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認為 鬼黑都是追連載的鬼粉 我當初從上六戰開始追連載 坦白說上弦之戰 除了壺男以外真的有夠拖的 以為打完了又活起來 不然就是一波還未平息一波又來侵襲 上弦四追過連載的應該都覺得 真的是拖中之拖 追連載的時候那個感受真的很差 鬼都有後手 不然就是剁了又剁不死 在配幾個整回的回憶穿插 一週一週看真的又臭又長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當初追無慘戰的情報文 推文真的是一片哀嚎 但我前幾天看完劇場版 回家就再複習一次 襪幹 那個爽感不是追連載可以比的 連載就像切的細碎的魯肉飯 飯醬肉都只有一點點 弱爆 但單行本就像整碗的控肉飯 起承轉合 幾乎都壓在一本內完結 看一本就像一口氣扒一碗 鹹香四溢 真d讚 ※ 引述《DarkerWu (糊塗)》之銘言: : ※ 引述《ivorysoap (ivorysoap)》之銘言: : : 鬼滅漫畫是不是被小看了? : : 在看完電影版之前我還只是雲觀眾啦 : : 只看過漫畫第一集 跟動畫19集之後(為了接電影版) : : 然後看完電影後 想著終於不用怕被劇透了 才開始看漫畫板 : : 一堆人最常說的就是 漫畫不怎樣 靠動畫紅的. : : 可是漫畫明明就很棒啊 不說神作至少也是經典. : : 我本來以為只有無限列車適合拿來拍電影 : : 但看看漫畫裡那幾場大戰 : : 幾乎都是電影等級的分鏡畫面跟場面. : : 故事收線不拖戲又完美 最終戰也可以用驚天地泣鬼神來形容 : : 長篇漫畫最大毛病 拖戲灌水完全沒有 真香角色除了彌豆子 : : 幾乎是全部死光光 主角都變成了殘障人士. 沒有什麼最後吃了什麼仙丹又活跳跳 : : 那回事. : : 眾人猜的"還不是靠老爸靠血脈" 在男主角上也不成立. 主角威能控制得很好 : : 沒有那些柱的拼死作戰 他早被秒殺幾百遍. : : 一場又一場的大戰也可以看到 作者在車輪戰 團戰 戰場操控 各角色的分配上 : : 幾乎達到了完美境界 屌打浪人劍心跟海賊王一百條街. : : 有把漫畫看完的人如果還說什麼動畫很棒 漫畫無聊 我就真的懷疑他是不是還沒看到 : : 漫畫無限列車後的劇情了. : 你吹得太誇張了 : 但是的確一堆鬼黑也是黑得太過頭 : 我本身是鬼滅第一話開始連載就在追的人 : 什麼動畫啦電影啦根本沒影的時候我就覺得鬼滅很好看了 : 鬼滅漫畫我唯一比較不會護航的地方 : 就是畫的精緻度跟分鏡的確差強人意 : 但是劇情我是很喜歡的 : 你說王道嘛 : 的確這種打鬼救妹妹的主角逐漸變強的架構很王道 : 但是卻又在重要戰役幾乎都是堪堪慘勝 : 凡是打上弦 : 必有死傷 : 而且都是永久無法回復的那種 : 完全沒辦法靠什麼友情努力之類的去挽救 : 死就是死 : 殘就是殘 : 這點也沒那麼王道 : 每次打起來都看得讓我緊張不已 : 打完後都會有種 : 「媽的真的是難打得要死 : 又死殘無數 : 就不能有一次輕鬆一點點也好嗎?」 : 你看巨人這種經典之作已經是便當狂發了 : 但是在重大死傷頻率上 : 也沒鬼滅這麼密集 : 尤其後期有趨緩的趨勢 : 只能說動畫真的讓這個作品大爆發沒錯 : 吸引很多一日鬼滅迷 小學生等等 : 也吸引很多自以為了不起的資深宅鬼黑 : 滿口神作嘲諷 : 引經據典的神作我也都看過 : 但我還是覺得鬼滅很好看啊 : 一個好東西 : 不會爆紅就不好了 : 除非它自己變不好 : 例如無慘的確收得滿失格的 : 但是現階段 : 就是好看而已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50F. ----- Sent from JPTT on my HMD Global Nokia 7.2. -- https://i.imgur.com/Yj4h6bv.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5.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6019791.A.BAF.html
twic: 週刊連載本來就這樣 11/22 12:39
Lumial020: 鬼滅的問題尤其嚴重啊 一般後手都一個兩個 11/22 12:41
Lumial020: 上六跟上四最少三次 砍頭更是超多次 11/22 12:42
ORIHASHI: 一週看一點點當然看的很不爽快,沒有不要看的選擇嗎 11/22 12:45
JamesChen: 就節奏很差啊 11/22 12:45
vsepr55: 我相信有很多人完全不car鬼的回憶== 11/22 12:45
ORIHASHI: 喔 必須要準時每週開噴才是稱職的黑粉 11/22 12:46
xm30: 聽起來跟海賊版被說拖的回應差不多 11/22 12:46
ORIHASHI: 一次看幾話的話刷刷刷就翻完了節奏什麼 11/22 12:47
CAtJason: 好!中午就吃滷肉飯了 11/22 12:47
ORIHASHI: 學學日本單行本派好嗎 11/22 12:48
ck326: 這點少年漫都不這樣? 打一場可以畫個好幾回 11/22 12:50
Leaflock: 我覺得黑頁(不管是人或鬼的回憶)非常普通 不知道有什麼 11/22 12:51
Leaflock: 好哭的 還拖時間 11/22 12:51
fuyuo7963: 欸對欸 要是我跟連載我一定發瘋 還好沒這麼做 11/22 12:53
xacc: 看到炭治郎murmur就跳過 11/22 12:55
DarkHolbach: 鬼的回憶我的確滿無感的,我覺得驅魔少年前期的惡魔 11/22 12:58
DarkHolbach: 的回憶都比較好看 11/22 12:58
fuyuo7963: 我喜歡上六的回憶 上三也行 11/22 12:59
astrayzip: 無慘甩了四個月手啊 11/22 13:05
astrayzip: 而且鬼滅前期很不拖,同場戰鬥都很快結束 11/22 13:05
astrayzip: 所以追連載感受的那個體感會比其他部嚴重 11/22 13:06
chuchichan: 火影當初ㄉ忍界大戰也差不多 一次看還不錯 追連載就.. 11/22 13:14
k952gfjk: 無限城決戰都已經增加砍頭還有辦法長回來的設定了,延長 11/22 13:18
k952gfjk: 戰線 11/22 13:18
astrayzip: 忍界追連載也很糞啊 11/22 13:20
astrayzip: 穢土轉生不用錢 11/22 13:20
falken: 花20話打boss戰算拖嗎? 11/22 13:30
stardust7011: 有跟過千年血戰篇連載的應該都知道,花一週等待,花 11/22 13:36
stardust7011: 30秒看完 11/22 13:36
a8521abcd: 但其實跟大多王道漫比已經很快了XD 11/22 13:45
ucherey: 我也是動畫開播後才看漫畫,一口氣看到最新進度停不下來 11/22 14:02
ucherey: ,戰鬥的時候緊張得要死,鬼的回憶又掉一堆眼淚,真好看 11/22 14:02
link0739: https://youtu.be/QGF21cbXPRY 11/22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