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知何謂「遊郭」嗎?《鬼滅》續篇竟惹怒家長喊拒看! Yahoo奇摩(綜合報導) https://reurl.cc/dV7O9y 2021年2月18日 週四 上午10:34 人氣動畫《鬼滅之刃》日前宣布將推出電視版第2季遊郭篇,讓《鬼滅》迷好興奮,但沒 想到卻惹怒日本部分家長齊喊拒看!原來是因「遊郭」意指古時候的性產業專區、也就是 妓院,因此引發家長們抗議紛批評「經過家族會議討論,我家小孩原則上禁止收看遊郭篇 了,除非能達成像是無限列車篇的分級審核」、「針對小孩的作品竟若無其事做起了遊郭 篇,家長該怎麼向小孩解釋那裡是男人花錢買女人從事性行為的地方啊」、「小孩遇到不 懂的事就會馬上發問,但若被問到遊郭是什麼?就算不能說得太明白,也得想辦法隱諱地 解釋才行吧,這根本是女性歧視的再生產,那些說『我家孩子才不會有性別歧視』的人拜 託多用點腦」! 對於《鬼滅》遊郭篇引發爭議,家長們紛留言表示「聽說人氣漫畫的舞台是『遊郭』,難 道他們不知道遊郭是什麼地方嗎?嚇壞我了!是把小女孩賣掉的地方耶,難道對那裡抱持 著什麼幻想嗎」、「很開心《鬼滅》要做第2季,但我家媽媽很傷心,她說:『這麼紅又 有這麼多小孩在看,做遊郭篇算什麼?該怎麼向小孩解釋?為何偏偏要以這種地方當舞台 ,大人們真是太奇怪了。』我也這麼覺得,希望大家重視小孩」、「我覺得就算舞台是遊 郭,但換個副標題也好啊,雖我幾乎沒看《鬼滅》,但我兒子很愛看」。 但也有網友認為「我要告訴那些對遊郭篇抱怨『明明有小孩在看』的媽媽,首先《鬼滅》 本來就是深夜動畫,要是為了小孩量身打造一堆限制,那就不是《鬼滅》了」、「我說過 幾百遍了,《鬼滅》是商業非教育作品,各位女權人士不爽就不要看,否則就請教導小孩 正確的知識,負起自己應負的責任,而不是只會把教育的責任推給商業作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89.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3628301.A.AFC.html
mod980: 油鍋 02/18 14:05
violegrace: 端火鍋 02/18 14:05
d9123155: 意外嗎? 02/18 14:06
Flyroach: 一堆噴血跟砍頭都覺得沒事了,還在意遊郭?! 02/18 14:06
OrzOGC: 87家長... 02/18 14:06
zzooazsx: 就知道這章節一定會有這類聲音出現www 02/18 14:07
dorydoze: 小孩本來就不能看了吧 02/18 14:07
kirbycopy: 不都輔12了甚至輔15了 12歲還不懂風化區才有問題吧 02/18 14:07
keerily: 針對小孩子作品?整天砍來砍去的小孩子作品 w 02/18 14:08
nanachi: 話語霸權,鬼滅能帶動商機,家長自己管好小孩好嗎 02/18 14:08
peterisme17: 我家小孩要看,所以你只能做普遍級的 02/18 14:08
Vulpix: 我小學做社會報告都要懂雛妓了捏…… 02/18 14:08
minoru04: 那改成把小男孩賣掉的地方就好啦 02/18 14:09
bbcumback2me: 恐龍家長,趁早教育不是更好?低能兒一堆 02/18 14:09
lala202020: 有說過針對小孩嗎 笑死 02/18 14:09
rock5421: 針對小孩的作品 ? 02/18 14:09
k092236: 砍頭的動畫讓小孩子看本來就很奇怪 02/18 14:10
Adkoster747: 大夫、女將、花魁 未來生睚首選 02/18 14:10
vn509942: 本來就沒想要給你家的屁孩看 02/18 14:10
ginx03: 一代一代 02/18 14:10
rock5421: 雖我幾乎沒看《鬼滅》,但我兒子很愛看」。 02/18 14:10
j55888819: 拿刀砍來砍去不在意 看到一個遊廓就爆氣? 02/18 14:10
homeboy528: 那些家長看到人家有三個老婆不就又要瘋了 02/18 14:10
nanachi: 假道學,誰不知道日本性產業那麼發達 02/18 14:10
rock5421: 先關心你兒子看啥吧 02/18 14:10
CAtJason: 遊郭篇,結果點進去是統神端油鍋的影片 02/18 14:10
McRay: 應該是氣她們老公都偷偷去 02/18 14:11
Allenk: 砍頭你都沒啥了 妓院就氣得跳腳是怎樣 02/18 14:11
bluelamb: 家長們是不知道鬼滅是深夜動畫ㄛ 02/18 14:12
fatedate: 不意外 02/18 14:12
bluelamb: 如果鹿鼎記看得很開心然後鬼滅不准看,就是雙標啊 02/18 14:12
Emerson158: 老話一句:不會教就不要生 02/18 14:12
r901700216: 不是 他本來就不是針對小孩的作品.. 02/18 14:12
gene51604: 74啦那個背景怎麼不74還有3個老婆 02/18 14:12
m3633998: 現在的家長真沒用== 02/18 14:13
HyperPoro: 家長怎麼越來越白痴 現在家長不都是78年級了 有這麼蠢? 02/18 14:13
kerry0496x: 爛標題 02/18 14:13
moon1000: 這部就不是針對小孩啊 02/18 14:14
HidekiRyuga: 感覺像幻想文 誰沒事會查遊郭是什麼意思 02/18 14:14
lingsk: 一堆只想讓社會來家教的家長 不要到時小孩養壞又怪社會 02/18 14:14
speedingriot: 林森北路篇 02/18 14:14
lljjfrdr1: 幻想文吧== 02/18 14:14
nanachi: 不過我相信鬼滅會沒事,因為他有話語霸權 02/18 14:14
good74152: 白癡家長 02/18 14:14
probsk: 沒錯 最好也不要讓小孩看新聞 02/18 14:14
lingsk: 不過這篇是綜合報導 02/18 14:14
tp950016: 針對小孩XDDD 02/18 14:14
Sakamaki: 點進去看到是統神端油鍋就不會生氣了 02/18 14:14
windowsill: 這部本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 02/18 14:14
kerry0496x: 媒體故意挑少數聲音放大也不是第一次了 02/18 14:15
DarkyIsCat: 啊劇情就這樣演啊 不然妓夫太郎蓋叫天皇太郎好了 比較 02/18 14:15
DarkyIsCat: 政確 02/18 14:15
nanachi: 看過鬼滅的實在太多了,家長反而會被攻擊 02/18 14:15
kinuhata: 雖然地點是紅燈區 但是又沒打炮給你看 是在緊張三小 02/18 14:15
dephille: 記者不意外 02/18 14:15
fatedate: 一開始都深夜番了 還在小孩子怕看到 02/18 14:15
marktak: 千尋表示震怒! 02/18 14:16
CYL009: 日本家長 誰?PTA嗎? 02/18 14:16
tinghsi: 笑死 你以為你禁止小孩就不會看嗎 02/18 14:16
fatedate: 一堆人還買好買滿漫畫放家裡 就不怕被看到 02/18 14:16
Ariadust: 說的好像台灣沒有紅燈區一樣,一個地方住久了都會知道 02/18 14:16
Ariadust: 那邊屬於那種地方,小孩也知道只是大家都裝作不知道 02/18 14:16
bluelamb: 真的花街篇整篇都沒出現過床戲鏡頭... 02/18 14:16
Adiakyan: 都別看 02/18 14:17
bluelamb: 只是借用這個有時代感的場景來放角色 02/18 14:17
h60414: 本來就不是兒童向的是在? 02/18 14:17
darren2586: 銀魂表示:幹怎麼沒人燒我 02/18 14:17
gn0111: 那只好看銀魂了 02/18 14:17
Emerson158: 反正方法很多啊,網路wifi 全部關掉,霸著電視機到半 02/18 14:18
Emerson158: 夜播完 02/18 14:18
yu800910: 在「少年」jump連載的作品跟我說是針對兒童的作品,笑死 02/18 14:18
tottoko0908: 燒漫畫抗議!! 02/18 14:18
yu800910: 去看麵包超人啦!看什麼深夜動畫 02/18 14:18
magamanzero: 砍人沒事 性產業有事.... 02/18 14:18
fatfatss: 「負起自己應負的責任,而不是只會把教育的責任推給商業 02/18 14:18
fatfatss: 作品!」家長不放心就陪同觀賞啊,父母沒時間陪伴對小孩 02/18 14:18
fatfatss: 的影響比什麼遊郭更深遠吧 02/18 14:18
Emerson158: 反正不會教麻,那把家長資源全部收回限制住=3= 02/18 14:18
foreverELT: 假道學一堆, 滾去看天線寶寶 02/18 14:20
nanachi: 鬼滅不會有事,商業利益龐大而且可以搬首相也有看來救援 02/18 14:20
z77889: 老爹什麼是娼妓 02/18 14:20
c7683fh6: 本來就不適合小孩看啊 02/18 14:20
gm3252: 叫小孩去看回復術士啦 02/18 14:21
Leaflock: 深夜動畫本來就不是給兒童看的吧 02/18 14:21
coeXist: 還有這種低端家長哦? 砍鬼頭都能看了 遊郭不能機會教育? 02/18 14:21
Flyroach: 想想台灣比較猛,鹿鼎記還是普遍級 02/18 14:21
ao5566: 光是解釋為什麼有3個老婆 老婆臥底時有沒有接客就瘋啦~ 02/18 14:21
ivy15987: 內容不適合就不要看啊 很難理解? 02/18 14:21
hmcedamon: 我小時候就知道怡紅院麗春院 現代家長?? 02/18 14:21
Tapqou: 你小時候知道也沒用啊,台灣還是不合法 02/18 14:22
coeXist: 海賊表示:我黑頁也有做到娼妓賣身 不戰我是以為我過氣逆? 02/18 14:22
kickvsbrad: 油鍋吧 我看的版本不一樣嗎? 02/18 14:22
enemyli: 砍頭都看了 買春在靠北三小 02/18 14:23
ok22205983: 那就不要看呀 02/18 14:23
Litan: 會出來講的家長87%本來就不給小孩看了啦 02/18 14:23
z77889: https://youtu.be/mZGXejAvlqY 02/18 14:23
Rocksmith: 麵包超人身首異處,腦袋會被別人吃掉,請問這是怎麼教 02/18 14:23
a2156700: 不就網路太發達 很容易就看到了 02/18 14:23
Rocksmith: 呢 02/18 14:23
kirbycopy: 話說哆啦A夢也有要把靜香當作奴隸賣掉的橋段 02/18 14:24
shifa: 跟郭靖一起出遊 02/18 14:24
max83111: 可憐哪 鬼黑家長 02/18 14:24
iris486: 這樣就不會教小孩的話我覺得應該剝奪父母教養權 02/18 14:24
d66312001: 都不要說就能當作不存在ler 02/18 14:24
d66312001: 是說日本現在一堆把花魁遊街當賣點的觀光地區 不知道 02/18 14:24
d66312001: 小孩是不是不準過去看?(笑 02/18 14:24
edinhon: 鬼殺隊集合 02/18 14:24
h60414: 家族屠殺 砍鬼頭 切成骰子牛都能教 沒打炮的遊郭就不能教? 02/18 14:25
ericyi: 無法向小孩解釋的家長本來就程度太差 不忍責怪(誤 02/18 14:25
popo93875: 恐龍家長 02/18 14:26
bluelamb: 大哥被捅成甜甜圈血流滿地都能看了,花街有啥不行 02/18 14:26
owo0204: 不爽別看 02/18 14:26
k9998k2000: 不會教就不要教不要看阿 看個動畫在那邊雞雞歪歪 02/18 14:27
lightmei: 一堆假左真右的家長 02/18 14:27
winterjoker: 光看第一、二集我就覺得不是給小孩子看的了...我妹也 02/18 14:27
winterjoker: 不敢看,但是她很喜歡伊之助和彌豆子才繼續看的 02/18 14:27
benomy: 片頭放完開始播統神端火鍋摔倒放24分鐘 02/18 14:28
excia: 鬼滅其實一直都不適合兒童阿.....只是精神上很正面所以被社 02/18 14:28
excia: 會接受 02/18 14:28
hmcedamon: 小孩學名詞的地方多得是 幾歲就會聲控GOOGLE助理囉 02/18 14:29
hancao0816: 邏輯不對吧 這以前就畫好的東西 當時的定位也不是給小 02/18 14:29
hancao0816: 孩看的 啊自己小孩要看這種動畫怪我囉? 02/18 14:29
devilkool: 第一集就噴血不用錢,一直很納悶為什麼小小孩能看 02/18 14:29
jason1515: 第一集就跟你說尺度在哪了 現在到底是誰的問題 02/18 14:30
three88720: 笑死這部本來就有分級好嗎,違反分級制度還振振有詞的 02/18 14:31
three88720: 叫人家要分級,笑死 02/18 14:31
pl726: 改做油鍋篇好不好 02/18 14:31
hmcedamon: 搶劫放火這些詞也違法 教個遊郭怎麼了 02/18 14:31
coeXist: 家長:第一集我可以跟小孩說那是蕃茄汁啦 遊郭我不會教 02/18 14:31
funkD: 不爽不要看 02/18 14:32
arnold3: 問題是鬼滅沒分級吧 02/18 14:32
hit0123: 水啦!笑死 02/18 14:32
terry12369: 可憐恐龍家長,就不要自己小孩問飛田新地為什麼這麼 02/18 14:32
terry12369: 有名 02/18 14:32
iPolo3: 可是這是少年漫畫 02/18 14:33
hmcedamon: 回想小時父母讓我看包青天真是跟天公借膽了 XD 02/18 14:33
BabyYoda2088: 嘿老爹 什麼是娼妓 02/18 14:33
maple2378: 他奶奶的 你們為什麼每次來找俺都要問俺一些俺不該回 02/18 14:35
maple2378: 答的問題呢 02/18 14:35
Wingedlion: 油鍋太呸口油了吧? 滑柱 油之呼吸 02/18 14:35
RaiGend0519: 不看沒差,反正同學在聊就變成邊緣人 02/18 14:35
gaiso: 幹你娘白痴家長滾邊好嗎這漫畫就這樣畫不然是想怎樣 02/18 14:35
benomy: 俺的飯碗早晚會砸在你們手裡 02/18 14:36
holysea: 爸爸去找JK爸爸活可以,小孩知道有性產業存在不行 02/18 14:37
gx3657438: 遊廓!廓ㄎㄨㄛˋ啦幹!郭殺小 02/18 14:37
h60414: 拒看也好啊 少了恐龍家長和屁孩清靜許多 02/18 14:38
KKFN: 以為畫風卡通就是幼兒作品嗎?你會讓自家小孩看水龍敬樂園嗎 02/18 14:39
KKFN: ? 02/18 14:39
darkbbyy: 改成賣男色的就沒事了 02/18 14:39
willytp97121: 鬼滅能打進低年齡市場真的是我看過最莫名其妙的事之 02/18 14:39
willytp97121: 一 到底哪一點像畫給孩子看的 02/18 14:39
shuten: 拒看就拒看呀(笑 02/18 14:39
hmcedamon: 大人不敢教 小孩就可能亂學 而不是一直很純真下去 02/18 14:39
john0909: 那做刀山篇好了 神經病== 02/18 14:39
andersonlin: 鬼滅動畫本來就要要12+才能看,只有電影版才是6+ 02/18 14:40
Tatsuko: 家長:小男森穿女裝混入聲色場所,這樣要我怎麼教小孩 02/18 14:40
hcmeowmeow: 媽的 是遊廓 不是遊郭啦 我還油鍋勒 記者中文有夠爛 02/18 14:41
paul810928: 家長是不是以為劇情無腦簡單就都能餵給孩子啊... 02/18 14:41
afu4869: 覺得鬼滅一開始的面向跟火影差不多 是鎖定在少年 但是鬼 02/18 14:41
afu4869: 滅人設漂亮 劇情跟笑點又是子供能看懂的 搞到最後反而小 02/18 14:41
afu4869: 學生受眾超多... 02/18 14:41
Akalios74: 這個漫畫早演過了,小孩我看早就都看過了吧 02/18 14:41
q09701023: 不會解釋有錢也都不要生 02/18 14:42
tLuesuGi: 不要看啊 都不要看啊 02/18 14:42
hmcedamon: 沒教好 長大要討論連字都寫錯 02/18 14:42
PunkGrass: 什麼時候鬼滅在小孩間受歡迎變成鬼滅是針對給小孩看的 02/18 14:43
PunkGrass: 作品了? 02/18 14:43
YuiiAnitima: 鬼滅本來就不是給兒童看的,它是青少年作品 02/18 14:43
WYaod919: 恐龍家長怎麼這麼多喔~ 02/18 14:43
OldYuanshen: 油鍋篇 02/18 14:43
gremon131: 鬼滅本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家長別嘰嘰歪歪的 02/18 14:46
lautomne: 鬼滅什麼時候針對小孩了,本來就不是國小年紀該看的作品 02/18 14:46
dodomilk: 遊廓、遊郭都正確啦,遊廓是比較正式的寫法 02/18 14:46
akiehls: 那小孩可以看九品芝麻官嗎 劇情裡面也有性產業ㄟ 哈哈 02/18 14:46
dodomilk: 這本來就不是中文,干記者中文能力屁事 02/18 14:47
jaeomes: 這是針對小孩的作品? 02/18 14:47
taohjca: 輔導級的東西你要給你家小孩看 這怪公司? 02/18 14:47
F2307925: 針對小孩的作品 ㄏ 不意外的鬼島家長 02/18 14:48
miraism: 恐龍家長真的到處都有= = 02/18 14:48
newcsie68: 鬼滅一堆砍頭都沒事 遊郭就喊拒看 家長標準... 02/18 14:48
zakijudelo: 就說跟桌遊差不多 02/18 14:49
rmoira: 針對小孩的作品? 恐龍家長不要腦殘了好嗎 02/18 14:50
smes95303: 幹我還真的不知道遊郭是三小 02/18 14:51
adgbw8728: 拿刀子到處砍ok 嫖妓不ok 02/18 14:51
LoveMakeLove: https://i.imgur.com/snZboMf.jpg 02/18 14:52
hmcedamon: 以前還問父母 夫妻要恩愛房事要快樂是什麼意思 02/18 14:53
marktak: 柯南才恐怖 02/18 14:53
RW2010: 不爽不要看 02/18 14:54
starport: 自己不會解釋在那邊番 可憐哪 02/18 14:55
starport: 假裝不看 那些就不存在了? 鴕鳥嗎 02/18 14:56
Kashionz: 打打殺殺 小孩子作品 三小? 02/18 14:56
Flyroach: 郭跟廓在指外形時是同義字,這點中文日文都一樣... 02/18 14:56
ParkChanWook: 爽啦 最好不要有屁孩看 02/18 14:57
Daniel0712: ..... 02/18 14:57
grandwar: 日本傳統文化啊,不然生男的就割蛋蛋不就好了 02/18 14:58
bobby4755: 不按分級看怪誰 02/18 14:58
kingo2327: 不要看ㄚ 02/18 14:58
harryzx0: 笑死,碰到性就不會教了 02/18 14:58
wsx88432: 這部不給小朋友看客群少多少 建議動畫組魔改 02/18 14:59
h60414: 以前電視電影遊戲都有妓院環節還更激烈 02/18 14:59
wate5566: 和孩子說可以Google阿 02/18 14:59
mikeneko: 銀魂也有整條街的妓女啊,啊不就還好銀魂沒那麼紅 02/18 14:59
w1214225: 先問問沖高票房客群到底是那群 再來訂級也不遲啊 02/18 14:59
h60414: 鬼滅只是在這裡打架而已也能有反應 02/18 14:59
brian9b3b: 所以呢? 連古代產業都不敢跟小孩解釋嗎 02/18 15:01
Annulene: 但是鬼滅很多孩子在看 日本也報過相關新聞 假如不適合 02/18 15:01
Annulene: 當初就會起爭議了 02/18 15:01
toolin: 湯女就能給小孩看了,解釋個花街很難XD 02/18 15:01
kuria610478: 嗯嗯,小孩都是送子鳥送來的對吧 02/18 15:02
Annulene: 就算是針對這個篇章 還是會放大到作品整體啊 02/18 15:02
toolin: 所以很多動漫畫有花魁跟陪酒都OK就是了 02/18 15:03
VUVCOM: 所以才說這不能做劇場版阿 02/18 15:03
xiaohua: 這不是建議家長陪同觀看的影片嗎?家長為甚麼不好好跟小 02/18 15:03
xiaohua: 孩討論什麼是風化區? 02/18 15:03
kinghtt: 宮老的千尋工作湯屋原形也是指妓院不是嗎…? 02/18 15:03
rickey1270: 低能兒 02/18 15:04
toolin: 千尋還直接賣身給湯婆婆,然後幫河神老公公服務 02/18 15:04
wanscur: 又來了,每次都以「教壞小孩」當藉口鉗制創作自由 02/18 15:05
h321123aa: 針對小孩,你要不要看看你腦袋有沒有洞 02/18 15:05
kinghtt: 遊廓現在遺址也是指定文化財…怎麼不抗議拆光? 02/18 15:05
Annulene: 要建議家長真的還是洗洗睡 歷史告訴了我們 同樣情況下 02/18 15:05
Annulene: 是製作方會改 02/18 15:05
IB1SA: 之後 還4真香啦 家長想把家庭教育轉價給社會喔 == 02/18 15:05
Coslate: 又一堆低能家長要問大家怎麼教小孩了 幹不會教就不要內射 02/18 15:05
Coslate: 阿 02/18 15:05
bomda: 北七 滾 02/18 15:06
toolin: 要改什麼?上六直接變成路邊賣藝的嗎? 02/18 15:06
best0811: 北七家長 02/18 15:06
nanachi: 不用改,改了反而粉絲會氣炸,要知道鬼滅死忠粉絲非常之 02/18 15:07
nanachi: 多啊 02/18 15:07
best0811: 小孩是你要教的 別把所有責任推給社會 02/18 15:07
may108: 本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吧 02/18 15:08
stanleylux: 花街感覺也算是日本歷史文化 有必要這麼排斥嗎 02/18 15:08
younggola: 針對小孩 02/18 15:08
VttONE: 紅出圈就會有這種鳥事 不管是動畫化 劇場版化ww 02/18 15:08
toolin: 反正播出時間由電視台來決定,不然地上波電視台都別放,都 02/18 15:09
toolin: 放串流就好了 02/18 15:09
triplee: 這篇就是假議題吧 趕搭最近的時事來炒新聞的 02/18 15:09
qk3380888: 怎麼向小孩解釋那裡是男人花錢買女人 <-不是解釋完了嗎 02/18 15:10
kinghtt: 藝妓還被視為日本文化代表之一,要不要去把吉原燒了算… 02/18 15:10
triplee: 而且內文還是日本家長 到底是哪些團體 多少人 在哪抗議都 02/18 15:11
r85270607: 這我怎麼教小孩 不會教就別教了 交給專業 02/18 15:11
triplee: 是問號 這議題要討論個毛 02/18 15:11
stu25936: 漫畫就畫那樣 而且早就畫了 吵三小 02/18 15:12
toolin: 現在什麼ACG新聞標題都要加個鬼滅,跟之前韓團都要加個子 02/18 15:13
toolin: 瑜87%像 02/18 15:13
haoboo: 大概又是亂湊的假炎上吧... 根本沒啥人在吵這個 02/18 15:14
ghostxx: 轉到新聞台更糟的內容都出現過,怎不哭夭一下 02/18 15:14
sky070650: 鬼滅是深夜動畫 本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 87家長 02/18 15:15
triplee: 而且像是京都的祇園 有代表性的花街都規劃成風景區了 02/18 15:15
elaymutter: 銀魂? 02/18 15:15
ilove640: 撥接網路的時代我第一次看A片是10歲 現在小朋友6歲就看 02/18 15:16
ilove640: 過A片了吧 你還擔心他不知道嫖妓是什麼 他性知識可能比 02/18 15:16
ilove640: 當家長的還豐富= = 02/18 15:16
ttcml: 先不說適不適合,不希望小孩看你得管阿,管不動怪誰 02/18 15:17
ttcml: 還不是怪自己沒教好 02/18 15:17
haoboo: 其實討論最多的是小孩問"什麼是遊郭"的各種花式惡搞回答 02/18 15:18
toolin: 我那個時代是解碼器啦,小學就各種借來借去了 02/18 15:18
sky070650: 要拒看沒意見 拜託別誤認為鬼滅真的是給小孩看的 02/18 15:18
sky070650: 分級就掛在那 別無視好嗎 家長好好管小孩 02/18 15:19
Annulene: 這作品不是在孩子之間流行起來了 有在看的小孩肯定不少 02/18 15:23
Annulene: 就是看高潮的父母多不多而已 02/18 15:23
ariaaria: 砍來砍去血噴來噴去的可以看,沒做什麼的遊郭不能看 02/18 15:24
ariaaria: 黑人問號耶 02/18 15:24
modkk: 本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剛好讓過譽作品回歸正常 02/18 15:24
fanrei: 鱷魚已經夠隱晦了,要不然直接跟你講妓夫太郎有先天梅毒 02/18 15:24
mercymercyme: https://youtu.be/bwlA0MP9qKA 02/18 15:24
mercymercyme: 我看預告是覺得沒什麼 小題大作 02/18 15:24
kiergh: 白痴父母 02/18 15:26
Annulene: 討論分級感覺也變成沒什意義了就是 能做文章的空間蠻大 02/18 15:27
Annulene: 的 02/18 15:27
kevin1996: 那就不要看啊 有人逼你484 02/18 15:27
allenlee6710: 不是早就分級了嗎? 02/18 15:28
taikonkimo: 鬼滅本來就該是12+的 02/18 15:30
McRay: 漫畫裡連墮姬為什模叫 梅 都沒解釋了。梅跟本就是梅毒的梅 02/18 15:30
matthew60707: 我覺得機會教育一下也好阿 02/18 15:31
matthew60707: 自己國家的歷史就要負責教阿 02/18 15:31
iiii1231: 第一話死全家都看完了到遊郭才問怎麼教??? 02/18 15:31
minagoroshi: 登在漫畫雜誌時就沒啥反應,現在才在燒w 02/18 15:32
qwert65732: 不爽別看啊 多少台女年輕時沒給人白幹的 02/18 15:32
minagoroshi: 日本人去這類聲色場所都嘛去好去滿的,小孩看有差嗎? 02/18 15:34
farseer7: 不爽不要看 被霸凌不要哭 02/18 15:34
jay0204: 我基本上禁止我家未成年小孩看A片,這到底什麼爛邏輯的發 02/18 15:34
jay0204: 言哈哈哈 02/18 15:35
donami999: 那就不要看,本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 02/18 15:35
simon315tw: 針對小孩的作品是不是會錯意? 02/18 15:36
polun: 教個歷史有那麼難嗎? 不然要改叫飛田新地篇嗎? 02/18 15:36
Mimmature: 別忘記前幾週八卦還挺恐龍家長只為了鞭王婉諭 02/18 15:37
afking: 這本來就不是什麼兒童動畫啊== 02/18 15:37
terry955048: 這篇搭配前面那篇當家長就換腦袋真是絕阿 02/18 15:38
wtfconk: 日版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02/18 15:38
johnli: 現在小孩資訊量跟以前完全不是同個等級 高年級還不知道我 02/18 15:39
johnli: 會覺得有點扯 02/18 15:39
tf010714: 這時就要請南方公園來回答什麼是遊郭 02/18 15:41
tf010714: https://youtu.be/mZGXejAvlqY 02/18 15:41
blargelp: 郭p4 02/18 15:41
coollonger: 假掰 02/18 15:42
bbs0840738: 殊不知自己小孩早就把漫畫看完了 02/18 15:42
pomelolawod: 哪裡看的出來這作品針對小孩XD 02/18 15:43
tsgd: 這時候終於知道鬼滅其實不適合小朋友看了嗎www 02/18 15:44
KDGC: 鬼黑跟恐龍家長的思考邏輯一致以為鬼滅是子供向www 02/18 15:48
SCLPAL: 我只記得有個同人HG弄人設像"劍心小薰"被抓去遊郭w 02/18 15:49
KDGC: 之前有看到背蝴蝶忍背包的小蘿莉 恐不久後要接受震撼教育QQ 02/18 15:53
yudofu: 可以砍人不能打炮,笑死 02/18 15:53
Bill8x1229: 去你老師的一堆北七 02/18 15:54
xxxxae86: 鬼滅對那邊的描寫只有仁醫程度而已,到時候應該還是真香 02/18 15:55
signm: 現在小孩取得資訊方式太多,與其禁止不如教育 02/18 15:55
winiS: 又沒有%%場景zz 02/18 15:55
signm: 現在小孩圈真的很瘋鬼滅 02/18 15:55
louisxxiii: 現實就是如此,認清社會好嗎 02/18 15:56
bluu: 都讓小孩看鬼滅了還在吵這個 鬼滅三不五時就斬頭吃人砍人本 02/18 15:57
bluu: 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 02/18 15:57
OEC100: 我還以為是台灣家長,原來日本也有這種人 02/18 15:57
haoboo: 日本的PTA一直都是怪獸家長的宗師阿 02/18 16:00
rronbang: 還有人沒看過漫畫啊 02/18 16:01
tamynumber1: 俗話說得好,上刀山下遊郭 02/18 16:01
itachi0609: 太棒了 別看 02/18 16:03
kilarc: 所以我覺得家長最好也要看孩子在看的作品 才不會不懂裝懂 02/18 16:03
kilarc: 神經兮兮 有什麼疑問也能順便教導 不過我是覺得新聞都會故 02/18 16:03
kilarc: 意誇大 對方應該也只是抱怨沒要幹麻吧 02/18 16:03
toyamaK52: 郭嘉:來我家玩是哪裡不好了 02/18 16:08
neocomer: 不看就不看啊~家長自己不再旁邊跟著看順便教育一番,怪 02/18 16:10
neocomer: 別人最會 02/18 16:10
au6vmp5846: 笑死 不爽不要看 02/18 16:15
firstnowantg: 這部是針對小孩子的作品哦XD 不是要像海賊那種拿刀 02/18 16:18
firstnowantg: 砍不會斷的才是子供向嗎 02/18 16:18
dennis02: 我親眼看見他上妓院 02/18 16:19
IAMQT: 我建議18歲再看 02/18 16:19
cheric: 改成把阿嬤賣掉的地方可以嗎 02/18 16:29
stardust7011: 針w對w小w孩w的w作w品w 02/18 16:29
sunstrider: 劇情裡面有嫖妓的橋段嗎? 02/18 16:29
Raptors1: 統神端火鍋>>統神端油鍋 02/18 16:34
hyd789: 漫畫就這樣畫 怎麼可能不做 02/18 16:35
cyclone055: 針對小孩子作品?????現在的家長是一代不如一代了膩 02/18 16:36
greedystar1: 這部從頭到尾都不是全家觀看吧 02/18 16:36
ORIHASHI: 分級小小就不能看了是在 02/18 16:36
hydra6716: 小鬼愛看不代表他做出來就是面相子供向的作品 02/18 16:37
hydra6716: 只能說每個國家都有白痴家長 02/18 16:37
hydra6716: 就算是海賊王也是整天偷窺露奶的 小孩可以看喔? 02/18 16:38
DarkHolbach: 拒看什麼?人家本來就深夜動畫,你他媽小鬼自己愛看 02/18 16:44
DarkHolbach: 怪我囉? 02/18 16:44
ae321238: 不是,噴血砍頭都沒問題,就個不運動的妓院不行?? 02/18 16:44
DarkHolbach: 真要發作,第一集就滅門血案了,現在才意識到不是給 02/18 16:45
DarkHolbach: 小孩看是不是有點晚 02/18 16:45
fenix220: 樹大招風XD 02/18 16:45
CriminalCAO: 銀魂表示,爽啦 02/18 16:47
ex990000: 阿發的岳父:我親眼看到他進遊郭 02/18 16:48
Sunblacktea: 這本來就不是乖喔小孩看的動畫啊 02/18 16:49
Sunblacktea: *給 02/18 16:49
imgrass: 無聊 02/18 16:50
guestcyc: 誰跟你說鬼滅是畫給小孩看的?覺得不ok就把電視鎖好不會? 02/18 16:50
Vorukrus: 眼睛戳瞎耳朵插聾就不用教也不會學壞了啦 ㄏㄏ 02/18 16:51
bcqqa7785: 什麼時候是針對小孩子的作品了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好嗎智 02/18 16:52
bcqqa7785: 障家長 人家紅了不是因為你們好嗎噁心 02/18 16:52
l23569123: 假道學zzz 02/18 16:54
ken327639: 日本都有呢,我要怎麼教小孩 02/18 16:55
lolicat: 鬼滅本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 02/18 16:56
ashkaze: 鬼滅只有場景設定在花街,除了墮姬跟三老婆穿著比較大膽 02/18 16:57
ashkaze: 其他兒童不宜的情色元素都沒有,跟現實的花街比鬼滅裡的 02/18 16:57
ashkaze: 花街還比較像給小孩看的咧 02/18 16:57
tatty5566: 這又不是做給小孩看的 02/18 16:58
Enfys: 蛤?有啥好不能解釋 02/18 17:00
bettybuy: 我是覺得那就不要看 02/18 17:01
bettybuy: 阿不過如果小孩自己Google看盜版怎麼辦? 02/18 17:02
axakira: 當初讓小學生看砍頭怎麼就沒意見?懶得教小孩就不要生 02/18 17:02
wsx88432: 甚麼內容會吸引甚麼樣的客群 簡單膚淺不給小孩看太可惡 02/18 17:03
jimling2001: 這些人原本就不會看吧 02/18 17:06
bettybuy: 突然想到國中看電視有播十二國記,其中一段就是陽子被 02/18 17:06
dunkyou: 阿一開始讓小朋友看得很爽的不就你們,怎不先去查清楚 02/18 17:06
bettybuy: 陷害賣到青樓,說真的那時候也沒多想什麼 02/18 17:06
Ayanami5566: 可悲動畫黨 笑死 02/18 17:07
AbukumaKai: 不是 第一季長那樣你都讓小孩看了== 02/18 17:07
roc074: 這篇文章感覺很奇妙,很像是創作文... 02/18 17:11
zp413122: 我聞到無職最近的味道了w 02/18 17:11
tomo1026: 本來就是18X作品 家長在靠北啥 02/18 17:13
hydestanny: 古裝劇不是也常出現青樓,怎麼沒有家長出來該幾聲 02/18 17:14
toolin: 日本官方推特是真的有些說怎麼教小孩的推文,不過下面都被 02/18 17:14
chiayu81: 不會說是跟女生打桌遊的地方就好 02/18 17:14
toolin: 各種惡搞 02/18 17:14
jackie36952: 隨便他們 02/18 17:15
rogerlarger: 鬼滅之刃 有三個字兒童不宜耶 02/18 17:15
toolin: 前幾天新聞才有美熟女過年下海,男客都撐不過5分鐘的新聞 02/18 17:16
toolin: ,怎沒看家長出來靠腰說過年全家老小都一起看這種新聞 02/18 17:16
puro: 若無其事做起了遊郭篇 02/18 17:17
puro: 漫畫原本針對的年齡層不是給你家孩子看的耶 02/18 17:17
lan4ni: 笑死 世界要繞著你小孩轉喔 02/18 17:18
sameber520: 本來就沒有要給小孩看阿 自以為威脅人喔 02/18 17:18
joseph000666: 這本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東西阿... 02/18 17:18
YoGlolz: 針對小孩的作品 笑死www 直接自己承認小孩子才看鬼滅 02/18 17:19
knight72728: 一堆電視節目也不是給小孩子看的啊,恐龍家長怎不拿 02/18 17:22
knight72728: 出來鞭 02/18 17:22
sopdet: 本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 一堆白癡 02/18 17:24
bearprince: 恐龍家長無所不在 慘 02/18 17:24
qpeter: 改名 端火鍋篇 02/18 17:25
Zoro80298: 殺來殺去你們都沒意見 奇葩父母 02/18 17:25
sd950283: 折衷方案 叫董神出來端火鍋 闔家觀賞 02/18 17:30
Hyouri: 完美示範何謂玻璃家長 02/18 17:30
ayane801x: 就不是給小孩看的 就禁止啊 == 02/18 17:33
ciafbi007: 這樣就不能說是給小孩子看的了 很不方便 02/18 17:33
a51433tw: 客群本來就不是你家的屁孩 02/18 17:34
korzen: 「該怎麼像小孩解釋」幹你媽不會教就不要生== 02/18 17:37
shihpoyen: 分級分好 然後照分級走就好了 難道日本沒分級? 02/18 17:38
rengoku: 那就不要看阿 長大再看 02/18 17:38
dddc: 差那些臭錢嗎 02/18 17:39
cs0350679: 果然家長現在才發現鬼滅本來就不是給小朋友看的動畫 02/18 17:43
ps1: 鬼滅第一集小孩就不適合看了吧 02/18 17:43
WantFxxk4X: a片表示:看看我 家長拒讓小還看然後呢? 02/18 17:43
aeZuz: 本來就不是小孩該看的東西,為什麼要配合你們這些恐龍家長 02/18 17:43
cs0350679: 跟小孩本來就很難解釋何謂性交易區 所以還是等孩子大一 02/18 17:43
cs0350679: 點再看吧 02/18 17:43
cs0350679: 改名"吃漁喝茶篇" XDD 不過漫畫中是沒啥腥羶色畫面啦 02/18 17:44
znck: 笑死 性專區變成黑歷史了喔 那花魁遊街還要辦嗎? 02/18 17:44
infinity2204: 雙標家長,其他砍頭畫面怎麼就不講話了呢? 而且鬼 02/18 17:56
infinity2204: 滅一開始也不是針對小孩子而創作的作品。 02/18 17:56
cs0350679: 第二季動畫版台灣會改成深夜播出嗎??? 02/18 17:57
pttha: 所以是哪個家長拒看,重要到要寫一篇新聞。還是又是妓者來 02/18 18:00
pttha: 亂? 02/18 18:00
tsaodin0220: 自己的小孩自己教阿= =牽拖作品突顯自己教育失敗 02/18 18:01
cs0350679: 想到鹿鼎記 主角再娼寮長大 還娶了七個老婆 02/18 18:03
Electricfish: 針對小孩?? 認真? 02/18 18:07
horse2819: 靠北不就照漫畫演嗎 不然是要跳過? 02/18 18:10
icrticrt1682: 家長:我不管,反正我家小孩有看的作品就是針對小孩 02/18 18:11
jdklas: 漫畫都出來多久了… 02/18 18:12
abow0704: XDDDDDD 02/18 18:15
evelyn055: 這部哪裡是針對小孩的作品了… 02/18 18:19
kaorusora: 本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吧 02/18 18:20
eayterrr: 不看就不看啊 = = 白痴家長嗎? 02/18 18:26
sjclivelo: 廓啦幹 02/18 18:27
summer08818: 天線寶寶我覺得也是限制級 太低能 02/18 18:29
hatephubbing: 我怎麼教小孩. jpg 02/18 18:32
opengaydoor: 小孩愛看不代表這作品是針對小孩阿 02/18 18:41
s955163: 跟他解釋統神端火鍋,謝謝 02/18 18:42
kant1123: 砍人可以 買春不行 02/18 18:48
BlackEra: 第一集就不是子供向了zzz 02/18 18:49
elic2577: 在Netflix上本來就說16+ 02/18 18:50
fred2133: 怎麼這時候就清醒拒看了? 02/18 19:01
hagane39: 這就不是給小孩看的 滾回去yoyotv好嗎 02/18 19:14
bobby94507: 嫖妓x殺人o 02/18 19:17
hms5232: 遊廓啦 記者素質有夠低 高中沒畢業? 02/18 19:25
koreasuck: 難怪都跟朋友說陪你上刀山下遊郭 02/18 19:27
rahit: 從來就不是給小孩看的 02/18 19:29
cheng31507: 本來就不是給小孩子看的,自己不遵守分級是在? 02/18 19:30
oo2751394: 銀魂就有吉原篇了 海賊和國也有花魁 02/18 19:31
oo2751394: 代表jump覺得ok 沒想到鬼滅吸引更低齡的孩子 02/18 19:31
Gnardada: 自己懶得教就少來責難人家畫什麼 02/18 19:32
tin123210: 不給小孩看他們自己會去找管道看阿 02/18 19:37
linisthebest: 神隱少女: 02/18 19:57
crescent3: https://i.snipboard.io/gNqFJW.jpg 沒唸書的還笑記者 02/18 20:05
Fuuin: 針對小孩??? 02/18 20:09
tostcamp: 白痴家長,漫畫裡就有的劇情,小孩漫畫看就沒問題? 02/18 20:11
Wingedlion: 題外 油鍋題材真的要限的第1印象是戀獄 真的母湯=.= 02/18 20:23
wsx88432: 好多人邏輯有問題 分級就只是要家長陪同不是限制年齡 02/18 20:25
wsx88432: 就算是幼兒取向還是會出現恐怖詭異 大嘴鳥 企鵝家族 02/18 20:26
axakira: 你家限制級家長陪同就能看?真的假的? 02/18 20:37
space3029: 這部本來就不該給小孩看 02/18 21:21
waitan: 針對小孩的作品? 雲? 02/18 21:42
MichaelRedd: 滾,鬼滅不是兒童動畫,去看天線寶寶 02/18 21:48
stinking: 白痴 02/18 21:51
cyclonelyr: 記者借題發揮吧 02/18 22:21
pinpon: 一群智障 02/18 22:50
hyd789: 從第一集就不適合看 02/18 23:08
SESAO: 日本AV帝國一堆色情產業 還裝正經噢 02/18 23:35
QQmmmmm: 銀魂(挖鼻 02/19 01:24
nalthax: 歷史文化特色怎麼能說抹滅就抹滅 02/19 03:42
s8018572: 針對小孩? 02/19 04:12
ziggyzzz: 自己小孩不會教嗎ㄏ 02/19 06:44
winnie55: 智障還生小孩當家長才是真的害人吧 02/19 08:10
dawn5566: 笑死 到處都有不會教小孩怪別人的家長欸 02/19 13:19
jeffbear79: 銀魂:蛤? 03/02 22:06
dodoro1: n 03/08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