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來自這篇 #1UrovMHq (C_Chat) 鬼滅依照表單上的數據目前是6000萬/20卷 = 300萬/卷 榜單上很多總量比較高的是靠卷數堆出來的 比如第二名的骷髏13,卷數就已經逼近200,所以平均起來就沒有那麼高 如果把所有的作品都算均銷的話 目前比鬼滅高,排在前面的作品大概就這幾部 (不過有些作品似乎包含國外的銷量就是...但也沒辦法細分了) 1. 七龍珠 2億5000萬部 / 42卷 = 595 萬/卷 2. 航海王 4億7000萬部 / 96卷 = 489 萬/卷 *連載中 3. 灌籃高手 1億2000萬部 / 31卷 = 387 萬/卷 4. TOUCH(鄰家女孩) 1億部 / 26卷 = 384 萬/卷 5. 進擊的巨人 1億部 / 31卷 = 322 萬/卷 *連載中 這表裡面最令人意外的應該是TOUCH吧,安達充當初也真厲害 看鬼滅最後會以 XXX部 / 23卷 的結果追到那些 感覺應該至少會衝到前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34.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91172950.A.FAA.html
dreamnook: 看起來灌籃高手可以當歷史之壁惹(? 06/03 16:30
ClawRage: 只有第五名不是老東西 06/03 16:30
kirbycopy: 沒有幽遊阿? 我還以為它很高 06/03 16:31
算起來卷均250萬左右 很高了啦
gaym19: 七龍珠:我好像 有點強? 06/03 16:31
mapulcatt: touch好強 06/03 16:33
DON3000: 七龍珠是真的強 06/03 16:33
rp20031219: 七龍珠真D猛 06/03 16:33
chirex: TOUCH當年在日本超紅的 06/03 16:34
haoboo: 灌籃跟TOUCH是日本國內,其他三個是全球銷量 06/03 16:35
jiaching: TOUCH真猛 06/03 16:35
joy82926: 海賊王這麼多卷還能第二 粉絲真的有夠鐵的 06/03 16:35
chirex: 當初第七集上杉和也掛的時候,日本也很轟動 06/03 16:36
twic: 巨人和鬼滅是在實體書走下坡的時代也很猛 06/03 16:36
rp20031219: 海賊王兩年前又不差 06/03 16:36
poz93: 台灣好像翻棒球英豪 以前電視上看過 06/03 16:37
twic: 海賊王再怎樣當初可以算是集少年漫畫大成的作品 給點面子 06/03 16:37
chirex: 覺得和也最慘,被作者無端賜死 06/03 16:38
chirex: 台灣叫鄰家女孩,我是因為這部開始迷上安達充的畫風 06/03 16:38
joy82926: 我是誇獎又不是貶低 06/03 16:38
twic: 尤其是巨人,完全無法想像在那初期畫技下左邊右邊劇情大爆點 06/03 16:39
twic: 出來前就卷均破百了 06/03 16:39
chirex: 棒球英豪應該是盜版時期的譯名了 06/03 16:39
chirex: 那時凡爾賽玫瑰叫玉女英豪 06/03 16:40
Nassinn: 台灣就是鄰家女孩吧 大然版的 你那個應該是中國的譯名 06/03 16:40
streamer: 棒球英豪是對岸的翻譯~每個小男孩都曾經夢想過有一個跟 06/03 16:40
streamer: 淺倉南一樣的青梅竹馬!!! 06/03 16:40
MrSatan: 國內 海3.9E/96=406 龍1.6E/42=380 巨8500W/30=283 06/03 16:41
streamer: 當年長假裡面山口智子自我介紹的時候都說是淺倉南的那個 06/03 16:41
streamer: 小南~~ 06/03 16:41
MrSatan: 巨人的1億 是30卷時間點 06/03 16:41
twic: 有火車+二期動畫 贏巨人有機會 但巨人也有完結拉尾盤的變數 06/03 16:42
zhi8725: 巨人也是有夠強的,榜上最新的作品 06/03 16:43
Nassinn: 前幾年好像有個節目 做有史以來全年齡層統計最喜歡的女角 06/03 16:43
rp20031219: 鬼滅這種垃圾作品跟妖尾待一起就好了還想贏喔= = 06/03 16:44
Nassinn: 然後第一名就是淺倉南 好像是中高年齡層輾過去 06/03 16:44
black58gigi: 鬼滅卷均應該會超巨人,但總銷應該不太可能 06/03 16:45
鬼滅照這榜的算法超過3~5名是基本的吧 看能不能超過航海
black58gigi: 巨人完結會拉尾盤,完結累積總銷集數也比鬼滅多 06/03 16:45
black58gigi: 但卷均應該會被鬼滅超過去 06/03 16:46
zxc8424: 那個表單 井上雄彥的浪客行 37卷8200萬 ... 06/03 16:46
zxc8424: 沒動畫化能賣到卷均200萬以上 是三小@@ 怕 06/03 16:47
RabbitHorse: 鬼粉這次換踩妖尾了 06/03 16:47
RabbitHorse: 你這不是瞧不起妖尾粉嗎?蛤? 06/03 16:47
nanachi: 鬼滅至少卷均四百萬,上看五百萬 06/03 16:47
rp20031219: 你喜歡妖尾喔 呵 不意外 06/03 16:48
john850730: Touch是年代影響吧 比滿田拓也更不懂棒球的棒球漫畫 06/03 16:49
TOUCH的收尾法是看過的作品裡數一數二棒的 "上杉達也愛上淺倉南了,比誰都愛",小時候看到這段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osvaldo4040: 有人看安達充作品真的是因為棒球?XD 06/03 16:52
skyexers: 厲害的是 以上作品都賣好幾年才有那個數量 06/03 16:53
※ 編輯: same60710 (39.11.34.138 臺灣), 06/03/2020 16:55:44
ttcml: 沒有欸,我是為了見識複製人到底是什麼鬼才去看他的作品, 06/03 16:54
ttcml: 結果發現還蠻好看的www 06/03 16:54
skyexers: 鬼滅只花了一年多 就從卷均33萬標到300~400萬 06/03 16:54
ttcml: 不過也真的是複製人就是了... 06/03 16:55
waws20312: 蹲得越低,跳得越高 06/03 16:56
nanachi: 鬼滅這近一年在日本的風潮真的很厲害啊 06/03 16:56
ANava: 妖尾wwwwww 06/03 16:57
twic: 網路時代現象級就這樣吧 2013巨人衝到300多應該也花不長時 06/03 16:58
twic: 間 06/03 16:58
zxc8424: 巨人動畫化前是5卷卷均130萬 記得也是一下子起飛 06/03 17:02
zxc8424: 只是鬼滅起點更低...現象更誇張 06/03 17:03
good74152: 妖尾比鬼滅好看多了 06/03 17:06
shuten: 七龍珠不是好像有點強,是真的強 06/03 17:08
philip81501: 怪鬼滅作者不繼續畫啊 不過我覺得也畫不了海賊那麼 06/03 17:09
philip81501: 久跟到他的高度 06/03 17:09
ttcml: 妖精的奶子當然好看,艾爾莎我公,露西我婆 06/03 17:09
nanachi: 鱷魚老師今年賺至少二三十億日幣,真的很夠 06/03 17:11
Jin63916: 巨人還沒完結難說 06/03 17:13
Max7169: touch 太誇張了吧 06/03 17:13
twic: 說實在巨人第五卷的時候我只覺得是普作~佳作 居然有破百... 06/03 17:14
twic: (前期畫技扣分較多) 06/03 17:14
black58gigi: 這裡有巨人完結要收整套的嗎XD 幫銷量++ 06/03 17:14
STRO: 好奇火影的 06/03 17:16
drph: 鬼滅強在收在該收的地方,如果硬要拖導致品質下降的話平均銷 06/03 17:21
drph: 量自然也會掉 06/03 17:21
mahimahi: 我的戰鬥力是……兩億五千萬 06/03 17:25
ujot1127: 巨人真的很強阿 06/03 17:28
ryouka8610: 巨人完結再一次買+1 06/03 17:38
siyaoran: 海賊加上卷數根本怪物 06/03 17:40
kevinhong314: 鬼滅衝到第三應該沒問題,熱潮完全沒退的跡象 06/03 17:44
louis0724: 安達充怎麼這麼猛阿 好意外 06/03 18:03
tjtcgcha: 喜歡妖尾錯了嗎QQ 06/03 18:11
a235477919: 忘記在那邊看到七龍珠跟灌籃高手有完全版所以實際上沒 06/03 18:15
a235477919: 那麼多但是還是很高 06/03 18:15
kenny890429: 七龍珠666 06/03 18:30
kenny890429: 我也好奇火影的 06/03 18:30
suifish: 突然想到疫情關係減少出門,或許銷量會多延長一段時間也 06/03 18:35
suifish: 不一定。 06/03 18:35
TCPai: 鄰家女孩那個是上古神獸等級了 06/03 19:00
talant39507: 龍珠海賊各自獨佔一個區間== 06/03 19:15
smart520507: 龍珠銷量有含完全版,實際卷均低海賊一點,看日本銷 06/03 20:06
smart520507: 量就能知道,但還是很厲害! 06/03 20:06
AlwaySmile: 只看西洽的人會以為海賊很爛 06/03 20:26
AlwaySmile: 今年鬼滅屠榜一堆人酸海賊 以前海賊是這樣屠榜持續了 06/03 20:27
AlwaySmile: 幾年 06/03 20:27
pttr08: touch的和也QQ,那時候看到被賜死還蠻震驚的 06/03 21:22
pttr08: 銷量真的蠻強的 06/03 21:29
nimaj: 七龍珠是日本漫畫裡的喬丹 06/04 00:12
hoo911ver25: 航海王 484反指標啊? 06/04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