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英國演員把Sony送的PS5高價賣掉,網友狂譙 https://www.4gamers.com.tw/news/detail/45674/james-taylor-sale-ps5-from-sony 這樣以後應該沒人想送了 2020-11-23 12:47 By 亞小安 PS5 發售以來全球缺貨狀況未解,結果沒想到有人把免費的 PS5 直接轉手賣了,曾演出 英國的真人秀 《切爾西製造》 的演員 James Russell Taylor 不但做了這件事,還高調 發在社群網站上,引起不少網友批評。 在 PS5 發售後,Sony 雖然低調,但仍有些「公關機」送到了全球各界名人的手上,當然 無非是希望透過他們的影響力,能多多幫 PS5 宣傳,畢竟一台 PS5 售價還不到 16,000 元 ,比買這些名人的一則貼文都來的便宜許多。 這位英國真人秀演員 James Taylor 也同樣收到了 PS5,只不過沒想到他前一天收到 PS5 還在 IG 上感謝 Sony,隔天就一個轉手以 1200 英鎊(約合新台幣 45,600 元,英 國官方定價為 499 英鎊)轉手高價賣出,並表示「因為我不喜歡 PS5」,並擺回了 PS4 。 這個行為激怒了不少想買 PS5 卻苦無機會的粉絲, 網友認為他相當沒品,在這個缺貨的 時節不但當起黃牛,而且對 Sony 相當不尊重。更何況如果是家裡很缺錢賣掉也就算了, 但他也是屬於富有階級,根本不該做這件事。 當然這起事件對於 James Taylor 和 Sony 都是雙輸的局面, James Taylor 被網友砲轟 ,Sony 也公關失敗,而且也引起了部分網友的不滿,認為 Sony 應該把有限的貨先交到 支持的玩家手上。只能說在這個全球玩家瘋搶的時候,就更容易被放大檢視了。 #PS5#Sony#PS5缺貨買不到哭啊 == 轉手我是覺得可以啦, 但轉賣還賣黃牛價?真的是不可以忍。 他是有缺那筆錢嗎? 還直接公開說「他不喜歡PS5』 看來索尼要把他拉入黑名單了。 他的ig限時回應也滿敢的 https://imgur.com/T4wmrzU (炎上行銷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46.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6114338.A.F33.html
gaym19: 轉手就算了 還賣黃牛價再公開說他討厭PS5 那當初收個雞巴 11/23 14:53
Yanrei: 高調轉手是肯定NG的 11/23 14:53
dustlike: 擺回PS4... 11/23 14:54
a1216543: 低能 11/23 14:54
john0909: 笑死 索尼再送啊 11/23 14:54
ciwewa: 他應該也不介意被拉入黑名單...反正也不靠工商吃飯 11/23 14:54
sdfg014025xx: 賣掉就算了 黃牛賣就算了 竟然還公開講… 真的是把 11/23 14:54
sdfg014025xx: 大家當白痴 11/23 14:54
t77133562003: 索的公關一直都狠迷阿 國內外都是 鐵粉都不用顧的 11/23 14:54
set852064: 網友(x)索廚(O) 11/23 14:54
allen0205: 真的拍馬屁股了 11/23 14:54
gaym19: 索尼公關部門被當白癡耍 可撥 11/23 14:54
Adkoster747: 這人有在開實況嗎?不然送演員幹嘛? 11/23 14:55
john850730: 不用說 過幾天那些YTer的PS5就會被拿來專賣了 11/23 14:55
none049: 他應該強調一下自己擺回PS4這點(?) 11/23 14:55
john850730: 怎麼不問送阿滴幹嘛 他根本不是gamer 11/23 14:55
他之前有開遊戲直播,也真的會去地下街買遊戲。
t13thbc: 這誰? 11/23 14:55
eva05s: 拿公關機賣黃牛價?不愧是英國人的玩法 11/23 14:55
set852064: 一則網紅轉行牛牛的勵志故事XDD 11/23 14:55
gaaaaper: 笑死 11/23 14:55
ga839429: 怎麼會蠢到用本名賣== 11/23 14:55
frlair: 買賣願打願挨呀~沒什麼~人家覺得PS4就夠玩惹~你管他~ 11/23 14:55
※ 編輯: chirex (59.125.46.247 臺灣), 11/23/2020 14:56:36
makelove0938: 燒啦燒啦 11/23 14:56
sumarai: 索尼公關天才 11/23 14:56
dos32408: 爽啊人家是名人欸一般玩家什麼咖?不爽別買ps5啊 11/23 14:56
vsepr55: 可以啦,想買到ps5又多一個機會,佛 11/23 14:56
AN94: 他就不care啊 11/23 14:56
roger2623900: 轉送我覺得合理畢竟真的可能不會玩 但人家送你還轉 11/23 14:56
roger2623900: 賣炒價格真的很無恥 11/23 14:56
r901700216: 笑死 11/23 14:56
louiss72: 阿滴算吧 他之前不是有去買遊戲嗎 11/23 14:57
dos32408: 一堆網友罵一罵還不是搶著買 11/23 14:57
e86117934: 你可以不要買啊。 11/23 14:57
tyifgee: 索尼再送啊 幹 11/23 14:57
m3633998: 乞丐是不是啊== 11/23 14:58
ja1295: 白痴索尼啊 送人家被拿去賣 11/23 14:58
a43164910: 阿滴FF7都破完了== 11/23 14:58
Solid4: 既然不喜歡送的時候不要拿就好了.. 11/23 14:58
globe1022: 我以為是跳槽軟軟,結果回ps4 XDDDD 11/23 14:59
kaj1983: 買到藝人用過的PS5耶,超香的也在叫... 11/23 14:59
※ 編輯: chirex (59.125.46.247 臺灣), 11/23/2020 15:01:03
eva05s: 免費拿去高價轉賣,傻了才不拿 11/23 14:59
ayubabbit: XDDDDDDD 笑死 還好不是說我喜歡馬力歐 11/23 14:59
bcyeh: 激怒行銷 11/23 14:59
FinallyPeace: 還好啦 比假裝喜歡拿反PSV還說喜歡瑪利歐好多了吧 11/23 14:59
kaj1983: 這東西買回來大概也是轉賣用的不是拿來玩的 11/23 15:00
ernova831: 擺回PS4 11/23 15:00
set852064: 索索:不管啦你是索尼當然是送網紅比賣玩家有效益 11/23 15:00
kenyun: 純粹是這廣告費出的太低惹 只值一晚 11/23 15:00
kaj1983: 只能說買不到哭哭喔XDDD 11/23 15:01
nh60211as: 哈哈索粉氣瘋 11/23 15:01
cdn: 索尼做一堆公關是要幹嘛,一般人就是買不到啊,做個屁宣傳。 11/23 15:01
Ericz7000: 激怒行銷XD 11/23 15:01
dos32408: 替黃牛打廣告 11/23 15:01
Yanrei: 很多公關肯定都不太會玩啦,只是這個高調轉賣真的很瞎 11/23 15:02
onepiece2041: 這樣看來不是台索87,而是整個索尼高層都是87 XDD 11/23 15:02
chirex:轉錄至看板 PlayStation 11/23 15:02
LiangNight: 還是幫行銷了 11/23 15:02
feng0312s: 樓下說會買的還是會買 11/23 15:03
dnek: 索尼罪大惡極,就缺貨了還行銷個屁 11/23 15:04
set852064: 飢餓(X)牛牛激怒式行銷(O) 11/23 15:04
bibbosb4: 會買的還是會買 11/23 15:04
zxlt3722: 當黃牛還這麼高調 11/23 15:05
marioworld: 說這麼多 最後還不是要買(攤手 11/23 15:05
LoliTube: 炎上商法 11/23 15:05
tp950016: 幹 太會了吧,直接薛一筆還賺到曝光度 11/23 15:05
Yanrei: 黃牛式行銷XD 11/23 15:05
frlair: 反正更高價的都有人出~索尼也沒限制他要怎麼用那台PS5~ 11/23 15:05
r85270607: 我不確定 既然東西都要送他了 他怎麼做決定是他的事吧 11/23 15:06
轉賣無所謂,但助長牛價就不行。
r85270607: 我還沒看完內文 索尼有聲稱那是公關業配機嗎 11/23 15:06
superRKO: 沒限制 但是當黃牛就是蠻幹的 蔡阿嘎不玩好歹拿去抽 11/23 15:07
※ 編輯: chirex (59.125.46.247 臺灣), 11/23/2020 15:07:56
Tim1018: 讚讚讚 11/23 15:07
r85270607: 黃牛是趁機轉手哄抬做為牟利 黃牛並不把PS5視為自己 11/23 15:08
r85270607: 的 11/23 15:08
dos32408: 藝人穿的衣服拿去義賣也是賣很貴啊:) 11/23 15:08
luna2000sea: 索尼干那白痴啊 11/23 15:08
aa384756: 他賣的時候多附最後猩還者 這樣底下會互打 而不是圍攻他 11/23 15:08
r85270607: 沒準他其實是任粉啊! 11/23 15:08
kaj1983: 這算黃牛嗎?賣掉自己不喜歡的東西而已... 11/23 15:08
iamnotgm: 他這個不叫當黃牛 這個是賣他用過的東西 貴一點正常(? 11/23 15:08
dogluckyno1: 黃牛嗎? 11/23 15:08
Hazelburn: 不送Gamer或實況主幹嘛送,是不會送亨利卡維爾嗎 11/23 15:08
ricky158207: 純演員的話也不會幫忙宣傳吧 這公關給幹嘛 11/23 15:08
ken1990710: 好歹他還有玩ps4啊,只是不喜歡ps5而已 11/23 15:09
kaj1983: 只是這下sony以後公關都要規定不得轉賣了吧 11/23 15:09
chirex: 當初一堆二手NS當全新還漲價賣的,也不算黃牛嗎? 11/23 15:09
superRKO: 他好歹也在機殼上付個簽名甚麼的 11/23 15:09
chinsong: 說實在不如抽給粉絲 11/23 15:10
dos32408: 新垣結衣要是賣用過的健身環一定也很貴啦最好上面還要 11/23 15:10
dos32408: 有汗味 11/23 15:10
scott032: 送給索黑都不給索粉買XD 11/23 15:10
tp950016: 抽給粉絲幹嘛 這樣搞有錢拿又能上新聞 11/23 15:10
kaj1983: 如果有規定不得轉賣,那他可能就會為了討群眾開心用送的 11/23 15:10
iamnotgm: 人家都說了他賣掉後是回去玩PS4了那他還是索粉阿 11/23 15:10
frlair: 新聞還說雙輸~人家賺到一筆小錢(對他應該沒啥)~SONY話題新 11/23 15:11
frlair: 聞版面~明明就雙贏~ 11/23 15:11
kaj1983: 如果是這個藝人的粉絲,就算這台ps5壞掉變磚都可以賣到不 11/23 15:11
kaj1983: 少錢 11/23 15:11
tp950016: 被那些買不到的索粉燒也無所謂,反正本來就不是他客群 11/23 15:11
P2: 還好吧 不過是賣掉不要的東西 11/23 15:12
ricky158207: 就算是送 也至少發個訊息之類問過要不要收 機子要怎 11/23 15:12
NDSL: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1/23 15:12
ricky158207: 麼寄之類的訊息吧?所以是SONY根本沒做這些就給了(但 11/23 15:13
ryoma1: 理財觀念正確 11/23 15:13
ricky158207: 沒確認要怎麼給?) 還是這位說要之後又轉賣? 11/23 15:13
P2: 至於賣多少 沒在關心的人哪裡知道市價 11/23 15:13
dieorrun: 跟經紀人講完就算了 哪可能問本人 11/23 15:13
superRKO: 你不問那些 阿他們機子是要怎樣給 11/23 15:14
zxlt3722: 怎麼開始預設他沒在關心了...他都有PS4了 11/23 15:14
superRKO: 直接塞到他們家門口嗎? 你又不知道要寄到哪去 11/23 15:14
kaj1983: 看到人家有公關機,轉賣又賺到一筆,心理不平衡也不意外 11/23 15:14
safy: 人家主機機殼上可能偶親筆簽名, 簽名要價比較多吧 11/23 15:14
ricky158207: 不收你也可以透過經紀人講不要寄來或直接轉讓掉啊 11/23 15:14
safy: 如果是聲優偶像親筆簽名的PS5, 你用10倍價格搞不好都賣得掉 11/23 15:15
dieorrun: 他就要收來洗臉 你拿他什麼辦法 11/23 15:15
WiLLSTW: 他有PS4 搞不好是在抗議索尼不好好做遊戲搞這些有的沒的( 11/23 15:15
andy0481: 哪有什麼黃牛價 又不是他低買高賣 他就賣炒高的市價而已 11/23 15:15
andy0481: 阿為什麼價格炒高 去問出貨量跟市場怎變這樣啊 11/23 15:16
ricky158207: 那就是他故意的被燒正常啊 只是搞清楚鍋不在PS這 11/23 15:16
chirex: 他也算低買高賣啊。只是他的進貨成本是0而已 11/23 15:16
superRKO: 索鎖定的售價就擺在那邊 你高於這數字 就是黃牛價 11/23 15:16
P2: 有好幾年前的舊機 又不代表有在追今年新機的訊息 11/23 15:17
ricky158207: 如果是他不要PS還給就是PS耍白癡 就好奇到底算哪邊XD 11/23 15:17
dieorrun: 沒貨你就做啥都錯 乖乖吞下去 11/23 15:17
andy0481: 阿為什麼人家要賣定價? 市價變那樣又不是他炒得 11/23 15:17
chirex: 他進貨成本是0,官方價出售他一樣是賺,幹嘛賣到1200? 11/23 15:17
juncat: 這樣不就直接打索尼的臉嗎 11/23 15:17
chirex: 什麼叫市價這樣就不是他炒的?他轉手賣高就是叫炒賣啊!! 11/23 15:18
marioworld: 搞不好是丟上去用定價拍賣的 結果拍到這個價 11/23 15:18
chirex: 價被炒高,不就是因為炒高賣出造成的?這就是黃牛啊 11/23 15:19
dieorrun: 講一堆幹嘛 就黃牛仔阿 公關送到機歪人 乖乖吞 11/23 15:19
louis0724: 做這種事情就不是被索尼拉黑而已 黃牛這種事情人人得 11/23 15:19
louis0724: 而誅之的 雖然不一定會真的退粉多少 但黑粉變多是肯定 11/23 15:19
louis0724: 的 11/23 15:19
jameshuangg: 轉手沒問題,但當黃牛就是垃圾 11/23 15:19
koromo1991: 白給的為什麼不收 只是眼紅人家夠有名收得到公關機吧 11/23 15:19
kaj1983: 遵循市場機制也被說成黃牛... 11/23 15:19
CrazyLord: 玩樂沒有極限 但是貨量有 11/23 15:20
dieorrun: 最多就是以後公關沒有他 也不能幹嘛 11/23 15:20
chirex: 他拿到公關機,轉手499賣出,別人也不會說三道四。 11/23 15:20
chirex: 每一個炒作的黃牛也都說自己是遵循市場機制。 11/23 15:21
superRKO: 市場機制 那在演唱會外面賣票的 通通不是黃牛 都是正當 11/23 15:21
dieorrun: 公關機光是拿去轉賣就不厚道了 更何況炒價 少在那邊市場 11/23 15:21
WLR: 傻傻的,把拍到的錢捐給防疫單位就化解公關危機了 11/23 15:21
dieorrun: 機制 11/23 15:21
superRKO: 合法的售票員 11/23 15:21
chirex: 黃牛:我賣,你可以不要買啊,這怎麼可以叫黃牛呢? 11/23 15:21
zxlt3722: 黃牛想必也覺得自己只是遵循市場機制XDDD 11/23 15:21
kaj1983: 第一次聽到黃牛在賣二手貨的 11/23 15:21
DON3000: 不爽不要買 他名人欸 死老百姓乖乖等 11/23 15:22
chirex: 黃牛不賣二手啊,而是把二手當全新還加價賣。 11/23 15:22
kaj1983: 就人紅是非多吧 11/23 15:23
Pocer: 你們越罵索尼送越爽吧 反正你們還是要買 11/23 15:23
dieorrun: 故意做機歪行為 在那邊人紅是非多 笑死 11/23 15:23
frlair: 人家那台不是一般管道能入手的~這還能黃牛我也不知道說啥~ 11/23 15:23
chirex: 以後索尼送公關機應該要加註條款不得轉賣或是加價賣吧? 11/23 15:24
willytp97121: 把別人送的東西賣掉還高調張揚這就已經很GY了 何況 11/23 15:24
willytp97121: 還是這麼高的黃牛價 11/23 15:24
foggykid: 「因為我不喜歡PS5」XD 11/23 15:25
dinosd2: 把公關機用黃牛價賣掉,這種白癡的事還能大辣辣的在公開 11/23 15:27
dinosd2: 場合講,如果不是智商有問題就是道德觀念有問題 11/23 15:28
b79205: 因為他喜歡的是錢 11/23 15:28
superRKO: 不過我還是要講 阿滴真的有在打遊戲拉 他ps4硬碟壞掉 11/23 15:28
P2: 你送我就要收 啊就不想要啊 11/23 15:28
ga2006221985: 不如抽獎送粉絲,轉賣還當黃牛真的有夠沒品== 11/23 15:28
chirex: 把公關機用黃牛價賣還不是最炎上的。 11/23 15:28
superRKO: 都快瘋掉了 11/23 15:29
chirex: 最炎上的是他公開表示『我不喜歡PS5』 11/23 15:29
afking: 欸不是,sony會氣到吐血吧 11/23 15:29
ghostxx: 收了公關機還嗆廠商最後把商品高價轉售,商業反擊該來了 11/23 15:29
dinosd2: 除非他不靠工商賺錢,不然搞這樣子以後很難接工商了 11/23 15:30
afking: 送公關機被用黃牛價賣掉還被嘴不喜歡 11/23 15:30
JayceYen: 一群白痴 不知道在搶什麼 11/23 15:31
afking: 你抽獎掉不是雙贏? 11/23 15:31
kaj1983: 看來賣比較便宜就沒道德問題了,最好用送的XDD 11/23 15:31
shirleyEchi: 黃牛是買來賣,他買了嗎 11/23 15:31
P2: 他是直播主嗎 接工商 11/23 15:32
kaj1983: 這傢伙唯一犯的錯就是那句不喜歡ps5,嘲諷到一堆人XDD 11/23 15:32
dinosd2: 原價賣掉爭議會再少一些,但那是公關機,還有其他做錯的 11/23 15:33
dinosd2: 地方 11/23 15:33
kaj1983: 不管賣多少錢都會有人拿道德出來勒索啦 11/23 15:34
vincentwg: 炎上可恥但有效 這年頭就是不怕燒怕不紅啊 11/23 15:34
theclgy2001: 他又沒差 可悲處男連黃牛都買不起 滾去送外送啦 11/23 15:34
kaj1983: 這種零代價獲得的東西用送的最保險 11/23 15:35
dieorrun: 不然勒 幾個人公關收到的東西是用轉賣的 11/23 15:35
dieorrun: 不就是不厚道才沒幾個人做 除了少數幾個白目 哪個不是抽 11/23 15:36
dieorrun: 獎送掉 11/23 15:36
Winter1525: 他是不是以為ps4到ps5跟iphone出新機一樣啊 11/23 15:36
ga2006221985: 不用跟那個白癡多說啦== 把黃牛當正常還在那邊扯什 11/23 15:37
ga2006221985: 麼人紅是非多 11/23 15:37
Litan: 大英帝國的作法 11/23 15:37
yu800910: 如果是慈善拍賣,然後錢給慈善機構,爭議會不會比較沒那 11/23 15:38
yu800910: 麼大? 11/23 15:38
dfareast: 他想紅,已經達到目的了 11/23 15:39
dieorrun: 義賣當然沒理由嘴阿 11/23 15:39
P2: 還要舉行抽獎送出去 當大家都直播主還是youtuber 11/23 15:39
m3633998: 玩家氣完就沒了,但他這玩法對自己事業真的很傷 11/23 15:41
ben100rk: 索粉真好笑 11/23 15:41
kaj1983: 你覺得這是黃牛,我覺得不是,各人發表意見不代表你能亂 11/23 15:41
max005: 他是不是不知道可以向下相容啊 根本想紅而已吧 11/23 15:41
m3633998: 不過,B咖可能沒差就是了 11/23 15:41
kaj1983: 罵人白痴啊,我覺得你準備下去冷靜一下了 11/23 15:41
ataky: 感覺很愉悅 11/23 15:41
mayii1020: 白痴 隨便辦個抽獎活動吸粉不會 是有缺那幾萬台幣? 11/23 15:42
y1896547: 說不定他不缺粉啊 幹嘛要抽獎 11/23 15:42
winter0723: 賣了就算了,但這麼高調真的很靠北 11/23 15:42
mayii1020: 黃牛是高於市價賣 少在那邊互換概念 11/23 15:43
y1896547: 高於售價吧? 11/23 15:44
bell1708: 現在ps5還沒有什麼大作,急著買幹嘛= = 11/23 15:44
s055117: 買低賣高也是黃牛嗎==? 11/23 15:44
dinosd2: 你以為PS5是股票還是期貨操作嗎?買低賣高咧 11/23 15:45
habbit33: 我覺得應該是買的是盤子 11/23 15:46
winter0723: 以 1200 英鎊售出(約合新台幣 45,600 元,英國官方 11/23 15:46
winter0723: 定價為 499 英鎊),所以他不但無成本進貨,還賣超過 11/23 15:46
winter0723: 原價兩倍,這不是黃牛還能叫啥? 11/23 15:46
P2: 一般人根本不知道ps5定價是多少 世界不是繞著ps5轉 11/23 15:47
ryoma1: 狂牛 11/23 15:48
y1896547: 唐牛 11/23 15:48
winter0723: 那不就估狗就能查到的東西?你的一般人是山頂洞人? 11/23 15:48
dinosd2: 會去買的人至少95%以上都查過定價了,現在買不到就是官方 11/23 15:48
heatsink: 行梟手法不可取 11/23 15:49
dinosd2: 貨源不夠,想要的人只好找黃牛多花錢當盤,別把人當白癡 11/23 15:49
Vram: 黃牛跟市場經濟怎麼區分 11/23 15:50
P2: 沒興趣到隨手就拋售 還孤狗幹嘛 11/23 15:50
Vram: 他覺得不缺錢吧 11/23 15:50
AirPenguin: 公關機高價轉賣根本還高調跟本故意的吧 11/23 15:50
zxlt3722: 沒興趣到還在IG上感謝SONY呢 11/23 15:51
ccpon: 缺貨缺到爆的東西還需要用公關機宣傳嗎?有人可以說明嗎? 11/23 15:52
winter0723: 感謝SONY送錢吧 11/23 15:53
aigame: 一個雞巴臉 11/23 15:53
dinosd2: 公關宣傳不管你出貨量足不足夠都一定要做的 11/23 15:53
kopune: 這太賤了吧 11/23 15:53
AirPenguin: 有啥好說明的 缺貨還是要廣告啊 11/23 15:53
harry155007: 那當初怎麼會送這個人 11/23 15:55
superRKO: 看他有ps4吧 11/23 15:55
ccpon: 買不到的東西一直廣告我只感受到怒火阿XD 11/23 15:56
questionboy: SJW公司的公關很爛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11/23 15:56
chirex: 這篇好多人幫牛牛護航啊。 11/23 15:57
w520670: 講一堆正義凜然的的理由 其實就是忌妒他有機不玩還賣罷了 11/23 15:57
winter0723: 你對正義淩然的標準是不是太低了 11/23 15:58
Dorae5566: 送的話絕對不會炎上,賣原價小罵。但是他賣黃牛價 11/23 15:58
P2: 黃牛是惡意收購再轉售 他又沒去跟人搶 11/23 15:59
alvistan: 激怒行銷 效果顯著 11/23 15:59
dinosd2: 1.那是公關機 2.賣黃牛價 3.還高調公開講這件事 11/23 15:59
winter0723: 那就叫轉賣廚吧 11/23 15:59
chirex: 轉賣、賣牛價都不是最開群嘲的,重點是他說【不喜歡PS5】 11/23 15:59
chirex: 索尼公關現在覺得很嘔吧?送人主機被轉賣,還說不喜歡 11/23 16:00
y1896547: 黃牛價是多少? 超過售價都算黃牛價嗎? 11/23 16:00
chirex: 怎麼索尼這次很像火山孝子?送女生包包被轉賣還說不喜歡XD 11/23 16:01
TEAJA: 送這低能的索尼行銷人員要負責 人不好好選 選個垃圾買黃牛 11/23 16:01
TEAJA: 價zz 11/23 16:01
chirex: 超過官方定價都算黃牛價啊<==這不是常識嗎? 11/23 16:01
a20351: 不就送一堆網紅明星做行銷 結果這白癡高價轉賣還PO網 11/23 16:02
dinosd2: 官方有公開定價,賣超過定價本來就是黃牛價 11/23 16:02
isaka: 如果是索尼自己要送他的,那就沒問題,如果他有去要才比較 11/23 16:04
isaka: 不ok 11/23 16:04
ks007: ... 11/23 16:04
prudence: 人品問題啊 攤手~ 11/23 16:04
ga2006221985: 隔壁棚都教你公關怎麼做了 11/23 16:04
asd22961166: 黃牛粉真多 11/23 16:04
isaka: 甚至不覺得這叫黃牛 11/23 16:05
leopard0629: 垃圾黃牛 11/23 16:06
e2c4o6: 明明到哪都缺貨 是哪裡還需要宣傳啊 11/23 16:08
tteeccddyy: 轉賣不可恥 但抬高價格當黃牛就很噁心 11/23 16:08
jimmyVanClef: 加價賣阿 供需就在那了 不然你要買xboxㄇ 11/23 16:10
kenyun: 黃牛定義又更新了哦?那些拍出幾十萬美金卡帶的算不算黃牛 11/23 16:11
kenyun: 還是要進一步定義收藏時間?那一天是黃牛 五天算不算? 11/23 16:11
AriaYang: 這人沒大腦吧? 11/23 16:11
Rumbl: 拿到後再抬價轉賣還說不喜歡就真的讓人不爽 11/23 16:11
obeytherules: 轉賣真的很賤 11/23 16:13
dieorrun: 拿高價收藏來護航黃牛 認真的? 11/23 16:15
obeytherules: 這不是黃牛這是什麼 11/23 16:15
fkukg52155: 笑死 真正的玩家買不到 公關機還被賣掉 11/23 16:17
kenyun: 嗯不然你切出個時間點嘛 1D 7D 1M 3M 1Y 5Y?哪點前是黃牛 11/23 16:17
Lightman0808: 索尼變相支持大家喜當黃牛 11/23 16:18
chirex: 收藏是因為絕版又年代久遠,所以物以稀為貴。買少見少 11/23 16:18
chirex: PS5是要絕版了嗎?有啥收藏價值可以用收藏價賣? 11/23 16:18
gi1234g: 這轉賣也太高價....SONY應該後悔當初怎麼會找這人 11/23 16:18
kenyun: 黃牛本來是指炒定期票卷的 不然連之前炒RAM的都叫黃牛了 11/23 16:19
gi1234g: 偷偷轉賣就算,曬IG擺明欠罵,還當黃牛 11/23 16:19
ALDNOAH5566: 首批公關機真的很多 一堆實況主網紅都有 11/23 16:20
chirex: 重新定義黃牛啊XDD 原來炒定期票券才叫黃牛。 11/23 16:21
chirex: 囤貨炒貨不叫黃牛?XDDDD 11/23 16:22
chirex: 那不要叫黃牛好了,囤菜的叫菜蟲,囤機的就叫機蟲吧XDDD 11/23 16:23
oGsMvP: 沒品 11/23 16:23
winklly: 公關災難欸笑死 11/23 16:23
iamnotgm: 怎麼會沒收藏價值?全世界他玩過的PS5只有這台耶 11/23 16:25
Tiandai: 阿滴玩過97版FF7耶 某樓太誇張了 11/23 16:25
dzshdavid: 吃相難看... 11/23 16:26
iamnotgm: 我不喜歡這話不就有玩過才能講 他賣自己的二手有問題? 11/23 16:26
tcancer: 應該把擺回PS4高亮上色才對 11/23 16:26
lljjfrdr1: 這種不就上高級黃牛 11/23 16:26
chirex: 賣二手沒問題啊。但人家送的轉手賣高價還說自己不喜歡XDD 11/23 16:28
chirex: 他喜歡的是錢吧? 11/23 16:28
ernie1871: 對啊 物以稀為貴 所以現在市場上PS5供給不夠 導致價格 11/23 16:28
ernie1871: 被炒高 是收到公關機的人的問題嗎 11/23 16:28
lljjfrdr1: 啊就是有官方定價,趁現在時間點賣高套利不就是黃牛... 11/23 16:30
alinalovers: 活該,完全不同情索尼,現在王八索擺明就想用各種公 11/23 16:33
alinalovers: 關手段提升銷量 11/23 16:33
qwer880506: 重點是送的吧 送的還拿來高價轉賣 很難看欸 11/23 16:33
suifong: 演員用過的價格當然不一樣 11/23 16:34
AuSHsu: 這真的是自己白癡捅出來的公關危機,不喜歡可以送人、不想 11/23 16:34
AuSHsu: 送可以原價賣、真的有缺那點加價賣的錢也可以低調上網匿名 11/23 16:35
ccufcc: 哈哈哈 11/23 16:35
AuSHsu: 賣,加價賣到全部網友都看在眼裡就是自己蠢堆好草堆等人燒 11/23 16:35
macocu: 演員用過的價格加碼錯了嗎 11/23 16:36
kenyun: 所以到底有沒有黃牛專家要定義收藏多久才不叫黃牛 11/23 16:38
什麼時候才叫收藏喔? 就是當它變成別人眼中不值錢的垃圾,但還是有人拿來當寶時就有收藏價值了。
bladesinger: 索尼被負面宣傳活該 這演員也活該 11/23 16:39
op995: 不喜歡ps5,擺回ps4............看來遊戲機只是個裝飾品呢 11/23 16:41
SsuWeiYuan: 不算黃牛吧他沒搶你的額度,這台不送他也是送其他人 11/23 16:42
※ 編輯: chirex (59.125.46.247 臺灣), 11/23/2020 16:44:44
Carlosan: 喜歡4但不喜歡5是什麼概念 11/23 16:43
SsuWeiYuan: 行銷預算就是那麼多就是得用掉,他不拿你也買不到啦 11/23 16:43
forRITZ: 太蠢,不知道索尼在影視圈能力多大嗎… 11/23 16:44
SKTP: 反正索尼亂搞,有貨之後索索還不是乖乖跪舔買 11/23 16:49
belion: 會高調的,應該是不會 care sony 的各方面能力 11/23 16:50
zardmih: 就白目啊 = = 11/23 16:50
belion: sktpb欸! 11/23 16:52
mayii1020: ptt很多版都禁止加價賣不就是擋黃牛 難道還會先問你商 11/23 16:53
mayii1020: 品來源是自己買的不能加價賣 抽到的送的不算?牛糞真的 11/23 16:53
mayii1020: 很會凹 11/23 16:53
mealoop: 演員是潮潮 ps5是宅宅 燒再大也是不痛不癢 還能賺知名度 11/23 16:54
GBO5: 這真是蠢的媽媽給蠢開門 11/23 16:56
bomda: 兩邊都一樣低能 SONY真的被那群低能S搞爛了 11/23 16:59
love18lone: 大家來一起抵制Sony,還要再買PS5嗎?當然要啊~ 11/23 17:00
canis831025: 買低賣高不是正常的商業行為而已? 11/23 17:01
loveangel718: 賣快三倍還能有人護航不是黃牛XDDD 11/23 17:03
護航文真的也是令人大開眼界了,一直說這不算黃牛價,這是市場價。 你不尊重市場、不尊重市場!!!市場會懲罰你~!!
arexne: 阿滴會玩遊戲啊 只是不會拿玩遊戲來拍片而已 11/23 17:08
archer11: 另類宣傳 11/23 17:09
signm: 這次真的很莫名其妙都搶不到了還請網紅嘲諷 11/23 17:10
sean0212: 超白目的 11/23 17:10
webber04: 這行銷成功惹吧 大家都知道夯到三倍價才能買到ㄌ 11/23 17:11
※ 編輯: chirex (59.125.46.247 臺灣), 11/23/2020 17:16:28
axakira: 哈哈哈索粉崩潰www 11/23 17:21
ENCOREH33456: sony活該 11/23 17:23
bb031v2k: 很好啊 遏止歪風 11/23 17:23
UCboy: 87為了一點小錢以後都沒公關機收 11/23 17:24
MTBF: 這行銷很有價值啊,這下新聞都報到台灣來了,這不就是公關機 11/23 17:24
MTBF: 的目的 11/23 17:24
akiue: 超爽der,賺了四萬多。 11/23 17:26
haha98: 拿去賣也還好阿 索尼也沒說啥 索尼這次公關很棒 國民兒子 11/23 17:26
haha98: 菜頭貴也有 11/23 17:26
LuMya: 怎麼看sony都還是賺啊 賺到一篇新聞了 11/23 17:28
laputaca: XD 11/23 17:30
icotes: 現在是怎樣 一台主機就想凹便宜公關 強迫中獎還要感謝索尼 11/23 17:32
icotes: 爸爸 我還以為是愛心筆呢 11/23 17:32
wudatou: 嘴阿滴的怎不去嘴其他網美啊== 網美最莫名其妙吧 11/23 17:34
katanakiller: 索尼送之前是不會問一下喔 感覺就挑名人隨便送而已 11/23 17:35
hatephubbing: 先猜是軟軟派的 11/23 17:35
whe84311: 問題是他沒有跟你搶主機 是索尼自己要送的 當然不算黃牛 11/23 17:40
chiz2: 玩什麼ps4, ps2再戰十年好嗎? 11/23 17:41
akiue: 這算啥黃牛,Sony也沒禁止他轉賣。 11/23 17:42
torukumato: 看來他對PS5的索尼大樓造型不是很滿意www 11/23 17:45
SuperCry: 不喜歡的人賣掉有什麼不對,不賣高難到賣低嗎? 11/23 17:46
SuperCry: 你以為airpods pro遍地撿喔 11/23 17:48
daniellin435: 看來是個不會做人的腦殘 11/23 17:53
zhtsai: 因為這新聞至少更多人知道PS5,也算是廣告到了.. 11/23 17:56
KJC1004: 白目成這樣根本做死吧 11/23 17:58
richard42: 負面廣告也是行銷手段之一 11/23 17:59
kirazxc: 這到底智商要多低才會幹出這種事啊 11/23 17:59
Jiajun0724: 這應該死刑吧 太可惡了 11/23 18:12
f22313467: 爛黃牛 11/23 18:18
icome: 聰明 再貴都會有索粉買 11/23 18:18
Marytin: 台灣的會說不小心多買才賣 11/23 18:22
shintz: 這個行銷超強,一台主機換到一大堆的免費新聞 11/23 18:25
rick789j: 我還還看直播主玩就好,一堆人要買都買不到,一直送一堆 11/23 18:27
rick789j: 不玩的人,嘖嘖嘖 11/23 18:27
gargoyles: 這真的太白目 11/23 18:32
newIheart: 不是他這個廣告比他發文還有用 sony要謝他吧 11/23 18:39
segabandai: 明明就炎上行銷,索尼愛死他了好不好 11/23 18:42
IB1SA: 了不起負責 難道要買兩片獨佔聖光機5? 11/23 18:51
theshape87: 賺翻 11/23 18:56
WarIII: sony就整天只想行銷 看看那個10/10就知道 11/23 18:56
qazxswptt: 這位也太懂得激怒瑣乖了 11/23 19:16
KUSUHA0707: 被sjw控制的sony當然沒腦了 11/23 19:26
tryagain24: 真可怕 11/23 19:32
DCSHK: 買兩片遊戲可以說"爆買"我也是醉了 11/23 19:35
zainc: 轉手賣也就算了,還法消息在社群上,就是在請人燒我一樣白 11/23 19:37
zainc: 木 11/23 19:37
nolander: 垃圾 11/23 19:46
wadeedaw: XDDDD 看索索崩潰 11/23 19:49
ctes940008: 商業互捧 11/23 19:57
facebookig: 沒品垃圾人 11/23 20:03
qazwsx855193: 腦子有洞吧 11/23 20:04
kamener: 至少賣給有需要的人了 11/23 20:07
Ray34Allen: 我到是覺得成功製造話題討論 11/23 20:19
xavier971060: 狂粉真麻煩 11/23 20:25
Gyllenhaal: 負面行銷 11/23 20:26
kenny830724: 這樣不就賺到流量了 負面行銷也是行銷 11/23 20:41
bightv19018: 氣死索粉值得 11/23 20:44
jameshuangg: 這干索不索粉屁事,這是黃牛欸= =現在人道德水準這 11/23 20:47
jameshuangg: 麼低嗎?看到不喜歡的廠牌連黃牛行為都能允許 11/23 20:47
philip81501: 為什麼不喜歡不能賣w 你公關面子真大 11/23 20:51
yudofu: 作活動送粉絲得到的未來利益比賣掉那幾百塊多吧 11/23 21:20
akissiva: 上了新聞就有宣傳效果了 11/23 21:49
kingroy: 呃 他本人賣掉一台要算黃牛嗎? 自由市場下財產買賣的價 11/23 21:57
kingroy: 格應該有自由吧 11/23 21:57
ccgohwugur: 四叉貓: 11/23 22:25
paul1951: 這不就炒新聞惹 11/23 23:13
artwu: 索尼近年來相機也送遊樂器也送 真正想買的人倒是擠破頭 11/24 02:40
soulofring: 賺小錢掉身價 11/24 06:39
fireheart998: 黃牛先噓,不過等不到貨就買黃牛的人也不值得同情辣 11/24 10:13
fireheart998: ,沒有需求怎麼會有供給? 11/24 10:13
dennis02: 公開當黃牛 順便賞索尼一掌 11/24 10:50
IMGOODYES: 資本家有什麼好尊重的 11/24 22:15
Asbtt: 484要倒了?索X哭哭。 11/29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