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今天是佐賀偶像是傳奇Zombie Land Saga中 飾演山田妙(たえ)的聲優 三石琴乃的生日 山田妙在佐賀中 是傳說中的山田妙 沒錯 就是傳說中的山田妙 同時是偶像團體法蘭秀秀的重要成員之一 優秀的唱功在最後一集令全場觀眾無一不為之動容 而官方的推特及本人的推特都有加以宣傳喔!! https://twitter.com/kotochawanmoon/status/1468451371968249861?s=20 https://twitter.com/zombielandsaga/status/1468233847498280960?s=20 三石琴乃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29.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8965854.A.905.html
sasadog: 無...無法反駁捏 12/08 20:18
TaipeiKindom: 妙說的對! 12/08 20:18
loc0214: 妙不可言 12/08 20:19
kevinlee2001: 秒說得真棒 12/08 20:19
koy784512: 這也可以 12/08 20:19
kpieola: 我....我同意 12/08 20:20
Sessyoin: ... 12/08 20:20
RbJ: 是不是在釣XD 12/08 20:20
Edison1174: 月野兔 菅生明日香 女帝 12/08 20:20
RoaringWolf: 我這炸鳳尾蝦 抱歉,錯棚 12/08 20:21
raincat29: 懂釣 12/08 20:21
leocolin123: 很會 12/08 20:23
s8018572: 54歲 賀 跟我媽年紀應該差不多 或更小 12/08 20:23
bdfts: 只能推了 12/08 20:23
FanHalen: 會欸 12/08 20:23
fonpie: 很會 12/08 20:24
lankawi: 山田一生推 12/08 20:25
s2500205: 傳說中的山田妙! 12/08 20:26
GawrGura3527: 笑死 12/08 20:29
oraoraorn: 妙說得對! 12/08 20:30
lyt5566: 笑死 12/08 20:31
Zerogos: 妙說得對 12/08 20:35
thelittleone: 這可以給過 有ACG點 12/08 20:37
jiko5566: 笑死 12/08 20:51
webberfun: 給過 12/08 20:56
CactusFlower: 笑死 有梗給過 而且三石姨不推不行XD 12/08 20:59
owlman: 最強的偶像! 12/08 21:02
ppsc: 把大前輩找來狗叫雞叫鬼叫的,就你佐賀有種 12/08 21:06
wasgavin0410: 可以XD 12/08 21:10
Zacoe: 0號萬歲 12/08 21:20
cimo764: 啊呃阿呃呃 12/08 21:43
Lhmstu: 恭喜~ 12/08 21:46
Azudebu: OK 12/08 22:34
honeybears: 妙妙姐生日快樂 12/08 23:51
jay920314: 三石超狠 0號超神 12/09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