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9685087.html 前些日子收掉的櫻花革命 原定有請好狐跟船長配音的 隨著收攤而終止了 引發某些為此入坑的粉絲不滿想打集體退款訴訟 PTT神人輩出 敢問有沒有熟日本消保案件的解釋下 這樣告不告的成哪?? 應該有ACG點吧 絕對沒有意有所指請部分人等別對號入座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推 lycantrope: 無限軌道無限長 02/18 14:26 推 zxcv820421: 軌道外面是故鄉 02/18 14:28 推 x7479635: 胸部大 奶子香 02/18 14:32 推 FayeOwO: 裏希洽民共品嘗 02/18 14:37 #1QYHmHbr (C_C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35.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9197484.A.3FA.html
dennisdecade: 到底? 04/24 01:06
arrenwu: 你要貼這個 要附上翻譯喔 不然跟沒貼差不多 04/24 01:07
aram9527: sage 04/24 01:08
AirPenguin: 看了一下也就一個人講而已在那邊集體 04/24 01:08
chung2007: 集體(一人) 04/24 01:10
seraph01: 又你 04/24 01:10
Xavy: 他是說他"認為"因為這樣進來玩的人可以去打集團訴訟 04/24 01:11
realion: 是有受過甚麼創傷嘛 04/24 01:11
tchaikov1812: 又是v粉... 04/24 01:12
ssm3512: 我怎麼沒黑單到這id 太懈怠了== 04/24 01:13
loltrg42972: 連兩篇太明顯了啦 04/24 01:13
DuckZero: 老實講連起訴都不可能吧... 04/24 01:16
ssarc: 只要給錢,律師什麼都幫你打 04/24 01:19
sam880022: 要幾篇 04/24 01:19
weiyilan: 又 04/24 01:20
s9018124: 為什麼這種的不桶... 04/24 01:23
ckwing03: 想集合Ho黑鬧ho粉直接說好嗎 04/24 01:23
ga652206: 被桶60幾天還是學不乖啊 04/24 01:25
swardman4: 帶風向的糞網站 你居然會信還轉貼來汙染別人眼睛 04/24 01:25
linzero: 一人到場 04/24 01:28
wl2340167: 笑死 你會變成齁黑不是沒道理 但是手段要高明一點== 04/24 01:30
GGof5566: 怎麼又發作ㄌ 04/24 01:32
woifeiwen: 好誇張... 04/24 01:32
wl2340167: 像這種用來釣魚的まとめ賣個跨啊 連拿來吵架都不行 04/24 01:33
woifeiwen: 開始切割了:( 04/24 01:34
owo0204: 要幾篇 04/24 01:35
s9018124: 補噓 04/24 01:38
qwer338859: 有種別刪阿 04/24 01:51
jeeplong: 齁黑最討厭了 04/24 02:00
yuizero: 帶風向夠了沒 04/24 02:03
stinghan: ... 04/24 02:07
ELV420: 回 04/24 02:22
jakcycoco: 你應該跟NGA一起混,那邊比較喜歡你這種文。 04/24 02:47
dargen78: Dk很明顯啦== 04/24 02:52
zzzdragon: 謝謝你讓我黑名單收藏+1(^ ω^ ) 04/24 03:12
ilovenatsuho: 連兩篇太故意了 04/24 03:25
shentotto: 原來我已經黑名單了 04/24 04:00
gg20ff: 炎上(一人) 04/24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