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kknews.cc/zh-tw/comic/abypqog.html 神風怪盜貞德、FGO、緋彈的亞里亞、巴哈姆特之怒GENESIS 都有出現貞德 特攝的話 古早的作品-特救指令ソルブレイン 女主角變身後的型態就是ソルジャンヌ(魂貞德) 然後在最新的仮面ライダーリバイス 妹妹五十嵐さくら就是變身成仮面ライダージャンヌ(假面騎士貞德) 話說貞德應該是日本二次元/三次元作品最愛用的法國歷史人物 (遠遠超過拿破崙,戴高樂更不用說了) 因為可以弄萌娘梗? -- 四角四面は豆腐屋の娘。色は白いが水臭い。四谷赤坂麹町、チャラチャラ流れるお茶の 水- 。 粋な姐(ねえ)ちゃん立ちしょんべん、ってなどうだ。 大したもんだよカエルのしょんべん、見上げたもんだよ屋根屋のふんどし。 結構毛だ らけ猫灰だらけ、お前の尻(ケツ)はクソだらけ。 男はつらいよ,寅さん啖呵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4.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41548594.A.F2D.html
HarukaJ: 最有名啊 01/07 17:43
Antihuman: 最熟啊 01/07 17:44
gaym19: 最有名的女性將領啊 01/07 17:44
aa9012: 女的名人不多吧 01/07 17:44
rionas2421: 因為聖女貞德很有名,還不用先性轉 01/07 17:44
gaym19: 不然你出一個魔法少女板額御前誰他媽知道哪位 01/07 17:45
qoo60606: 您就是那大名鼎鼎的聖女貞德 01/07 17:45
louis0724: 女性名人形象上又很能打的幾乎沒有別人了啊 01/07 17:46
aa9012: 克麗奧佩脫拉 你認識嗎 01/07 17:46
chewie: 西洋史上最有名 而且幾乎是空前絕後的女性將領 01/07 17:46
※ 編輯: yamatobar (114.37.194.94 臺灣), 01/07/2022 17:46:50
louis0724: 二次元作品幾乎脫離不了打鬥 01/07 17:46
chewie: 女性統治者還不少 但真的動刀動槍的屈指可數 01/07 17:46
ganbaru: 今年gbf新春skin也是出他的,想說真的夠多件了 01/07 17:47
ganbaru: 埃及豔后很有名啊 01/07 17:48
sameber520: 不是統治者可能也是原因 對統治者作文章可能有爭議 01/07 17:50
swps40309: FGO的正版阿貞已經壞掉了 01/07 17:51
tamynumber1: 上場個婦好,會有人知道是誰嗎? 01/07 17:54
SunnyBrian: 漂流武士、最後的餐廳也有貞德,戲份都還蠻多的 01/07 17:54
fman: 推文舉豔后的例子是怎樣?那也是少數全球知名女性耶,要舉也 01/07 17:54
fman: 是像拉克什米・芭伊這種,號稱印度貞德但要不是FGO出她,不 01/07 17:55
fman: 然大部分人才不會知道她是誰 01/07 17:55
RoChing: 不用性轉就已經是金髮美少女戰士,根本天賜的素材啊 01/07 17:56
marktak: 舉柴夫人英國人先崩潰 01/07 17:57
那也是小泉麻將傳說之類的作品才會出現的人物wwwwwwwww
speed7022: 聖女兩個字簡直金包銀 01/07 17:57
※ 編輯: yamatobar (114.37.194.94 臺灣), 01/07/2022 17:59:36
efkfkp: 天使眷顧.姬騎士.救國主.村姑美少女.精神逆後宮騎士團.羅 01/07 17:59
efkfkp: 馬教會認證真聖女,一個充滿鬼扯到爆的二次元要素的人物居 01/07 17:59
BrowningZen: 有神性阿,就算文藝復興也是很常畫她,很好放奇幻作 01/07 17:59
efkfkp: 然是真實存在的,怎麼可能不受歡迎!? 01/07 17:59
BrowningZen: 品 01/07 17:59
efkfkp: 像吉爾這樣跪舔不求回報的貴族騎士那時候可是一抓一大把呢 01/07 17:59
efkfkp: ,還是在那個野蠻人充斥的中世紀,放在現代受歡迎程度大概 01/07 17:59
efkfkp: 是虹齁所有VT的人氣加在一起乘10的程度吧XD 01/07 17:59
Nightbringer: 1.聖2.女3.有戰鬥力。一整個很有故事的屬性組合啊。 01/07 18:00
chewie: 英國人連女王都惡搞了 柴契爾不會怎麼樣啦 01/07 18:00
KuBiLife: 聖女貞德就畫成漫畫會被人家說你在唬爛三小那種啊 01/07 18:02
Mooninbottle: 會打,然後又有平民出身的那種印象 01/07 18:03
gaym19: 一個沒讀過多少書的村姑上戰場幫法國逆轉戰局 01/07 18:06
gaym19: 被捕後還嘴贏當時的審判者 這事蹟拿到創作就是標準瑪麗蘇 01/07 18:07
gaym19: 當時審判者可是拼了命的想判他為異教徒結果找不到點 01/07 18:08
gaym19: 最後還是靠他不識字騙他簽自白書才成功判死 01/07 18:09
LOVEMS: 提克麗奧佩脫拉應該是梗啦 畢竟很多人還是只知道埃及艷后 01/07 18:12
LOVEMS: 這個響噹噹的名字 01/07 18:12
HarukaJ: 其實仔細想想除了最後的結局以外 貞德的人生歷程挺像現 01/07 18:19
HarukaJ: 在毒物小說那種突然拿到外掛的普通人或者異世界轉生者 01/07 18:19
LoveMakeLove: Joan of Arc 01/07 18:21
GordonJordan: 希波呂忒呢 01/07 18:21
LoveMakeLove: 來自奧爾良的彌賽亞 01/07 18:21
LoveMakeLove: 她的形象詮釋的最好就盧貝松導演 蜜拉喬拉薇琪主演 01/07 18:23
LoveMakeLove: 的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01/07 18:23
infi23: 後世整天通靈聖女貞德的心境 這難道不是究極的VT嗎 01/07 18:29
kurtsgm: 因為不用性轉 01/07 18:35
papertim: 強成這樣而且還是橫空出世,有的是空間可以給人唬爛 01/07 18:42
Momogoter: 神風怪盜! 01/07 18:58
eyb602: 一個不可能的救世主 01/07 19:18
a28200266: 最有名的女人啊 01/07 19:20
Sunblacktea: 因為不用性轉+1 本身就很有衍伸的話題性了 01/07 19:51
star1480: 同意蜜拉嬌娃維琪版的貞德很讚,真的很神經病(這是稱 01/07 20:01
star1480: 讚),盧貝松的畫面也抓得很猛 01/07 20:01
HELLDIVER: 因為有人寫出名了的歷史角色 所以其他人也會想寫 01/07 21:16
silverray: 埃及豔后很有名 但真的很多人不知道埃及豔后叫啥阿 01/07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