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4大女優變身淫柱!AV版《鬼滅之刃》蹭百億票房惡搞「無限發射」吸金 https://i.imgur.com/m8uEDUO.jpg
日本AV片商趁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電影上映之際,推出《鬼滅》A V版新作。翻攝香港《蘋果動新聞》 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首部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本月16日在日本上 映後席捲票房,短短10天就衝破100億日圓(約27億元台幣),觀影人數多達798萬人次, 成為日本影史票房最快衝破百億的電影。一向喜愛蹭熱度的AV商,去年已推出AV版《鬼滅 之刃》,由AV女優渚光希化身成「暗黑版」禰豆子,推出後大受歡迎。今年再接再厲推出 新作並在上周五(23日)趁勢開賣,就連片名都照抄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改成《無限 發射篇》,引人遐想又讓人發噱。 https://i.imgur.com/axzSS7b.jpg
AV版《鬼滅之刃》的男女主角造型跟原作一模一樣。翻攝香港《蘋果動新聞》 https://i.imgur.com/iTVog0y.jpg
AV版《鬼滅之刃》最新作集結渚光希、阿部乃美久、田中寧寧及紺野光4大人氣女優,飾 演動漫中的人氣女角。翻攝香港《蘋果動新聞》 AV版《鬼滅之刃》最新作集合不少人氣女優,據香港《蘋果動新聞》報導,除了渚光希繼 續扮演禰豆子,還由阿部乃美久扮演「蟲柱」蝴蝶忍、田中寧寧飾演「戀柱」甘露寺蜜璃 、紺野光飾栗花落香奈乎,集結動畫中最受歡迎的女性角色,果然一推出就被粉絲追捧。 https://i.imgur.com/lrIP2vV.jpg
女優渚光希去年主演AV版《鬼滅之刃》扮暗黑禰豆子。翻攝香港《蘋果動新聞》 另外,日本演藝圈也正掀起一片《鬼滅》熱,不少藝人爭相模仿動畫中的角色,以禰豆子 最受歡迎,成為今年萬聖節最熱門扮相。35歲性感女星森下悠里,近日則在社群網公開Co splay成「戀柱」甘露寺蜜璃的性感照片吸引網友關注,成功博取版面。(娛樂中心/綜 合報導) https://i.imgur.com/wvlMPJB.jpg
外傳渚光希是高中校花。翻攝推特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https://i.imgur.com/lwVCm3S.jpg
阿部乃美久是人氣AV女優。翻攝推特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https://i.imgur.com/bvVslVv.jpg
性感女星森下悠里扮爆乳「戀柱」。翻攝森下悠里IG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201027/DFQQXEVHD5ANRONCGG7KHXXJM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78.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3787778.A.B25.html
andy86tw: too old10/27 16:37
LoveMakeLove: !! 10/27 16:38
SuperSg: 這種主打cos的片子,8成顏值都在水準之下 10/27 16:38
SuperSg: 假髮更是讓人出戲=_=,還是挑fc2上的素人自製吧 10/27 16:38
有看前作第一部的話 就知道這個彌豆子已經算不錯了啦
Ayanami5566: 唯一支持Rion飾演戀柱10/27 16:38
xyz90605: 這個都沒有版權問題嗎?jump會允許這種東西喔?10/27 16:39
e446582284: 太老,我要蘿莉10/27 16:39
quentplus: 一群BBA裝少女實在勉強了點10/27 16:39
gremon131: 業界良心TMA少有不崩的作品10/27 16:39
naoku: 我可以10/27 16:39
kuojames2580: 有些素人的cos av都比這種有感10/27 16:39
willytp97121: TMA的二次元系列是拿來當搞笑片看的10/27 16:40
jeeplong: 昨天還前天趨勢的性之呼吸是這個嗎10/27 16:40
takashi01: 真的覺得cos的系列作品都很難看10/27 16:40
bhmtkkk1234: 這四個已經很不錯了 說不行的到底有沒有在看AV10/27 16:40
yamahabbs: 河合之前有一部戀柱還不錯10/27 16:40
angol1337: 阿部乃蠻可愛的阿 只是真的沒奶10/27 16:40
Sabaurila: 有みく 可以了10/27 16:40
wayneshih: 第一部不錯喔,女優牙齒亂,咬竹子正好蓋住缺點10/27 16:40
luckyhsin199: .....10/27 16:41
kirbycopy: 3次元滾 別來玷汙2次元的世界10/27 16:41
ryoma1: https://i.imgur.com/zpWWbgM.gif10/27 16:42
galleon2000: 好像還不錯www 10/27 16:43
andy86tw: 看到樓上GIF笑了 10/27 16:43
benny614017: 鬼滅動畫染色,家長直呼怎麼教小孩10/27 16:44
※ 編輯: GhostFather (180.217.78.45 臺灣), 10/27/2020 16:46:38
gaym19: 股之助根本神發想 10/27 16:45
ryoma1: 覺得片商很有心也很有創意,『鬼詰のオメコ』真的是神改名 10/27 16:46
Hsu1025: 都有中出 不錯 10/27 16:46
Ericz7000: 反正就搞笑片 10/27 16:46
arl4565060a: xdddd 10/27 16:46
ataky: 股之助真的是笑死 10/27 16:49
sma24934721: 支持安齋菈菈演戀柱 10/27 16:49
kaj1983: 看圖片不準啦,都嘛修很大= = 10/27 16:50
taiwanesgoi: 不錯 10/27 16:50
longkiss0618: 鬼妹之妊 10/27 16:50
boyce02: XDDDD 10/27 16:51
ps124125288: 剛剛在八卦板就看到了,老實說圖片還蠻像的XD 10/27 16:53
valorhu: 股之助www 10/27 16:53
TheoEpstein: 這個都是找企劃單體來演的,專屬不會接啦。 10/27 16:55
TheoEpstein: 等級上來說,專屬>>>>企劃單體這樣。 10/27 16:55
wantsleep: 田中寧寧不錯阿 10/27 16:55
King5566: 醜死 10/27 16:56
jiko5566: 業界良心 10/27 16:59
weboau: 那個凶字到底誰想的,好屌XDDD 10/27 17:00
DioEraclea: 原作粉碎機 10/27 17:00
Krishna: 跟我想像中的真人版差不多 10/27 17:01
MrGamplin: 這類的A片看了真的好笑大於實用10/27 17:01
newland: 真人版不就這樣 10/27 17:01
ryoma1: 那是「刃」字啦~整個標題改完意思就是「臣又的鮑鮑」 10/27 17:05
r901700216: 股之助笑死 豬突猛進! 10/27 17:07
rofellosx: 那個豬頭很像 10/27 17:07
tin123210: 股之助很好笑阿 10/27 17:08
ray48: 股之助WTF 10/27 17:13
proman614: 無限發射篇XDD 10/27 17:15
補個圖 https://i.imgur.com/w0woINr.jpg
※ 編輯: GhostFather (180.217.78.45 臺灣), 10/27/2020 17:20:24
phyBomber: 這不是拿來用的是拿來笑的 10/27 17:22
SCLPAL: 標題很會wwww 10/27 17:22
solidmiss: 咒術還沒有這種待遇也跟鬼滅一樣紅 10/27 17:24
daniel890103: 弱弱問個 這個不會有版權的問題之類的ㄇ 10/27 17:30
不會 片名跟角色名都跟原作不太一樣 ※ 編輯: GhostFather (180.217.78.45 臺灣), 10/27/2020 17:33:26
jarvis652: 無限發射 10/27 17:39
twic: 股之助XDDDDDD 10/27 17:40
momo1244: 田中寧寧 讚 10/27 17:51
blargelp: 這一部超好笑 拿蛇去弄女優到底在幹嘛 10/27 17:53
butten986: 難怪產業興盛,真是有創意 10/27 17:54
kye8546: 這部有看過 講真的是可以用的 10/27 17:55
newgunden: AV顏值其次 皮膚身材才是重點 10/27 17:56
ben100rk: 淫夢是殺小 笑死 10/27 17:56
Hsu1025: 臉其實不醜真的就夠了 很多正的不一定比較好用 身材皮膚 10/27 18:04
Hsu1025: 重點 10/27 18:04
michelin4x4: 咬著竹節 剛好遮掩亂牙齒 10/27 18:10
c24253994: 這三小XDDDD 10/27 18:11
ash9911911: 大哥才沒有射 10/27 18:11
kinghtt: 這版的女優不差,算是良心作 10/27 18:12
tsaodin0220: 笑了XDDD 10/27 18:13
lcw33242976: 股之助前幾天推特一堆圖超靠北 10/27 18:13
ENCOREH33456: 好想看RION演戀柱 10/27 18:22
MyPetTankDie: 這就是昨天Twitter那個 #性の呼吸 趨勢的來源嗎… 10/27 18:24
vivianqq30: 其實臉打碼然後標榜素人片就好了 學學FC2== 10/27 18:24
seal0903: ABP-980屌打 10/27 18:30
CYL009: 股之助 股之呼吸 10/27 18:33
lolicat: 感謝分享番號 10/27 18:33
mn435: 演妹妹的實在太像了 10/27 18:33
lolicat: 跳跳告它的話就剛好幫他們打廣告了吧 10/27 18:34
Fate40179: 田中算不錯的了 推 10/27 18:36
KLFlower: 第一部做的不錯 10/27 18:39
Jimmy030489: 蝴蝶忍是在??? 10/27 18:40
LeeAnAn: 田中ねね讚翻天 10/27 18:45
yuhurefu: 真羅黑....... 10/27 18:45
dongyen: 股之助XD 10/27 18:54
laputaca: 股之助XD 10/27 18:57
B9702115: 田中寧々のねね讚喔 10/27 18:57
FinallyPeace: 電影是小朋友看的 這種才是大人看的 10/27 19:00
pololo61201: … 10/27 19:07
menchian: 禰豆子不是彌豆子,沒受過教育嗎 10/27 19:17
sotsu2016: 無限發射XDDDDDD 10/27 19:18
VICTORYVIPER: 無限発射www 10/27 19:22
pilitiger: XDDDDD 10/27 19:32
LoserLee: 慘遭 10/27 19:37
standbyyou: …股之助 -_- 10/27 19:37
kinuhata: 白濁之呼吸 10/27 19:43
a12375111: オメコ笑死 10/27 19:48
munichuihsin: 似乎很搞笑,有機會再來研究。 10/27 19:52
waitan: https://i.imgur.com/bDVvwK2.jpg 10/27 19:57
pewsggl: 推推阿部乃 10/27 20:00
omegajoker: XD 10/27 20:04
gameguy: 哈哈,無限發射篇 10/27 20:40
ohrring: 三小笑死 10/27 20:45
TyrantTex: 意外的實用 10/27 20:56
haterain: 以後就出鬼畜之刃 10/27 21:02
akiottm: 大哥沒有輸,但是小弟弟投降了 10/27 21:05
Helio2018: https://i.imgur.com/whCyCj0.jpg 10/27 21:18
AKIRA1258: 這導演根本天才 10/27 21:36
execration: 禰豆子看圖還不錯耶 10/27 22:03
ctes940008: 慘 10/27 22:21
drm343: 業界良心 10/27 22:29
s21995303: 有看這部就知道 水準超高 10/27 22:30
may12301: 股之助XDD 10/27 22:44
sky81602: 怎麼看都是花柱,香奈乎問號 10/27 22:52
kkk0j: 剛剛快轉看了還蠻普通有趣而已 10/27 22:54
q123212: 美久快引退了…可惜了 10/27 23:05
jim0427: 這部很好笑 10/27 23:09
blastillocal: 訂好票了,星期五晚上爽一波 10/27 23:10
kill111ful: 笑死 10/27 23:49
mirageclaw: 我覺得渚みつき很可愛了欸,大家要求真高 10/28 00:01
momocom: 那是胡蝶香奈惠,不是香奈乎吧? 10/28 00:22
kizajan: 渚みずき其實很年輕就出道 現在也才20出頭 10/28 00:36
Nighty7222: 所以我說。有幼女版的彌豆子嗎。研究用途 10/28 02:20
x8931139: 笑死 10/28 04:17
tostcamp: 這兩部我都要看 10/28 07:29
noname912301: 股之助XDDDDD 10/28 08:10
tony20095: 第一部看過了 第二部出我也要看爆 10/28 13:36
yori5566: 不過原來炭的耳環真人戴起來還真難看 10/28 22:08
dodoro1: 11/07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