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moncool (9/1失業的特聘工讀生)》之銘言: : 之前去看天氣之子的時候有拿到海報 : 加上手上還有幾張水團的海報 : 想把它們貼在房間牆壁上的空位 :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貼會比較好 : 直接用膠帶黏上的話以後要撕下來會傷到紙張吧 : 有想到用磁鐵夾起來 但是其中一顆磁鐵好像也要黏在牆上 : 以後處理也是很麻煩 : 要是有像3X XM的魔術掛勾那樣的魔術海報貼就好了 : 想請問各位都是怎麼貼海報的 : 有沒有不傷海報紙本身 甚至可以連牆壁都不傷的方法? 首先,拿一張自己喜歡的海報 https://i.imgur.com/1OhR1Ul.jpg
找到一塊合適的地方 https://i.imgur.com/UL4iCuq.jpg
把海報丟在一邊 https://i.imgur.com/IJNgmLt.jpg
認真修練,習得心眼 https://i.imgur.com/ZiCQNJS.jpg
你會漸漸看到圖像輪廓 https://i.imgur.com/oUop0T4.jpg
繼續認真修練 https://i.imgur.com/mzIWhiF.jpg
圖像會越來越清晰 https://i.imgur.com/kzahyBR.jpg
再繼續認真修練 https://i.imgur.com/X8ZHvs5.jpg
你所能看到的解析度 甚至會超越原本的圖像 https://i.imgur.com/uQdZMar.jpg
不斷重複以上的修練 https://i.imgur.com/ZiCQNJS.jpg
https://i.imgur.com/mzIWhiF.jpg
https://i.imgur.com/X8ZHvs5.jpg
就能將自身化作成圖像 不再需要原本的海報 https://i.imgur.com/rUn4kCV.jpg
分享給對於張貼海報 而感到困擾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1.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72237742.A.096.html
alex22721373: 我先10/28 12:42
ppgame: 具現化系膩10/28 12:43
Koyomiiii: 鮪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0/28 12:43
Sagemode: ㄎㄎ10/28 12:43
papertim: 你到底嗑了什麼...10/28 12:43
Emerson158: 你每天上班前都這樣搞嗎?。。。。10/28 12:44
※ 編輯: BlueTuna601 (223.138.31.123 臺灣), 10/28/2019 12:45:22
jim924211: XDD 10/28 12:45
lindazoro: 三小XDDD ,看到第三張才發現是你 10/28 12:45
jeeplong: 實用 10/28 12:48
ralfeistein: 看到鮪魚頭就知道這篇會很純 10/28 12:48
Pocer: 很好 這很鮪魚 10/28 12:49
a123444556: 藍鮪魚不意外 很ㄎㄧㄤ 10/28 12:49
battlecat: 對鮪魚來說前兩個修煉根本沒啥吧 10/28 12:50
johnli: 具現化系練習還要舔一舔 10/28 12:50
a710267: 鮪魚笑死 10/28 12:51
FrogStar: 請問我要怎麼變可可蘿 10/28 12:52
jesuschristo: 。。。。 10/28 12:53
Centauro: …… 10/28 12:54
linb6113: 不管你..... 10/28 12:54
ELV420: http://i.imgur.com/M9Jk8Kb.jpg 10/28 12:54
s09930851: 又是你 10/28 12:55
mkcg5825: 果然是鮪魚XD 10/28 12:57
leamaSTC: 這篇太神 10/28 12:58
daidaidai02: 推推 10/28 13:00
death0228: 重點是藍鮪魚習得時停了吧時鐘都不會動的 10/28 13:04
uiue: ??? 10/28 13:05
GLaDOS1105: http://i.imgur.com/f0Zk8Tj.jpg 10/28 13:06
peng2014: 好!我現在開始修練 希望10年內可以把自己練成小ㄌ.. 10/28 13:07
qwefghzxc: ?????? 10/28 13:13
Valevale: 一打開這篇文就覺得不妙,果然…… 10/28 13:14
yam30336: 茶渡呢? 10/28 13:15
billleo0406: 嗑了什麼 10/28 13:16
BalaBalaDaBa: 鮪魚日常 10/28 13:16
HsuHsiangYun: https://i.imgur.com/e0uLceq.jpg 10/28 13:23
sam880022: 很會 10/28 13:24
lslayer: http://i.imgur.com/vsfBFhN.jpg 10/28 13:27
fragmentwing: 具現化大師是你 10/28 13:29
Luos: 太有道理了 10/28 13:33
arioso0602: 聽聞大師一言,如暮鼓晨鐘,醍醐灌頂,好詩,好詩! 10/28 13:36
keller705: 又調皮了 10/28 13:37
e04bank: 你嗑了什麼… 10/28 13:42
killord: ...???? 10/28 13:46
svt9411124: 我看了什麼 10/28 13:59
oblackboneo: 你嗑了什麼。。。分我一點~ 10/28 14:07
k66004zx: 具現化系修煉 只差沒有舔海報了 10/28 14:21
CrazyLord: 原來是Ricardo Tolos 失敬失敬 10/28 14:27
storyo11413: 呵呵 10/28 14:39
kerry0496x: 這是真愛啊wwwwww 10/28 14:40
Tenpo0212: 嗑了什麼? 10/28 14:40
kerry0496x: 推 CrazyLord: 原來是Ricardo Tolos 失敬失敬 10/28 14:41
kyphosis: 鮪魚,你在幹嘛啊鮪魚?? 10/28 15:08
puresugar: 笑死 我就知道是你 10/28 16:04
qqclu123: 快住手 我肚子好痛XDDD 10/28 16:05
joe199277: 笑了 10/28 16:05
Kuromi0929: 藍鮪魚又發作啦 10/28 16:12
circlemaru: 我信你了 10/28 16:14
shinkiro: 鮪魚你心臟停了是不是會爆炸? 10/28 16:34
miracle0321: 你到底都...嗑些什麼? 10/28 16:36
sillyberlin: 吸很多ㄛ 10/28 16:46
end20160608: 看兩張圖就知道在唬爛 10/28 16:59
nighthunt: 好好上班 不要嗑藥好嗎 10/28 17:49
tanhagh: 幹 又是你 10/28 22:15
po123953: 鮪魚你在幹嘛啊鮪魚 10/29 00:58
Deparic: 謝大師指點迷津 10/29 10:02
work1024: 捏它自己xD 10/29 18:42
kkb512sk: 疑奇怪我剛剛看了什麼@@(一切都是幻覺 10/29 20:55
j27910681: 笑死,太純了吧wwwww 10/30 13:37
lv256: wwwwwww 11/12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