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35096694839245&id=100050167583491 https://i.imgur.com/BeYNe3M.jpg
https://i.imgur.com/XBux3Zr.jpg
https://i.imgur.com/3F3FMwU.jpg
https://i.imgur.com/TPRTa3p.jpg
https://i.imgur.com/OvJoO4F.jpg
心得: 每次看蠢羊的動物國家系列都覺得好可愛 這次柴犬的計畫通表情真的畫得很生動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62.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53482341.A.74C.html
s142857: 欠幹 05/25 20:39
kuninaka: 這隻柴犬XD 05/25 20:40
kaj1983: 這啥梗? 05/25 20:41
keinsacer: 啊 是商業圖文作家 05/25 20:42
tchaikov1812: 蠢羊Zzzz 05/25 20:43
v800982004: ㄜ 05/25 20:43
ballby: 蠢羊喔 05/25 20:43
kusotoripeko: 有個系列後來切割掉了,不過也好 05/25 20:43
crazy203: ? 05/25 20:43
ClawRage: 狗只是上去發呆而已吧 05/25 20:44
qweertyui891: 口頭承諾能信,真好騙 05/25 20:44
ClawRage: 干他啥事 05/25 20:44
Valter: 所以柴犬是什麼梗? 05/25 20:44
bcyeh: 政治不是不行嗎 05/25 20:45
yyes5210: 好難笑 05/25 20:45
Thide: 呵 05/25 20:46
QBoyo: 圖文作家系列給不給過啊 05/25 20:46
saberr33: 笑點在哪 05/25 20:46
live1002: 掰掰掰掰掰 05/25 20:47
panvincent: 喔 05/25 20:47
distantblc: http://i.imgur.com/I1lCJGh.jpg 05/25 20:47
Antihuman: https://i.imgur.com/5OuXHsH.jpg 05/25 20:48
reccalin: 蹭完消防員後又要蹭啥了嗎 05/25 20:48
cross980115: 感覺這篇不會掰吧 05/25 20:48
kaj1983: 上面的眼鏡妹子好香,可以再多來點嗎? 05/25 20:49
kurenaiz: 嘔嘔嘔嘔嘔 05/25 20:50
eddiego: 糞 05/25 20:50
tonyy801101: 政治二創印象可以,要問版主了 05/25 20:51
a28200266: 看不懂梗 計劃在哪? 05/25 20:53
hankedwu: 若要符合現實應該要畫柴犬被老鷹操成阿黑顏 05/25 20:54
roea68roea68: == 05/25 20:54
a28200266: 這種事都是老美主導的 計畫在哪看不懂 05/25 20:55
happyjames1: 側翼粉專 嘔嘔嘔嘔 05/25 20:55
dogluckyno1: 05/25 20:56
pttha: 看不懂 這啥? 05/25 20:58
livedead: 給妳給妳 05/25 20:58
b79205: 有人會上鉤嗎 05/25 20:59
hank81177: 噁心 05/25 20:59
Kashionz: 滾 05/25 21:01
RenRenBoy: 噁心 05/25 21:02
shintz: 流刺網船隊來了,讓讓好嗎? 05/25 21:06
EEEEEEEnd14: 嘔嘔嘔嘔嘔 05/25 21:07
ahead4367: 以人廢言 05/25 21:07
wyatt0819: 蛤 05/25 21:14
diquat: 又是你 來討噓了 05/25 21:16
aquacake: 不知道這篇會不會掰 但是後來白宮又“澄清” 了好ㄇ 05/25 21:18
tindy: 看不懂 05/25 21:19
ismwing0205: 這該4-11吧 05/25 21:20
ismwing0205: 側翼洗爽沒 05/25 21:20
mizuarashi: 滾 05/25 21:21
liusean: 各位留言小心~~ 05/25 21:22
cactus44: 日本加入常任理事根本嘴砲不用想都知道不可能 05/25 21:23
qk3380888: ? 05/25 21:23
charles716: 不知所云 05/25 21:24
relyt: 這篇給過的話 我有預感之後板上要群魔亂舞了 05/25 21:26
kelvin1105: 覺青都看這種圖文自爽嗎== 05/25 21:28
iwinlottery: Vt文終於要輸了嗎 05/25 21:28
a152508: 噁心 05/25 21:32
ging1995: 滾 05/25 21:32
bg2305z: 噁噁噁 05/25 21:37
weselyong: 這是在講啥XD 05/25 21:41
Jeff1989: 掰掰 05/25 21:45
sal60614: 滾 05/25 21:46
loxjjgu: 可憐吶 05/25 21:55
chses910372: 純噓蠢羊 05/25 22:18
belion: 悲 05/25 22:18
dino008: 88 05/25 22:20
w5553819: 那麼想被噓就幫你一把啦... 05/25 22:39
ohrring: 噁噁噁噁嘔嘔嘔嘔 05/25 22:57
zenitsu: https://i.imgur.com/2glFTwn.jpg 05/25 23:19
cookiecloud: 滾 05/25 23:28
sss1524: 這噁咖必噓 05/25 23:41
MarchelKaton: 噓 05/26 00:00
asdfgh369: 蠢羊?慢走不送 05/26 00:57
harryzx0: 你是故意po這個吧? 再不演戲就不像囉 05/26 01:15
X28338136X: 蠢羊 05/26 03:33
bowen5566: 05/26 04:02
Repulse: 噁 05/26 04:31
dtggmike: 呵呵 05/26 08:34
s21mo9025: 英國研究 美國承諾 中國製造 台灣記者 05/26 08:44
AntiEntropy: 傳連結意圖明顯 05/26 08:45
tomwhite: 噁圖看一次噓一次 05/26 13:56
brainpowered: 呵呵 05/29 18:30
brainpowered: 噁心 05/30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