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美國討論區那邊已經炸開了! 這次撐到發售前13天終於偷跑確認 御三家進化圖已經確認了水主跟草主 新寶可夢也有一些圖片流出 連帶之前完全命中爆料文中的伽勒爾喵喵也曝光 底下整理目前偷跑釋出的遊戲圖片 不想被雷到的請趕緊撤離別往下拉!! 草猴二階、三階 https://i.imgur.com/p3vieR0.jpg
http://is2.4chan.org/vp/1572640042963.png
水蜥二階、三階 https://i.imgur.com/duz9MQj.jpg
http://is2.4chan.org/vp/1572640752806.png
喵喵(伽勒爾地區的樣子?) https://i.imgur.com/D3hInSk.jpg
http://is2.4chan.org/vp/1572639321701.png
新的狐狸寶可夢? https://i.imgur.com/fvM5b6B.png
https://pbs.twimg.com/media/EIT8PasW4AAMuA1.jpg
毒電屬性的新寶可夢 http://is2.4chan.org/vp/1572639252329.jpg
寶可夢露營地的畫面 有新的「毒電」寶可夢、草猴二階、拖著韭蔥的大蔥鴨 http://is2.4chan.org/vp/1572640116745.jpg
當時聯盟會長丟出的大象造型寶可夢 https://pbs.twimg.com/media/EIULJ1ZXYAAFf6q.jpg
遊戲偷跑開機畫面 https://twitter.com/SoyManker/status/1189348871983566848 https://twitter.com/SoyManker/status/11893557372412805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184.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72643338.A.AC1.html ryoma1:轉錄至看板 NSwitch 11/02 05:22
rainnawind: 三階水蜥蜴有變成梗圖的潛力 11/02 05:23
ggchioinder: 好不寶可夢...越來越像歐美卡通風 11/02 05:24
這次劍盾新寶可夢主要設計就是給歐美人擔當的啊
olkl1234: 木猴又要出一堆獸甲本了嗎 香 11/02 05:25
kusakawa: 草系進化醜哭 11/02 05:25
xxx60709: 伽勒爾是在究極之洞裡嗎== 11/02 05:25
a8418635: 三階猴子看起來好rock 11/02 05:26
OldYuanshen: 三階猴反而還可以欸 11/02 05:28
leamaSTC: ....難怪要藏成這樣 11/02 05:28
james3510: 這次風格感覺都換了 11/02 05:28
hoe1101: 宮廟猴,夜店蜥 11/02 05:29
saul86103: 地區設定在英國 長得有歐美風滿正常的 11/02 05:30
oborozuki: 幹 可愛的水主變這什麼w崩潰 11/02 05:31
GonVolcano: 你老師咧......認真 11/02 05:31
RushMonkey: 欸欸 兔兔的二三皆呢 QwQ 11/02 05:32
我也很納悶怎麼火兔的沒有跟著爆出來 唉...我也是不太滿意水蜥三階(二階倒還好) 但是還是會選水蜥,反倒草猴三階變帥!鼓跟鼓棒是劍盾
hoe1101: 火兔子應該不會再變肌肉仔了吧 11/02 05:33
S2357828: 喵喵有吃毒喔? 11/02 05:33
喵喵真的很多型態耶!?阿羅拉、特別的超極巨化、伽勒爾
jamesgod: 醜到炸裂xdddd 11/02 05:34
watchr: 怎麼劍盾出了一堆究極異獸? 11/02 05:34
ZMTL: 三階水主跟紫色那隻是三毀XD 11/02 05:34
astrophy: 那喵喵根本流浪漢樣子 11/02 05:34
RushMonkey: 水主的三階....恩 真特別 11/02 05:35
tw15: 水蜥蜴笑死 11/02 05:37
zxasqw0246: 喵喵超越噴火龍啦 11/02 05:37
arabia: 歐美的藝術總監真的不懂寶可夢 11/02 05:39
hjbe5932: 靠北,怎麼越來越醜 11/02 05:40
前面七個世代從第三世代開始一直都有人這麼說 不過這次...我也不曉得,還是會習慣吧@@ 畢竟寶可夢市場越來越偏向歐美 尤其是美國玩家成長數量特別明顯 說不定歐美玩家會對這次的設計特別買單?
easyfish: 奇怪 卡洛斯有法國風嗎 合眾有美國風嗎 11/02 05:41
leamaSTC: 是說喵喵那造型根本就Wakfu跑來打工的吧 11/02 05:41
s82015969: 每一代都有人出來喊愈來愈不寶可夢了 11/02 05:44
ggchioinder: 說是什麼歐美手遊的角色還差不多,黑白醜歸醜好歹還 11/02 05:45
ggchioinder: 有之前風格的樣子 11/02 05:45
oborozuki: 實在不懂為什麼要站起來 乖乖四腳貼地是有什麼問題 11/02 05:45
GF:通通都給我站起來!!
s82015969: 那隻水主應該是形象最特別的御三家了 11/02 05:46
leamaSTC: 你可真別說啊 火兔搞不好... 11/02 05:46
nggfn: 貓這種動物有惹到這個遊戲的製作人嗎? 11/02 05:47
v800982004: 我覺得木猴還不錯啊?其他微妙就是了。 11/02 05:48
草猴當初最不被看好,結果三階給你狠狠超車水蜥... 本來很期待能像蜥蜴王那麼帥,或是再創忍蛙那樣的顛峰...
david7112123: 有夠醜 11/02 05:48
s82015969: 其實那個喵喵挺可愛的 11/02 05:48
xxx60709: 別人都是設計的比參考對象可愛,就G8是醜 11/02 05:48
ZMTL: 木猴 狐狸 喵喵?我覺得都還行,就那竹竿跟一團紫色有點... 11/02 05:48
STRO: 越來越醜... 11/02 05:49
xxx60709: 明明G7的生物設計感就很好 11/02 05:49
jamesgod: 總覺得加了太多擬人要素在寶可夢身上了,像是髮型鞋子什 11/02 05:51
jamesgod: 麼的 11/02 05:51
ggchioinder: 如果不是掛寶可夢的名字我都可以,喵喵滿可愛的 11/02 05:51
rainnawind: 卡洛斯有法國風格 合眾也有美國風格 有問題嗎 11/02 05:52
jarvis652: 畫風很不像蒼響跟藏瑪然 11/02 05:52
xxx60709: 擬人也不是什麼問題,G1格鬥還直接裝上拳擊手配件... 11/02 05:53
hanatan731: 喵喵好可愛 其他我不行 11/02 05:54
satan317: 木主三階還不錯 11/02 05:55
jamesgod: 不知道欸...如果是直接加人用配件我覺得還好,但是把毛 11/02 05:57
jamesgod: 髮變成人類髮型的樣子我就覺得怪怪的 11/02 05:57
迷唇姐表示:
leoxhu: 草猴三階那個瀏海……洗內!卡kyo印! 11/02 05:57
原來是綠色法皇啊!?
taiautumn: http://i.imgur.com/J4QdMaQ.jpg 火系就要站起來! 11/02 05:57
rainnawind: 可惜出這隻會被罵萬年火格w 11/02 05:59
※ 編輯: ryoma1 (219.84.184.68 臺灣), 11/02/2019 05:59:58
natsu123: 缺一 那騷氣擔當就決定是你惹 11/02 05:59
jamesgod: 迷純姐是人形寶可夢齁,是人人果實能力者 11/02 06:01
ZMTL: 結果娘化,然後御三家萬惡7:1 11/02 06:01
f12345678900: 這麼多天前就偷跑都不怕被老任制裁嗎XDDDD 11/02 06:08
mahimahi: 我以為偷跑是負責發行的任天堂的問題 11/02 06:09
mooncakesc: 水蜥蜴三階怎麼跟個牛郎一樣== 我摔到恐怖谷去了 11/02 06:13
ikaros35: full combo 搭咚! 11/02 06:15
reexamor: 覺得都滿可愛的啊 只是水的三階看起來不強 11/02 06:17
LonyIce: 火的訥 11/02 06:17
MAXcafe: 那喵喵超像周伯通還是洪七公的感覺 11/02 06:17
leon131417: 生存名單好像在reddit流出來了 11/02 06:18
leon131417: 很震撼== 11/02 06:18
guardian128: 敲音猴進化好帥啊 11/02 06:19
hanmas: 怎麼每隻都死魚眼 11/02 06:21
j147589: 喵喵那三小 醜死 還有猴子三階 11/02 06:28
a22880897: 太鼓猴滿帥的 11/02 06:28
swordmr20: 木猴蠻帥的欸 11/02 06:32
s9451204: 水的三階還可以吧,我個人覺得蠻酷的啊 11/02 06:32
swordmr20: 喵喵蠻有趣的啊 反而有做出地區差異 11/02 06:32
seraph01: 之前看過某個御三家的假消息圖還比較好看... 11/02 06:33
swordmr20: 阿柏蛇不知道有沒有跟著變 11/02 06:33
audi1005: 難怪要藏+1 11/02 06:34
lankawi: 原來遊戲還沒出喔= = 為什麼可以一直炒話題 11/02 06:34
sPRingFALL28: 希望兔兔進化可以可愛點 我比較喜歡可愛型的寶可夢 11/02 06:35
Vampire1472: 二階猴的配色..是不是螢光劑加太多啊 11/02 06:35
Vampire1472: 倒是喵喵我很喜歡耶!毛茸茸的 11/02 06:36
Vampire1472: 水三階超帥 有種惡系的感覺 11/02 06:36
Vampire1472: 然後那個狐狸會有三階嗎 11/02 06:38
Vampire1472: 我好想看他跟水主三階那樣站起來 11/02 06:38
Vampire1472: 哈斯哈斯 11/02 06:38
TorukMakto: 水蜥蜴變藍盜了 11/02 06:39
wsxwsx77889: 焰后蜥就設計的很棒,這水三長這麼像卻醜爆 11/02 06:42
taco303: 在床上打開結果被一些神奇的設計嚇醒了XD 11/02 06:42
mooncakesc: 因為水蜥三階的整體儀態跟姿勢太像人了..樓上可以去去 11/02 06:47
mooncakesc: 查一查恐怖谷理論就知道為啥明明跟焰后蜥長87成像卻會 11/02 06:47
mooncakesc: 令某些人反感 11/02 06:47
Leoncheng: 水主三階 好瘦 微妙... 11/02 06:49
dearjohn: 3階猴讓我想到那位蕉灼的男人 11/02 06:50
jk182325: 這代設計的真的爛 11/02 06:52
xiaohua: 喵喵那個笑臉...應該是致敬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笑臉貓(柴郡 11/02 06:58
xiaohua: 貓),畢竟這次背景是英國 11/02 06:58
Fate1095: 我覺得這次的pm都挺好看的耶 11/02 06:59
hy654: 一階最愛的蜥蜴進化有夠醜 崩潰 11/02 07:01
a1216543: 水主醜死 喵喵好讚 11/02 07:07
Fuuin: 難怪要藏也太壞www 11/02 07:15
nothink0: 之後來看看多少真香 11/02 07:15
milanochuang: 看起來都好厭世 11/02 07:16
kane7410: 醜死 奇怪的元素越加越多 11/02 07:18
diabolica: 選姆咪兔是對的== 11/02 07:19
Owada: 怎麼可以醜成這個樣子 11/02 07:19
aa08175: 木主三階帥欸,我喜歡 11/02 07:20
diabolica: 原本覺得應該不會有比究極異獸更 這隻蜥蜴卻 11/02 07:20
hatephubbing: 兩隻都人形化,設計者想出本想瘋了? 11/02 07:23
CYL009: 你們越罵就越賣 穩了 11/02 07:24
shampoopoo: 我覺得水滿帥的 11/02 07:27
shampoopoo: 有魅力 11/02 07:28
bbc0217: 醜 11/02 07:28
zxasqw0246: 神獸跟初代外御三家全陣亡 很多地區型態 11/02 07:29
gm3252: 好看 11/02 07:30
zxasqw0246: 神獸只有夢幻超夢存活 地區至少有20種 如果來源正確 11/02 07:30
zxasqw0246: 的話 11/02 07:30
RanceTsai: 醜到不可思議 這真的是神奇寶貝? 11/02 07:32
Hscyin: 水蜥蠻帥的阿 只有我覺得還不錯嗎QQ 11/02 07:38
curryhats: 醜= = 11/02 07:38
Authsty: 醜死 11/02 07:39
s9451204: 小智感覺就跟水的很配,感覺就是一隻速攻型的 11/02 07:42
thevoidfancy: 醜哭 11/02 07:43
a11011788: 好醜.. 11/02 07:46
TooRed: 醜到哭 11/02 07:49
greg90326: 草三階看起來很像Furry本會出現的東西... 11/02 07:56
feedback: 自備鼓耶 11/02 07:58
kducky: 水三崩潰QQ 11/02 08:02
qwert65732: 日月開始整個醜到炸 設計部門腦袋都被豆腐砸過484 11/02 08:03
tim8333: 三階猴還不錯 11/02 08:04
tim8333: 上上代是草系崩壞 上代是火系崩壞 這次換水系崩壞 輪流就 11/02 08:05
tim8333: 對了 11/02 08:05
Sunblacktea: 為什麼要站起來啊啊啊 11/02 08:08
furret: 其實甲賀忍蛙被偷跑釋出時評價也微妙 11/02 08:08
penchiman: ....... 11/02 08:09
hy654: 日月的評價還不錯啊 火主比較兩極而已 11/02 08:10
shampoopoo: 每次一有偷跑不是都一定要被一票負評洗各大討論板嗎 11/02 08:11
shampoopoo: 不意外啦 反正美醜是主觀的 11/02 08:11
shampoopoo: 我是覺得淚眼蜥眼神不錯 而且跟白毛勁敵滿搭的 11/02 08:11
shampoopoo: 狙射樹梟偷跑時也是被喊醜啊 11/02 08:13
furret: XY當時是火狐比較..二升三令人崩潰 11/02 08:13
bibbosb4: XY是那個巴斯光年比較慘吧 11/02 08:14
durimoo: 水主三階是第一次有這種風格的,看動起來的會比較準 11/02 08:15
lunawalker: 看起來很棒啊,英倫風新鮮也不難看 11/02 08:17
pichu215: 樹梟當年評價不差吧 二階才真的幾乎都覺得醜 11/02 08:18
bibbosb4: 樹梟二階整個dq來的 11/02 08:19
ggchioinder: 樹梟明明就不錯,大家喊醜的是二階 11/02 08:19
furret: 日月不是都在吐槽又火格嗎 哈哈 11/02 08:20
Sunblacktea: 樹梟當初被喊醜的是二階 三階很帥 11/02 08:20
zego41: 哇操 敲音猴進化有夠帥 11/02 08:22
ppalee: 水主三階有演怪獸電力公司嗎= = 11/02 08:23
ppalee: https://i.imgur.com/DP1EQKq.jpg 11/02 08:23
furret: 只有草水的可能是 這位玩家選淚眼蜥開局吧 11/02 08:24
spiral0857: 醜爆,目前最滿意就劍盾鴨跟彩虹馬 11/02 08:24
ksnck908: 新世代一定要先喊醜 這不是雲玩家的傳統嗎 11/02 08:27
oborozuki: 先酸雲玩家 想必有人已經玩到囉 11/02 08:31
furret: 反正喊新怪醜是寶石就開始的陋習了 11/02 08:33
comet1224: 設計是吃毒喔,醜,雲不雲都不想買 11/02 08:33
dallsnash: 屁打猴 11/02 08:34
ldeAST: 更想選草猴了 11/02 08:36
pichu215: 這代半月型眼睛也太多 真的醜 11/02 08:39
stanley90151: 還不錯啊 11/02 08:45
NoManInCar: 草水主也太醜了 看樣子只能選兔子了.... 11/02 08:45
sses40416: 怎麼一半都死魚眼 11/02 08:46
popolol: 天啊有點醜 11/02 08:46
boss0322: 潑個冷水 水草主三階還有喵喵亞種進化可能是假的 11/02 08:47
boss0322: http://i.imgur.com/QVZMpnL.jpg 11/02 08:48
Luka1995: 喵喵是發生了什麼事 11/02 08:55
bamama56: 水主是想做成紳士的感覺吧 11/02 09:01
taiwansibia: 小火龍 木守宮:你肯定打了針 吃了藥 11/02 09:10
worshipA: 一堆雖洨臉是怎樣 11/02 09:11
sa080691: 天哪我覺得草三階帥炸 11/02 09:17
Apple0230: 木猿一整個雷鬼風格唉唉 11/02 09:21
qd6590: 都爆醜的 11/02 09:26
xhappystar: 拜託三階是假的!這什麼造型QQ 11/02 09:29
weister: 三階感覺是假的 圖片解析跟背景不一樣 11/02 09:30
wrhgpw: 蜥蜴是太鼓達人嗎?? 11/02 09:32
wrhgpw: 新手>太鼓達人>太鼓職人 11/02 09:32
sm02188612: 連鼓都有.. 移動時要抱著跑嗎 11/02 09:32
ryoma1: 蒼響都能把劍收進鬃毛帶著走了,身為一位專業的鼓手,會隨 11/02 09:34
ryoma1: 身自備一個鼓,也是很合理的對吧? 11/02 09:34
spaiwana: 這次二階都還可 除了看起來像雜魚意外沒什麼意外感 倒是 11/02 09:53
spaiwana: 三階看起來真的不太真 11/02 09:53
pilodee: 感覺火三階的粗度會在水草之間 11/02 10:05
destinyx2: 都好醜QQ 11/02 10:10
unidi860313: 三階應該是假的吧 11/02 10:17
uglily: 好醜 11/02 10:20
chobo318: 之前不是有直播主偷跑開箱,結果帳號被刪?這篇的可信度 11/02 10:20
chobo318: ?不怕被刪帳號嗎@@ 11/02 10:20
au6vmp5846: 我覺得都很有趣啊 不醜 11/02 10:22
settinguy: 醜爆 11/02 10:24
duck60402: 比較在意存活名單 11/02 10:33
brilliancee: 突然覺得阿羅拉御三家的三階真好看 11/02 10:41
p7837302: 看起來是草格 水格 格鬥的天下 11/02 10:45
cheng31507: 醜死 11/02 10:47
Ten6666: 三階醜到哭 11/02 10:49
jimmylily: 風格不太一樣,我記得設計師是英國人 11/02 10:52
AyakaYukie: 醜…… 11/02 10:54
ryoma1: 格鬥的天下?阿姨壓一壓♪ 11/02 10:55
shampoopoo: Guidebook疑似也流出了 有巨鉗蟹跟怪力極巨 11/02 11:00
sotsu2016: 總覺得很普通,有些是不好看 11/02 11:17
Qoo159357: 真的是醜成屎 11/02 11:18
jympin: 希望三階假的 跟二階的畫風也差太多 11/02 11:19
owlman: 喵喵雞毛撢 11/02 11:26
s51007john: 本來想選水蜥 看到這個三階圖直接打消念頭 11/02 11:28
ekalashi: 兔子三階會抱著膝蓋在地上滾 11/02 11:48
SoulFaith: 喵喵頭上的金幣現在是變探照燈了是不是 到底怎變得 11/02 11:55
ryoma1: 火兔三階 http://i.imgur.com/jLCdJ5U.jpg 11/02 12:07
caryamdtom: 木格,火格這樣 11/02 12:20
ga2006221985: 選火兔好了 水跟木的我扛不住 11/02 12:29
r901700216: 有點醜= = 11/02 12:29
gor35764: 這代擬人化傾向有點嚴重... 11/02 12:34
ga2006221985: 個人覺得最好看的還是寶石版的...... 都很帥 11/02 12:43
oborozuki: 這御三家是乙女game的男角群吧w 11/02 12:44
godgarbage: 大概不想賣周邊了吧 11/02 13:33
xkiller1900: 幹還我可愛風格淚眼蜥 11/02 13:34
ionchips: 原本喜歡水蜥蜴的……三階我不行= = 11/02 13:58
bill8345: 火兔也太像人 11/02 14:54
LPCbaimlly: 喵喵是照了什麼核輻射是不是= = 11/02 14:56
uar9590: 擬人太多超噁心的 11/02 15:18
akaiya: 火兔三階超可愛!!可以!! 11/02 15:19
sundazlas: 你們討厭外型綁定性別感嗎?沒關係我直接作成獸人 11/02 20:17
ironboy1996: 也太醜 11/02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