚色洗白爭議 結果自己看到胸部變小也在 06/19 14:16
qoo2002s: 該該叫 06/19 14:16
as1100: 社內倫理部 >//////< 感覺好棒 06/19 14:17
wx190: 有的沒的一大堆 06/19 14:21
alen3822: 那就要想辦法抗議的比你的敵人更有烈度更有威脅,如果真 06/19 14:25
alen3822: 的覺得那是個問題的話 06/19 14:25
GPX2020: 倫理部 06/19 14:25
alen3822: 不過說真的我是覺得胸部縮水就縮水,不影響美觀和遊戲就 06/19 14:26
alen3822: 好了 06/19 14:26
GPX2020: 現在不過就一群剛好沒那麼喜歡巨乳的在那叫好 06/19 14:28
GPX2020: 反正就繼續叫好吧 等哪天倫理部燒到你喜歡的屬性再來哭 06/19 14:28
gohow: 幹 06/19 14:29
haha98: 所以真的有改變胸部大小阿 之前還一堆人說沒變 嗆人雲 06/19 14:33
haha98: 結果那些人才是雲玩家 06/19 14:33
vcvcagay: 獵奇奶屬性喔 那砍的好 06/19 14:34
alen3822: 我也喜歡巨乳啊,只是覺得在這邊抱怨還不如做一點實際 06/19 14:36
alen3822: 的事情 06/19 14:36
alen3822: 我玩的遊戲也有針對女角男角屁股做調整、胸部縮水之類 06/19 14:36
alen3822: 的,但因為幾乎不影響遊玩所以我就覺得沒什麼 06/19 14:36
GPX2020: 問題就是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覺得胸部縮水不影響美觀 06/19 14:37
GPX2020: 今天縮尤非愛麗絲就算了反正也沒有 縮蒂法?? 06/19 14:38
alen3822: 如果今天是什麼GAL遊戲放什麼聖光那當然是另當別論 06/19 14:39
woaifafewen: 美乳就是正義 看匈奴崩潰好爽 06/19 14:39
skyhigh5566: 看有人崩潰就是爽 06/19 14:40
allanbrook: 做寫實風格的人物就是不想畫不成比例爆乳啦 想做的就 06/19 14:41
allanbrook: 的人絕對就是少 06/19 14:41
allanbrook: 你不信就看你能找誰去吵啊 06/19 14:41
philip81501: 看不出哪裡美 衣服材質看起來很難看 06/19 14:42
ptt987654321: 日本人說話很含蓄 實際上一定有更嚴重壓力啦 06/19 14:42
questionboy: 倫理部=1984的真理部吧 06/19 14:42
alen3822: 那修正就是這樣啊,有人滿意有人不滿意,有時候就只好 06/19 14:42
alen3822: 接受 06/19 14:42
alen3822: 我是覺得這改動沒有像是在GAL遊戲半個螢幕都是聖光那種 06/19 14:42
alen3822: 例子那麼誇張 06/19 14:42
skyhigh5566: 想要獵奇奶去玩Hgame就行了 06/19 14:43
Koyomiiii: 最終幻想:社會正義 06/19 14:44
emptie: 運動內衣不好嗎 06/19 14:45
yudofu: 不會晃的蒂法有什麼用? 06/19 14:45
emptie: 沒固定好甩一甩會拉傷 06/19 14:45
ATONG25: 真要講求合理也不是這樣啦 06/19 14:45
mekiael: 垃圾倫理部 06/19 14:51
Tawara: 什麼倫理部 蒂法不乳搖還有倫理嗎 06/19 14:54
rogerliu: https://i.imgur.com/CDwOOSP.jpg 06/19 14:59
l6321899: 乾脆去問胸部作大會不會提升CERO算了...爭這個幹嘛 06/19 14:59
l6321899: 遊戲公司會考量一定跟分級有關阿,說不定作大就被打成D 06/19 15:01
shentis: 倫理部是不是九頭蛇阿,那些會嫌的民眾又不會買商品 06/19 15:01
l6321899: 上一部FF15還維持在CERO:C,他們一定也有考慮客群年齡層 06/19 15:01
l6321899: 幹嘛不直接跟遊戲公司說我想看乳搖請作成CERO:Z,瘋了 06/19 15:03
gox1117: 垃圾SJW 06/19 15:05
safy: 用GAL遊戲肯定也有人跟你說重點是劇情不是那些畫面 06/19 15:05
safy: 然後跟你說聖光打下去看起來更加舒服和諧 06/19 15:06
Keyblade: 往好處想 乳量還是在啊? 只是看不到 06/19 15:06
ohiloveUK: 不用運動內衣撐住,激烈動作會拉傷韌帶的好嗎,老了就 06/19 15:13
ohiloveUK: 下垂到肚臍了= = 06/19 15:13
azazpoipoi: 慢慢崩潰吧 可悲 06/19 15:14
safy: 你怎不先擔心克勞德手揮大劍手和腰會受傷.. 06/19 15:23
safy: 講一堆護航還不如直接說你們覺得奶子這樣能接受就好了 06/19 15:24
ynhs123456: 一樣大只是束起來比較好運動,符合現實運動我覺得可以 06/19 15:31
ynhs123456: 而且多個黑色內衣更讓人興奮不是? 06/19 15:32
ynhs123456: 俗話說的好,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06/19 15:32
tolowali: 看影片覺得克勞德移動的時候 大劍背在後背很礙眼 06/19 15:34
hellobinbin: 樓上,我也覺得肩後視角角色太近佔畫面太大了 06/19 15:44
doomlkk: 還在崩潰ㄇ 嘻嘻 06/19 15:48
newtana: 到時等人作模組版把縮水的換掉 06/19 15:49
RabbitHorse: 講一堆不就怕別人意淫她才會特意改人設 還健康著想 06/19 16:00
RabbitHorse: 嘞 06/19 16:00
phix: 靠mod解救眾生 06/19 16:02
azazpoipoi: https://i.imgur.com/YxcZVEw.jpg 當哥這譁眾取寵的 06/19 16:04
azazpoipoi: 人都比你們有水準,硬凹那種無關遊戲的東西真的難看 06/19 16:04
berice152233: 根本是為了滿足運動內衣愛好者 06/19 16:51
berice152233: 反正我都喜歡 06/19 16:51
safy: 官方就說明為了滿足部門把獵奇奶用運動內衣包起來了吼 06/19 16:52
safy: 官方都自己出面說明奶子沒縮了, 武當那個根本就是最大笑話 06/19 16:53
safy: 世界上漂亮大奶角色一堆, DOA全部都當獵奇奶算了 06/19 16:53
r124193767: 乾 這樣買重置版的理由就沒有了 06/19 17:25
evadx: 我就說麻 所以奶子是真的變小了阿 06/19 17:39
KotoriCute: 基本上現在國際化的遊戲公司都會有倫理部 06/19 17:58
KotoriCute: 倫理部也不是最近才出現的東西 06/19 17:59
zeal63966: 扯左派的太扯了XD倫理部基本上就右派的東西 06/19 18:11
chasegirl: 倫理個鳥 就幻想產品 06/19 19:11
l697741: 這樣不能放珍奶很不方便 06/19 20:03
twptt: 想看克勞子現代風格女裝(≧ω≦) 06/19 21:13
nalthax: 運動內衣會固定胸部,而且缺乏集中托高的功能,所以就是 06/19 21:15
nalthax: 原本的樣子 06/19 21:15
notneme159: 這樣的蒂法還能看嗎 真香 06/19 22:04
MichaelRedd: 倫理部門,滿滿SJW員工 06/20 03:01
rmoira: 就說運動內衣會壓胸了 一堆只想看奶的X還狂該 06/20 06:29
aaaaooo: 之前講的中了 果然是想砍乳搖 06/21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