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ya2000 (風見)
看板C_Chat
標題Fw: [魔砲] 漫畫EX 13 薇塔 登場
時間Wed Jun 17 11:12:57 2026
※ [本文轉錄自 Nanoha 看板 #1gCWq7Dt ]
作者: seiya2000 (風見) 看板: Nanoha
標題: [魔砲] 漫畫EX 13 薇塔 登場
時間: Wed Jun 17 10:57:08 2026
薇塔登場了
https://i.meee.com.tw/hXJDRk3.png
奈菲連攜攻擊
https://i.meee.com.tw/CUatMXm.png
https://i.meee.com.tw/l8w6O99.png
魔人,是敵是友?
https://i.meee.com.tw/vGEhZEq.png
--
https://i.imgur.com/becAhu3.png
https://i.imgur.com/EeiCskw.png
https://i.imgur.com/UoIAOVU.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39.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anoha/M.1781665031.A.37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eiya2000 (27.247.39.145 臺灣), 06/17/2026 11:12:57
推 md01yo30: 薇塔可愛 06/17 11:13
推 joy82926: 接下來要開始交朋友了 06/17 11:14
→ windfeather: 看起來是未來的新朋友 06/17 11:14
推 orca1912: 愛薇塔 06/17 11:15
推 f222051618: 上回嫌NF糖不夠 這回就滿滿的閃光彈 太棒了 06/17 11:33
→ f222051618: 薇塔也很可愛 XD 06/17 11:33
推 f222051618: 最後一張那個就宣傳PV有出來的JK 06/17 11:37
→ f222051618: 照魔砲傳統就一開始當敵人 後來和解當姬友 XD 06/17 11:38