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vee-official.jp/news/220812_shindouji-retirement/ SONY VEE-b的VTuber神童児丫子因為身體因素原本在7/24宣佈暫時停止活動, 今天終於正式宣佈畢業了, 出道還沒滿一個月就暫時停止活動甚至畢業這還蠻可惜的。 -- lincutt (典) 10/14/10 19:36:15 Thu 你妹妹能幹 我妹妹也能幹 大家的妹妹都能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13.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60297911.A.8D3.html
as3366700: 這也跑太快了吧 都還沒播超過一個月 08/12 17:52
dragon803: 哇 好快 08/12 17:53
dragon803: VERSE還活的好好的 最近還有人出個人EP 08/12 17:53
chuckni: 一個月… 08/12 17:54
chung2007: ?sony 可以告他吧?前期投資就這樣沒了 08/12 17:54
Pegasus99: 企業勢只維持一個月已經是事故等級了吧 08/12 17:55
dragon803: 可是Sony對這群都只有初期狂打廣告欸 後面就放生了 還 08/12 17:56
dragon803: 可以3D壞掉修超久的…. 08/12 17:56
剛剛看了一下, 她最後一次開直播是7/19大型連動玩宇宙人狼。 ※ 編輯: ifulita (114.44.113.106 臺灣), 08/12/2022 17:59:11
S2357828: 健康問題的話是能告什麼? 08/12 17:58
Seventhsky: sony很大不等於sony對這V的投資很多 08/12 17:59
tsairay: 訂閱1200,難怪想走 08/12 17:59
tsairay: vtuber經營的know how目前看來還是兩大家比較懂 08/12 18:00
出道20天訂閱數1200對有些人來講已經很多了, 她同期還有個訂閱數1800的桜鳥ミーナ在, 相信如果她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有正常直播的話訂閱數應該還會比1800多, 所以真的是身體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
amego2017: 這行也差不多到頭惹 08/12 18:01
chuckni: Sony放生我是信啦,可能投入資源本來就少營運人力很缺 08/12 18:01
※ 編輯: ifulita (114.44.113.106 臺灣), 08/12/2022 18:06:48
chung2007: 受訓費啊,我公司簽約前半年受訓領薪水,沒幹完一年要 08/12 18:02
chung2007: 賠錢,你身體不適任也是要賠啊 08/12 18:02
tsairay: 經營手法很差吧 08/12 18:03
HyperLollipo: 看當初合約怎麼簽的 08/12 18:09
S2357828: 健康問題跟不適任原來算一樣的喔? 08/12 18:13
hasroten: 這應該沒投啥資源吧 有宣傳怎麼可能只有1200人 08/12 18:13
chung2007: 難道不一樣嗎? 08/12 18:19
as3366700: 所以這邊有人看過合約嗎 在那邊通靈 08/12 18:22
sole772pk37: 誰 08/12 18:24
carson1997: 是要告什麼 你sony自己還不是放養 08/12 18:27
tsairay: 1200頂多就個人勢,以企業勢來說太少了吧 08/12 18:27
tsairay: sony可能頂多出皮的錢而已吧 08/12 18:28
boss0322: 不說Vtuber啦 SONY底下的藝人們其實投入的資源也很少 甚 08/12 18:28
boss0322: 至被底下的藝人揶揄說是其他公司都不要的藝人們聚集地 08/12 18:28
carson1997: NHOT BOT三位新人比她們更早出道 訂閱數也是1千出頭 08/12 18:29
carson1997: 而已 08/12 18:29
比較慘的是正常來說要畢業通常都會開直播宣佈, 而且也不會官方公告出來的同時立即生效而會再給一段時間來弄畢業直播, 她這些都沒有的話有可能她的身體狀況真的連出來開直播宣佈都沒辦法。 ※ 編輯: ifulita (114.44.113.106 臺灣), 08/12/2022 18:39:53
chuckni: 索尼罪大滔天 弄的百姓怨聲載道 08/12 18:39
macocu: 頂著sony招牌,長這樣 08/12 18:42
皮及聲音都還可以, 只是她的笑聲會讓人覺得很尷尬而已。 ※ 編輯: ifulita (114.44.113.106 臺灣), 08/12/2022 18:44:13
oasis404: 本來以為以索尼規模會改變生態,結果也是放牛吃草 08/12 18:50
oasis404: 那還不如找個其他小箱加入 08/12 18:50
ntr203: 也沒有完全放養喇 前陣子VEE1期的還有跟一些聲優談話節目 08/12 19:20
HAmakers: 這家有幾個唱歌不錯聽的耶 之前也常常聯動麥塊 08/12 19:26
a組的魔王及音門、b組的ひよこ歌聲都不錯聽。 ※ 編輯: ifulita (114.44.113.106 臺灣), 08/12/2022 19:38:53
spfy: SONY是個企業集團 誰知道會不會互桶之類 08/12 19:38
cemin: 背後是Sony,只有1200訂閱怎麼看都是被放生的吧!不然公司 08/12 20:03
cemin: 內部信寄一下都不止了 08/12 20:03
ngc7331: 雖然是Sony不過還分好幾個企劃,VERSE穩比較多,但也只 08/12 20:41
ngc7331: 有一個出EP。之前徵選時有說可以帶走皮不知道這可不可以 08/12 20:41
ngc7331: 。 08/12 20:41
ncuephysics: 七期生 08/12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