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loseFeather: 最強的還是小花 沒小花撐不起這套 06/07 08:30
推 shinobunodok: 435妹子我打到最後還是踢了 吃超豆打的比人家還少 06/07 08:36
→ shinobunodok: 1費翅膀我會放兩張 06/07 08:36
→ ITMazoku: 只是活在 沒有夜魔時代的凡夫 06/07 08:39
推 Yamadaryo920: 白爛小花法術,一張卡讓護符教沒有遊戲體驗 06/07 08:39
推 shinobunodok: 小花瞄準那個會抽卡的護符變就好 能直接讓主教當機 06/07 08:43
推 Yamadaryo920: 變聖典或是4費炸護符那張都讓主教難受到不行 06/07 08:45
→ CloseFeather: 小花能狙的卡太多了 本身又自帶檢索 根本不怕抽不到 06/07 08:46
推 teddy12114: 目前打下來比較難受的反而是土法 傷害太多防不住的直 06/07 09:52
→ teddy12114: 傷 中期又有好幾波不小的場面 然後只要為了清場把小 06/07 09:52
→ teddy12114: 花一交迷人傑作就下來… 06/07 09:52
→ knight60615: 435不要想著打頭 很多時候是配造物進場打3用的 夜魔 06/07 10:24
→ knight60615: 大人場面源源不絕 基本還是靠866 06/07 10:24
推 teddy12114: 435我是換成伽薇 如果幾乎不會用到打頭效果純解場感 06/07 10:44
→ teddy12114: 覺伽薇全面一點 06/07 10:44
推 neetarashi: 青梅最強的是4費準時黃豆 57體質意外很搞 06/07 10:45
→ neetarashi: 但因為這套太多要紫豆 我青梅也是只帶1 06/07 10:45
推 Raynor: 打夜魔皇家就要考慮先合咖馬而不是貝塔 06/07 12:07
推 ms0102173: 皇家757出來造物就頂不住了 06/07 12:16
推 neetarashi: 造物打聯繫皇很好解吧 有532掃 有卡路菈嘎瑪 有小花 06/07 12:27
→ neetarashi: 難搞的是二檔爆能皇 06/07 12:27
推 wolf3363: 推 四費青梅就跟妖精四費老奶奶一樣 超強,而且本身帶 06/07 12:38
→ wolf3363: 解場不解下回合你場面絕對會消失 06/07 12:38
推 dephille: 我玩起來感覺就加強那幾張沒來就不知道要玩啥w 06/07 12:52
→ dephille: 而且能拿造物上手的不算多很容易沒東西拉 06/07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