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hadowverse 看板 #1g9Bi4GF ] 作者: Senkanseiki (戦艦棲姫) 看板: Shadowverse 標題: [閒聊] 造物仇終於有片天 時間: Sun Jun 7 08:27:44 20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Mn7mExoAI8
https://pbs.twimg.com/media/HKK60dpbcAAwjly.jpg
之前Riguze在當葛葉教練的時候也提到現在環境王者是AF 實際上可以中期場面連打然後又有強力的變通性的AF確實原本只是缺乏節奏 而當節奏也強幾來之後beta打頭就變成理所當然的強選擇了 連妙都入構築了,幼巡染終於要大勝利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82.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adowverse/M.1780792068.A.40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enkanseiki (123.192.82.253 臺灣), 06/07/2026 08:27:59
CloseFeather: 最強的還是小花 沒小花撐不起這套 06/07 08:30
shinobunodok: 435妹子我打到最後還是踢了 吃超豆打的比人家還少 06/07 08:36
shinobunodok: 1費翅膀我會放兩張 06/07 08:36
ITMazoku: 只是活在 沒有夜魔時代的凡夫 06/07 08:39
Yamadaryo920: 白爛小花法術,一張卡讓護符教沒有遊戲體驗 06/07 08:39
shinobunodok: 小花瞄準那個會抽卡的護符變就好 能直接讓主教當機 06/07 08:43
Yamadaryo920: 變聖典或是4費炸護符那張都讓主教難受到不行 06/07 08:45
CloseFeather: 小花能狙的卡太多了 本身又自帶檢索 根本不怕抽不到 06/07 08:46
teddy12114: 目前打下來比較難受的反而是土法 傷害太多防不住的直 06/07 09:52
teddy12114: 傷 中期又有好幾波不小的場面 然後只要為了清場把小 06/07 09:52
teddy12114: 花一交迷人傑作就下來… 06/07 09:52
knight60615: 435不要想著打頭 很多時候是配造物進場打3用的 夜魔 06/07 10:24
knight60615: 大人場面源源不絕 基本還是靠866 06/07 10:24
teddy12114: 435我是換成伽薇 如果幾乎不會用到打頭效果純解場感 06/07 10:44
teddy12114: 覺伽薇全面一點 06/07 10:44
neetarashi: 青梅最強的是4費準時黃豆 57體質意外很搞 06/07 10:45
neetarashi: 但因為這套太多要紫豆 我青梅也是只帶1 06/07 10:45
Raynor: 打夜魔皇家就要考慮先合咖馬而不是貝塔 06/07 12:07
ms0102173: 皇家757出來造物就頂不住了 06/07 12:16
neetarashi: 造物打聯繫皇很好解吧 有532掃 有卡路菈嘎瑪 有小花 06/07 12:27
neetarashi: 難搞的是二檔爆能皇 06/07 12:27
wolf3363: 推 四費青梅就跟妖精四費老奶奶一樣 超強,而且本身帶 06/07 12:38
wolf3363: 解場不解下回合你場面絕對會消失 06/07 12:38
dephille: 我玩起來感覺就加強那幾張沒來就不知道要玩啥w 06/07 12:52
dephille: 而且能拿造物上手的不算多很容易沒東西拉 06/07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