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moptt.tw/p/C_Chat.M.1593381109.A.F66 接續 隔天,太陽從最高點緩緩西移。 綴歌被哈利吻醒,從哈利手中接過可可,裡面甚至加了她鍾愛的波特酒 餐桌上放著豐富的餐點,從細緻程度可以判斷出,絕對不可能是哈利準備的 【? 我怎麼會這麼肯定?】 夢想成真的一切讓綴歌有點飄飄然 手中的杯子掉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餐桌前的哈利急忙轉身 「沒事吧?沒有受傷吧?」哈利緊張的檢查著綴歌的身體,確認沒事之後 順手抬起魔杖一揮,將碎片掃到垃圾桶中 【不是..冬青木?不太一樣的材質】將哈利的瑣碎小事都記在心中的綴歌感到疑惑 抱持著疑惑用完餐 哈利又拉著綴歌四處散步 看著遼闊的海島風景,綴歌覺得自己也變的坦率了起來 不同於昨日的羞怯,今天的她盡情向哈利撒嬌 也配合著哈利的變形術讓自己頭上變出貓耳與尾巴 看著太陽緩緩西降,夕陽的餘暉灑在沙灘上,也灑在沙灘上耳鬢廝磨人影 「夕陽好美呢~」 「但是依舊比不上你」 「......」綴歌不發一語,抬頭閉眼向哈利示意 在雙唇相觸的瞬間 綴歌刷的一聲,將哈利身上的魔杖抽出 握住接骨木,腦海中閃過各種畫面 「不好意思,綴歌,這根魔杖可以再借我一陣子嗎?」 「才不要,這根魔杖是本小姐的....所以我要跟你一起去」 他們合握著魔杖,與黑魔王抗衡 二樓女廁,兩人的決裂 占卜塔上,疲憊的鄧不利多 弗雷衛斯理在爆炸中倒下 迷霧散去,即使碎片不在,也能從旁邊的痕跡判斷出拼圖的樣貌 「哈利.....我們....輸了嗎?」拿著接骨木魔杖的綴歌低聲問著 「嗯?」看著眼前的哈利疑惑的表情 「不要再敷衍我! 我們是不是輸給黑魔王了,不然這所有的一切, 怎麼會跟我心中所夢想的一樣呈現」 綴歌握著魔杖大吼 「!」被綴歌音量嚇到的哈利,緩緩的吐出一口氣「綴歌,沒事的」 將綴歌擁入懷中,哈利摸著綴歌的後腦勺 「看來還是瞞不過你呀~ 告訴我你想起什麼了」 我再繼續接下去,好嗎? 哈利溫聲說著 綴歌止不住自己的眼淚,低聲說著腦海中閃現的畫面 「沒事的,你只記起了前半段」哈利一邊安撫著綴歌 「還有我們的孩子啊,詹姆、天蠍、阿不思和莉莉」 綴歌露出迷惘的表情看著哈利。 哈利拉著綴歌席地而坐, 「自從我們同床之後,你幾乎每晚都會被噩夢中嚇醒」 「我問了好久,你才終於肯說是出夢到什麼」 「你總是被困在占卜塔上,石內卜....鄧不利多....弗雷.... 還有數以百計的亡靈圍著你」 「如果在現實中,我可以幫你,應該說如果在現實中,你自己應該就能解決掉了吧~」 「可是在夢的世界李,那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大部分的靈魂,都已經繼續他們的旅程了,他們...不會停下」 哈利緩了口氣繼續說 「從巫師這邊找不到解答,煩惱許久我們還是去求助麻瓜的醫學了, 妙麗就介紹了這方面的專家。」 他看了看身旁的綴歌,又望著湛藍的海洋繼續說著 「麻瓜的心理醫生說,那是屬於倖存者的愧疚。 許多參加過戰爭,或是經歷過災難的人都會有這樣的症狀。 但是即便知道原因,我們依然束手無策」 他握緊綴歌的手 「在詹姆、天蠍出生之後,我原本以為迎接新生命的喜悅能讓你忘掉過去的痛苦回憶 但即使白天你被孩子們搞得團團轉,每到深夜時, 你依舊會在向某個名字道歉之後驚醒」 「之後想到當初戰後重建時太忙,我還欠妳一次蜜月旅行 所以我把累積的假一次請完,請榮恩代替我的職務 讓妙麗幫我調出返老還童魔藥」 想到自己調和失敗的情況,哈利輕輕笑了出來 「出發前我就跟爸媽說過了, 爸爸他很不高興,雖然我跟他說話時,他好像隨時都很不高興 媽媽他..沒有贊成也沒有反對,她只說 好好放鬆也不錯」 記憶中魯休斯微慍的面孔出現在眼前,哈利露出疲憊又無奈的表情 「在抵達島上的時候,我就把魔藥混到果汁裡了,還有一飲活死水 趁藥效發作的時候取走你的記憶」哈利將手伸入懷中,掏出裝滿銀色氣體的玻璃瓶 「一切都在這邊。」哈利將玻璃瓶遞給綴歌 綴歌低頭不發一語 「你..生氣了嗎?」哈利緊張的問 「哈利,你愛我嗎?」沉思許久的綴歌抬頭問 「愛」哈利不假思索的回答,又慌亂組織自己著自己的語言 說著,兩人之間的種種 摩金夫人店的相遇 初次的決鬥 鷹馬事件的種種 最重視的事物 魔藥學教室的相會 以及 令兩人心碎的女廁 與 霍格華茲迎來的最終決戰 綴歌紅著臉看著同樣紅著臉的哈利說完更多其他的過往 「我..我其實沒有要問這麼多的」 畢竟有一半以上我都沒有印象了嘛 綴歌喃喃低語 「不過,你說的這些都讓我明白了喔」 「你對我的愛有多深」綴歌壓抑著害羞,繼續說著 「即便是多麼不好的回憶,那些都會變成我,綴歌...現在是波特了吧 變成綴歌。波特的基石,對過去的悔恨,對未來的不安,所有一切的一切 都才能造就現在的我。」綴歌像是想藏住自己表情般背對著哈利 「所以...所以沒問題的,只要有你陪著我,我就能擁有獅子的勇氣去面對」 「畢竟,我可是被選中的男孩所選中的女孩啊」映著餘暉,哈利看見綴歌轉身, 那是他前所未見,屬於少女綴歌直率的笑容 接下來就是波特家小孩看到後會無奈跑走的發展 取回記憶的綴歌 數天的南島假期 庫存驚人的返老還童魔藥 無奈的接骨木魔杖 以及下一個弟弟或妹妹 ========================================================================== 感謝閱讀,這邊是放棄推理的寫手 希望沒有太大的BUG,也希望沒有太期待神轉折的觀眾 感覺得好像要有個蜜月旅行之類的篇章 反正先丟出一點東西,過一陣子也許就會變多(? 哈綴素? 那是只要灑出一點就會不斷增加的所羅門密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65.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93392338.A.795.html ※ 編輯: jojoshoe (218.35.165.183 臺灣), 06/29/2020 09:05:14
M4Tank: 接下來換哈利回溯 06/29 09:01
M4Tank: 最後兩人一起回到11歲 06/29 09:01
總覺得 魔法部跟霍格華茲最後會嚴格控管波特家的魔藥
M4Tank: 然後忽然想到 如果一年級飛行課綴歌遜砲沒丟出去記憶球 06/29 09:01
M4Tank: 反而力道過猛把自己丟出去 然後被哈利接走 06/29 09:01
M4Tank: 這樣會不會更棒啊 06/29 09:01
M4Tank: 劇情上就解釋綴歌在眾人面前炫耀會騎掃帚太緊張出包 06/29 09:02
OlaOlaOlaOla: 我覺得,解釋劇情就跟解釋自己的笑話一樣,會冷掉.. 06/29 09:03
M4Tank: 痾..應該這麼說 劇情表現就是綴歌太緊張 然後丟球出包 06/29 09:04
OlaOlaOlaOla: 糖份一如既往就是了www 06/29 09:06
仔細想想,這的確是我沒考慮到的地方 ※ 編輯: jojoshoe (218.35.165.183 臺灣), 06/29/2020 09:10:04
sai007788: 把bug變成伏筆就好了,看看尾田 06/29 09:14
※ 編輯: jojoshoe (218.35.165.183 臺灣), 06/29/2020 09:16:07
monica21: 挺驚喜的呀,沒有想過是這樣呢~而且很甜! 06/29 09:14
monica21: 另外Ola大的比喻真精準 06/29 09:14
M4Tank: 哈綴羊皮紙 06/29 09:19
M4Tank: 一本記載著各種千奇百怪的魔藥配方聞名的書籍 06/29 09:19
M4Tank: 由於記錄的魔藥過於駭人已經被魔法部列為禁書 06/29 09:19
M4Tank: 目前只有正本跟兩本副本存世 06/29 09:19
M4Tank: 正本被魔法部保留 兩本副本分別由波特家傳人以及霍格華茲 06/29 09:19
M4Tank: 收藏 06/29 09:19
OlaOlaOlaOla: 沒有啦...別這樣,因為題材優秀其實蠻可惜的,我不 06/29 09:21
OlaOlaOlaOla: 是以老賣老,我也只是一個普通人而已...就一個、真 06/29 09:21
OlaOlaOlaOla: 的只有一個小小建議,我覺得『問答』這種方式,還蠻 06/29 09:21
OlaOlaOlaOla: 適合拿來處理解釋劇情方面的,不論是自問自答、還是 06/29 09:21
OlaOlaOlaOla: 我問你答... 06/29 09:21
感謝ola大的建議,修改了一下希望能提升閱讀體驗 ※ 編輯: jojoshoe (218.35.165.183 臺灣), 06/29/2020 10:13:28
scotttomlee: 推 成熟肉體童稚心靈play 06/29 10:02
※ 編輯: jojoshoe (218.35.165.183 臺灣), 06/29/2020 10:22:35
summer34796: 連假不是結束了嗎 還可以這麼香是哪招 06/29 10:21
riceboll: 香!超香!! 06/29 10:27
OlaOlaOlaOla: 讚啦! 06/29 10:51
iamhenyu: 無奈的魔杖XD 06/29 11:17
monica21: 哈綴一起想要怎麼面對綴歌的心理狀態真暖 06/29 11:18
monica21: 而且這個設定好棒! 06/29 11:18
monica21: 也覺得綴歌戰後應該會有不少心理包袱要處理 06/29 11:18
laswish: 好甜……所以我說刪減片段呢?我需要那個為了研究用途 06/29 11:29
不.不好說,波特夫婦的玩法我們跟不上的
bnn: 失憶這種橋段只會特別的懷疑並恐慌和否定一切而已 06/29 11:40
bnn: 拿回記憶也只會覺得在看另一個人的人生 06/29 11:40
書裡對取出來的記憶沒有太多描述,所以我就試著寫寫看了 目前看來我的處理是有待加強,一些地方可能就要放空看了
dnek: 理由還算合理,希望最後是有克服而不是純失憶啦 06/29 11:49
總有一天會克服的吧,度假中的綴歌的確是沒空想太多
dces6107: 我覺得可以拋出來給大家看看小想法再修正,文筆這東西就 06/29 15:20
dces6107: 是越寫越進步,但架構可以問問別人意見 06/29 15:21
※ 編輯: jojoshoe (218.35.165.183 臺灣), 06/29/2020 16:16:23
weebeer626: 還是很多糖,謝謝大大提供 06/29 23:43
Rfaternal: 推推 很有意思的劇情 只是那個刪減片段呢 06/29 23:55
okitawawa: 推 06/30 03:34
※ 編輯: jojoshoe偷改一下內文 06/30/2020 05:05:56 ※ 編輯: jojoshoe (218.35.165.183 臺灣), 06/30/2020 05:18:23
MiaoXin: 推 07/18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