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彩色的葛萊芬多男子聯合 https://i.imgur.com/N8jb818.jpg
這是葛萊芬多的領土塗鴉 https://i.imgur.com/05diOjV.jpg
這是葛萊芬多男子聯合跟他們的領土塗鴉合照 https://i.imgur.com/5Or9iK4.jpg
Q:史萊哲林呢?標題明明是綴歌卻連續三四篇沒有綴歌出現了? A:ㄟ我也不知道。 (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65.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94636336.A.B53.html
dces6107: 妙麗跟榮恩太讚了。之前奇諾畫的舌環超搭 07/13 18:35
kinosband: 耶 暴走暴起來 我他嗎還不勃起 讚啦! 07/13 18:36
dces6107: 綴歌呢?還沒想到 07/13 18:37
laswish: 綴歌呢?(敲碗 07/13 18:42
j022015: 帥屁帥 07/13 18:45
monica21: 上色後好適合當中二時會貼在房間牆上的海報XD 07/13 19:52
jojoshoe: 彩圖輸出後貼到機車上 卍煞氣卍 07/13 20:44
Rfaternal: 欸有點帥 可是女主角還沒出場 07/13 20:44
iamhenyu: 超帥哈哈 07/14 00:54
weebeer626: 期待女主出現啊啊啊啊啊 07/15 11:50
sai007788: 海格算葛來芬多的嗎 07/15 16:16
dces6107: 海格是葛萊芬多中輟 07/1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